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違法進口童顏針 連鎖醫美診所遭搜索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0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俗稱童顏針的醫美針劑洢蓮絲,標榜施打後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皺紋、法令紋凹陷處變緊實讓患者回春,二代更添加玻尿酸一針要價3萬5,高價位還是讓許多人趨之若鶩,知名連鎖醫美診所「雅美姬」,涉嫌未經主管機關許可,違法輸入童顏針替消費者施打,遭檢舉違反藥事法,檢方會同衛生局上門查緝,查扣20多隻針劑,將診所負責人醫生護理師等十多人帶回偵訊。

紙盒鋁箔包裝,大批醫美針劑藥材被衛生局查扣,因為來源不明有違法之虞,涉嫌非法輸入醫療器材的是,台北市知名的連鎖醫美診所雅美姬疑似未經主管機關許可,輸入俗稱二代童顏針的洢蓮絲給消費者施打,一共20多隻針劑遭查扣。

黑色盒裝一式兩劑,荷蘭製造台灣由可若夫生技公司代理進口ELLANSE洢蓮絲,標榜施打後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皺紋、法令紋、凹陷處變緊實,二代更添加玻尿酸效果更顯著,一劑要價3萬5,市場上卻有人使用違法針劑。

實際比較,遭查扣違法針劑沒有外盒包裝,合法進口的洢蓮絲,外盒會有雷射標籤,針劑上也貼有衛福部核准字號,兩者成本價差3倍。

其他合法進口針劑診所醫師吳孟穎:「用到這些仿冒品,第一個沒有效果以外,第二個可能在注射的方式不對,注射的位置不對的話,也有可能造成皮膚局部的壞死感染,等等都有他的風險存在。」

其他醫生表示,非原廠代理進口的童顏針有可能來自中國大陸,產地不明成分更無法掌握,這回知名診所遭檢舉違法進口針劑,檢調和衛生局同步搜查,查扣病例帳冊,負責人和護理師十多人被帶回偵辦,估計可能有上百位消費者受害。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童顏針#雅美姬#違法#醫美#打針#回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761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