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突發性 結果共106筆

  • 不是小動物!小人國無預警停電 台電吐「超瞎跳電理由」

    桃園地區多次發生突發性停電情況,不料今(22)日中午位於桃園龍潭的小人國主題樂園突傳出停電狀況,由於現場還有許多校外教學的國小生,讓不少人相當傻眼。對此,台電表示,委託的承攬商修剪樹木時,枝葉掉落誤觸高壓線路導致饋線跳脫,緊急修復後7分鐘內恢復供電。
    2024/04/22 14:34
  • 日夜溫差溜滑梯!「腦中風」高風險期在春季 泡湯注意1事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日夜溫差大,特別在這種氣候冷暖不定的時期,是腦中風發作的高風險期。中風有什麼症狀?中風的前兆?要如何預防出血性中風?醫師表示,中風嚴重者恐致命,也可能留下失能的後遺症,後續頻繁地就醫也將會造成照顧者及家庭經濟沉重的負擔,進而影響生活品質。
    2024/03/23 22:49
  • 低溫易引發心血管疾病恐猝死 醫師建議:可以多賴床一下

    台灣入冬最強寒流上周來襲,全台急凍,低溫容易引發心血管疾病,導致猝死,非創傷送醫到院死亡人數暴增,衛生單位提醒務必注意保暖,尤其年長者及慢性病患者更要留意。醫師呼籲,針對心肌梗塞,及早檢查是關鍵,突發性的胸痛不可輕忽,抓住黃金時間就醫,以預防生命威脅。
    2024/01/29 14:43
  • 百變歌后突宣布「想引退」!曝突發性耳聾纏身 醫警告可能全聾 

    出道25年的日本歌唱天后濱崎步無預警拋出「考慮引退」震撼彈,讓許多粉絲擔心。濱崎步自2000年舉辦巡迴演唱會時,便出現突發性耳聾,此後她的左耳聽力和平衡感都受到影響。她表示年齡日益增長,左耳聽力和聲帶以驚人速度被消耗,她身心俱疲,想「優雅地引退」!
    2024/01/08 15:18
  • 天冷易心梗!營養師曝4食物保護心血管 「這蔬菜」最有效

    最近天氣變化大,尤其突然的低溫容易引發中風、血壓升高,造成心臟病及腦中風,甚至出現不少突發性心梗案例,營養師羅列「4種食物」能保護心血管,預防心肌梗塞。
    2023/12/19 15:39
  • 大巨蛋地下室「老鼠亂竄」 轉播線路遭咬斷

    大巨蛋正式開箱之後,不少缺失一一浮現。有議員指出,地下室的轉播區出現鼠患,甚至有線路被咬斷。甚至昨天日韓大戰,還有螢幕出現黑屏,不過遠雄表示,因為亞錦賽期間開放民眾飲食,才會有鼠患問題,而黑屏則是突發性當機。
    2023/12/10 20:41
  • 大巨蛋日韓戰螢幕突然「黑畫面」 遠雄:突發性當機

    2023亞洲棒球錦標賽今(9)天來到超級循環賽第二天,首場比賽由日本隊對上韓國隊,最終日本以5:2擊敗韓國晉級冠軍賽,不過比賽過程中出現小插曲,4局上日本逢澤崚介為了接深遠飛球撞上全壘打牆,腳部劃破牆面受傷,被擔架抬出場外在休息室治療;另外7局上南韓進攻時,大螢幕和兩側小螢幕同時「全黑屏」引發熱議,對此遠雄回應,「場地設計符合規定,也不影響後續賽事進行。」至於螢幕黑屏,經查是系統突發性當機,廠商已立即修正調整。
    2023/12/09 17:13
  • 砸錯場?醉男市場砸攤 攤販怒斥:不認識他

    高雄岡山欣欣市場遭人半夜砸攤,有好幾個攤商都遭殃,生財工具受損,但砸攤的男子聲稱與市場人員有糾紛,才會酒後來洩憤,但說法遭市場管理員駁斥,認為對方是突發性攻擊,攤商們也都不認識這名砸攤男子。
    2023/11/14 13:53
  • 男星「突發性耳聾失聰」!排練一半耳中風送急診 新病況曝

