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竄改數據 結果共7筆

  • 又有日商造假? 老牌重工業大廠IHI承認竄改引擎數據

    繼豐田集團旗下的大發工業(DAIHATSU),去年爆出測試造假醜聞後,如今又有一家老牌日本企業傳出數據造假。此次捲入風暴的企業,是跨足船舶、物流、軍艦等多領域的重工業製造商IHI,旗下子公司涉嫌長年竄改他們的發動機燃料耗損數據,據傳影響範圍多達4300多台,副社長等高層為此公開鞠躬道歉。
    1天前
  • 改數據挺中風波後 IMF總裁:聚焦全球經濟挑戰

    國際貨幣基金(IMF)執行理事會表示對總裁喬治艾娃(Kristalina Georgieva)領導能力具有十足信心後, 喬治艾娃決心聚焦於全球目前所面對的嚴厲挑戰。
    2021/10/13 13:27
  • 俄羅斯禁藥風波 WADA重罰「全面封殺四年」

    世界體育強國俄國,恐怕無緣明年的東京奧運!震撼消息來自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9日開會後一致的決定,禁止俄國參加或舉辦全球大型體育賽事四年。這是自2014年俄國爆出禁藥醜聞後,WADA祭出最嚴厲的制裁,人在巴黎參加和平峰會的俄國總統普欽,第一時間痛批禁令有「政治動機」,揚言21天內一定提出上訴。俄國現在是全球最不受體育界歡迎的國家,因為禁藥風波2014年發生後,俄國直到今年初的送檢樣本,仍然發生竄改數據問題,給過多次機會,卻得不到俄國善意回應,才讓WADA決定下重手,雙方撕破臉。
    2019/12/10 20:09
  • 全世界只外銷台灣 KYB造假數據避震器

    上週爆出數據造假的日本油壓器大廠KYB,現在發現製造的抗震阻尼器,外銷僅出口台灣,但裡面包含多少數據造假的裝置,KYB表示調查中。目前KYB公布的第一波中鏢名單,通通是日本公家機關的建築,其中28件確認竄改數據,42件尚未查明,但數量最多的高樓住宅,則完全還沒公布,讓居民人心惶惶。
    2018/10/22 20:13
  • 水質監控數據遭竄改、造假 檢憂擴及全台

    完美數字的背後竟然不是準確的真相。彰化縣內因為重金屬汙染的農田地就超過900筆,200多家電鍍廠和染整工廠也因為違反放流水標準勒令停工,不過想要復工,得要加裝「水質監控設備」,目前有28家都有裝設,但是環保局人員發現,其中有5家的水質監測數據太完美,完全在標準範圍,而且就連工廠斷電也還是有數據技術傳輸,縣府人員到現場勘查,竟然是監測水質設備廠商竄改數據資料。
    2018/06/07 17:52
  • 百年神鋼竄改數據 「日本製造」招牌蒙塵

    繼日本日產汽車,讓沒有執照的員工檢查出廠新車後,日本百年金屬製造大廠「神戶製鋼所」也傳出,至少從十年前就開始竄改數據資料,並把不合規格的零件材料,出貨給豐田汽車、美國波音公司,等200多間企業,而這個影響範圍相當廣,因為這些零件被使用在汽車、飛機、新幹線,甚至包括才剛在今天一早,發射升空的火箭!
    2017/10/10 20:10
  • 美國大選/選前30天失業降 前奇異CEO指控造假

    美國勞工部公布就業報告9月份失業率降至7.8%,創3年8個月來,也是歐巴馬上任以來最低,這個數據也為大選辯論慘輸的歐巴馬陣營,注入了強心劑,但在總統大選投票前1個月,失業率突然遽減0.3個百分點,也引發揣測,支持羅姆尼的奇異公司前執行長威爾許,就在推特貼文說懷疑政府竄改數字,這番大膽推測,自然是引發了更大的論戰。
    2012/10/07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