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脖子沒了! 「童顏針」除皺PK玻尿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8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玻尿酸除皺您也許有聽過,不過現在還多了一種除皺的針劑,叫做童顏針,號稱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皮膚緊實,在國外掀起一股風潮,還有美國女明星公開體驗,現在也引進台灣,馬上就有「雞脖子」困擾的民眾上門求診,不過醫師表示,注射時得當心劑量,眼周和嘴唇都不適合打這樣的童顏針。

美國女星Mackenzie Phillips:「你現在看得到這些線,接下來會不見。」

追求美貌,59歲的美國女星公開體驗,原本鬆垮垮的臉皮,看起來緊實許多,好像一下子年輕十幾歲,這種「童顏針」,成分來自人體可吸收的手術縫線,意外成了美容聖品,因為號稱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民眾:「我的脖子都垂下來了,很像雞的,雞的那個(脖子),這樣垂下來。」

拉開衣領,雞脖子沒了,她已經64歲,之前的下巴的確鬆垮垮,如今線條柔和許多。

一樣能除皺,玻尿酸1次立即見效,全臉要花上15萬;童顏針1次雖然4萬,但需要4個禮拜才看得到效果,而且年紀越大,恐怕得打3次,價格並沒有便宜太多。

皮膚科醫師林上立:「那眼周的話,在原廠他們是說不建議注射,不建議是因為眼睛周圍皮膚是比較薄的,那他在劑量上面的拿捏,相對來說困難度也比較高,(眼周)注射得太淺的話,比較容易會有結節的產生。」

引進台灣才沒多久,就怕臨床經驗還不夠,也有其他醫師認為,因為需要一段時間才看得到效果,施打劑量恐怕很難抓得準,是不是能掀起像國外那番風潮,還很難說。

◎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89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