    「全台灣最會說故事的歐吉桑」名導吳念真推出的舞台劇新作《人間條件八-凡人歌》,全台票房幾乎完售,還宣布加場。不過,出演該劇的知名戲劇製作人、演員陳希聖卻傳出排練時一度送急診,突發急性耳聾失聰,近況曝光。
    2023/10/04 15:05
  • 一覺醒來聽不見 竟是突發性耳聾來作怪

    近一個月以來,陸續有4位25-35歲的年輕男女,因突然出現耳鳴、頭暈、單側耳朵聽不到聲音而到苗栗大千醫院就醫,經醫師診斷為突發性耳聾,經過藥物及高壓氧治療後,都順利恢復聽力。
    2023/09/15 13:00
  • 科技男罹高血壓「做1事」慘淪終生洗腎 醫揭這症狀別忽視

    你累了嗎?老是覺得疲累,有時是因為過度勞動,有時則即使沒怎麼勞動,心神卻一直專注在思考,也會容易覺得疲憊。但醫師指出,如果「怎麼休息都還是很累」的話,要注意有可能與突發性甲狀腺功能低下有關,或者是肝腎機能出了問題。
    2023/08/31 19:10
  • 友達廠長傳猝逝!過勞恐釀心血管疾病 專家曝3飲食法降低機率

    友達光電台中6A廠一名廠長日前驚傳猝逝,員工匿名透露他365天無休、平時有無止境的會議還有夜間會議,並感念他總是為同事扛責,期盼公司能改善工作型態,讓員工能兼顧工作和健康。雖然目前未知廠長確切的死因,但工作環境壓力大、工時長,確實可能讓身體過勞,甚至導致突發性心臟病猝死。營養師進一步說明,除了工作,過勞跟日常生活習慣與飲食也有關。
    2023/08/23 15:42
  • 血管10年塞3次!61歲婦「1壞習慣」送命 醫搖頭:這種人不少

    過去許多長輩對於吃藥、開刀總是很忌諱,經常會有「能不吃藥就不吃藥、能不開刀就不開刀」的想法,但其實現在醫療發達,若明知身體有狀況卻不及時治療控制,反而會延誤病情枉送性命,一名61歲婦人三高病史已經20年,但平常卻沒有好好控制,只在身體不適時才看診服藥,最後還自認自己「病已經好了」而擅自停藥,導致突發性強烈胸悶胸痛又不聽醫囑,最後搶救不治。
    2023/08/09 17:02
  • 用這招趕猴!「突發性響音」嚇獼猴 助果園免受摧殘

    開發LoRa型紅外線驅猴預警系統,利用突發性的響音驚嚇獼猴,使獼猴不敢進入果園取食作物而達到猴害防治的目的。
    2023/07/18 10:41
  • 悠遊付當機 悠遊卡通報重大偶發7日內交報告

    悠遊付23日下午當機,一度導致民眾無法使用悠遊付App進行交易。悠遊卡公司今天向金管會通報重大偶發事件,將依規定於7個營業日內提交後續處理報告。
    2023/05/24 21:20
  • 老是聽到嗡嗡聲?耳鳴恐是「7原因」釀禍 睡眠障礙也有關

    耳鳴是在我們的耳朵沒有外來聲音的刺激之下,卻能夠感受到有聲響的狀況,而這個聲音可能來自耳部或頭部。造成耳鳴的原因有很多種,正確地找出病因可以更有效的治療,接著就來揭曉網友們熱議的耳鳴原因有哪些吧!
    2023/05/04 12:15
  • 腸胃型感冒肆虐!醫揭4常識「1週自然康復」:運動飲料少喝

    上吐下瀉的罪魁禍首!伴隨著天氣型態的變化,腸胃型感冒也開始廣為傳播,不少人更是深受其害;對此食藥署發文表示,其實大部分的腸胃型感冒「約1週就能自然康復」,且不太需要抗生素相關的藥物治療,也分享4點常識指出,其實只要保持充足的休息,對於這種突發性的腸胃型急病就是最好的療法。
    2023/04/06 17:30
  • 台灣用電出事了?她爆「台電人員被封口」批蔡政府:不敢面對

    電費調漲只是時間問題?過去突發性大停電、限電的情況仍歷歷在目,如今隨著核二廠2號機於昨(14)日期滿、正式除役,外界也不禁擔憂將讓本就有疑慮的用電情況雪上加霜;對此民眾黨台北市議員林珍羽指出,她從地方群組得知,其實台灣的用電早就出現了問題,只是相關人員卻被長官下了封口令。
    2023/03/15 09:18
  • 網紅拍片「突心肌梗塞」!皺眉摀胸軟倒 驚悚畫面全錄下

    本週末將迎來另一波低溫寒流,而在經過前幾輪的磨練,不少人都實在的意識到,冬天低溫時容易引發心血管疾病,因此越來越多人開始重視這樣的情況;而突發性的心血管疾病向來不挑對象,無論身體健康與否都可能發病,就像這外位來自美國的網紅一樣。
    2023/01/13 16:40
  • 網紅鬼才阿水半夜掛急診!直播全面暫停 一排藍鉤留言祝安康

    網紅「鬼才阿水Awater」昨(29)日深夜突發性氣喘掛急診,因此需要住院幾天檢查及治療,並表示文章跟直播都會持續暫停,消息一出,引一排藍勾勾留言祝早日康復。
    2022/12/30 11:04
  • 新光三越機台當機!30分鐘結不了帳苦等 業者回應了

    新光三越首波週年慶將在10月5日開跑,但今(3)日下午各店結帳機台突然當機,導致民眾無法結帳,時間長達30分鐘,不少人都只能排隊等待;對此,新光三越回應,此狀況是為突發性系統異常,目前皆已恢復正常。
    2022/10/03 15:14
  • 連4天破4萬!本土+41430「10縣市破千」 增46死

    新冠肺炎疫情連續4天破4萬例本土個案,指揮中心今(16)日新增41430例本土個案,240例境外移入,另新增46例死亡個案、178例中重症,分別有127例中症以及51例重症,其中新增1例30多歲女性死亡個案,8月22日確診完成7天居家照護後,9月6日又因突發性心停,急救無效宣告死亡。
    2022/09/16 14:12
  • 旱災剛過就遇暴雨! 四川旱澇急撤近12萬人

    中國大陸的四川,才剛遭遇高溫乾旱,沒想到現在又遇上突發性暴風雨,爆發旱澇急轉!成都有一座橋,因為洪水沖刷,導致橋面凹了一個洞,還有經過的轎車掉進坑內。整個四川省,因為暴雨緊急撤離近12萬人,不過大陸官方還是在重慶發射火箭,希望增加人工降雨機會,幫助解決旱災問題。
    2022/08/30 14:20
  • 腫瘤體內破裂!5旬男頻「血尿、腹痛」 泌尿醫揭警訊

    膀胱癌較難早期發現!57歲的洪先生,因腹部劇烈疼痛、高燒不退送急診搶救,檢查後發現膀胱裡有3公分大的腫瘤,且腫瘤突發性出血,血塊造成急性尿阻塞,醫師指出,膀胱癌比較難及早察覺,患者可能會有無痛性血尿、頻尿、腰痛、下背痛等症狀。
    2022/08/19 11:43
  • 全台熱炸快烤焦!狂飆38度「極端高溫」 這天降溫水氣增

    連續幾天台灣的西半部地區到了中午過後都有大雷雨發生的情況,突如其來的大雨不僅令人措手不及,也容易造成突發性的災害發生,幸好昨(18)日的午後雷雨看起來有稍微開始減少的現象,雖然仍有局部性的大雷雨,不過不論雨量還是雨勢都有比前天(17日)要來得縮減一些,大氣環境似乎開始有逐漸穩定下來的趨勢。
    2022/08/19 0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