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稚子 結果共71筆

  • 高雄一家5口命案複驗結果出爐 3稚子疑被「加工自殺」

    這起高雄新興區(22)日發生一家五口輕生事故,震驚社會,林姓父親與袁姓妻子夫妻疑似不堪「經濟壓力」,帶著三名幼子共赴黃泉,檢方今(25)日上午對5名死者進行解剖複驗,發現3名幼子中,1人脖子有塑膠袋勒痕、2人有一氧化碳中毒的跡象,另外,現場遺留的塑膠袋證物及3幼子是否有服安眠藥等疑點,現已交由法醫鑑識,目前仍在釐清中。
    2024/01/25 15:47
  • 一家五口命案「爺嬤蹲路邊崩潰」! 2稚子倒臥門邊求生

    高雄一家五口命案,夫妻帶著3位幼子尋短,女方的父母趕到現場,坐在路旁情緒崩潰,不斷啜泣,而第一時間發現悲劇的女方同事,進入現場之後,3歲小兒子躺在床上,另外兩位孩子分別趴在廁所、大門旁邊,頭上還蓋著毛巾,很可能求生意志強烈,但依舊斷送寶貴性命。
    2024/01/22 19:09
  • 悲劇!夫妻與3稚子陳屍租屋處 家屬淚水潰堤

    高雄市發生一起悲劇,一家5口陳屍屋內,最小的孩子年僅3歲,這是一名28歲的男子與同齡的妻子,因為女主人沒去上班,同事到租屋處找人,敲門沒回應,警消破門,發現夫妻與三個小孩陳屍屋內,疑似「一氧化碳中毒」。家屬上午在殯儀館悲傷的不發一語。
    2024/01/22 13:42
  • 高雄夫妻帶3稚子共赴黃泉 爺嬤認屍見一家人「全走了」淚崩

    高雄市新興區今(22)日清晨驚傳5死命案,28歲夫妻疑似不堪經濟壓力,帶著自己3稚子共赴黃泉,男女雙方父母得知消息後趕往處理,鼻酸的是,家屬認屍時看見夫妻與愛孫冰冷的屍體,淚崩到無法言語,阿公阿嬤則難過指出「夫妻倆經濟壓力大」,場面相當哀戚。
    2024/01/22 12:39
  • 羅氏夫妻遇害後頭七!2稚子畫出思念 爺爺血淚千字言

    高雄羅氏夫妻遭鄰居殺害,留下一對稚子,最近孩子在家屬陪伴下,與冰櫃裡的父母道別,昨天(20日)小兄弟也畫出了對父母的思念,讓人看了相當鼻酸。
    2023/09/21 19:12
  • 我好想爸爸媽媽!父母遇害 2稚子畫出思念

    高雄羅氏夫妻遭鄰居殺害,留下一對稚子,最近孩子在家屬陪伴下,與冰櫃裡的父母道別,昨(20)日小兄弟也畫出了對父母的思念,讓人看了相當鼻酸。
    2023/09/21 14:00
  • 芝加哥滅門血案!一家四口慘遭擊斃 毛小孩也難逃死劫

    美國芝加哥郊區當地時間17日驚傳一起滅門血案,一對年輕夫妻和2名稚子遭發現陳屍家中,就連3隻寵物狗都遭兇嫌擊斃。事發地點是一處寧靜社區,鄰居受訪時透露,案發時沒有人聽到槍響,得知這樣的悲劇,讓所有人都十分錯愕。
    2023/09/20 15:12
  • 法狠心父被控殺害7歲稚子 屍體渾身瘀傷並遭冰凍

    法國地方檢察官今天表示,一名男子被控犯下謀殺罪,因為他7歲的兒子被發現陳屍家中公寓的浴室,屍體渾身瘀傷,部分還遭冰凍。
    2023/09/18 17:00
  • 不忍孫痛失雙親!高雄阿公寫下「一位受害者父親的淚書」

    高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一對羅姓夫妻遭到樓下惡鄰持刀砍殺身亡,而男童目睹父母遇害,開始出現創傷壓力症候群,不僅縮在牆角不願意給家人抱、吃雞塊看到番茄醬還會形容像血。對於兩孫難以撫平的創傷,今(17)日男童阿公也寫下一封「一位受害者父親的淚書」,表示全家族會將一雙稚子當「小小兒子」來養,同時呼籲外界不要再來打擾痛苦的我們。
    2023/09/17 16:32
  • 水錘效應?惡鄰砍死高雄夫妻!管理員心疼孩子揭噪音爭吵始末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發生惡鄰砍死夫妻命案,住在13樓的吳姓男子疑似不堪長期遭到噪音干擾,狠心殺害住在樓上14樓的羅姓夫妻倆。針對這起事件,該住戶大樓的管理員受訪表示,兩家曾為噪音問題爭吵許久,未料發生這種憾事,自己很震驚。而說到稚子年幼痛失雙親,她則哽咽道,非常不忍心。
    2023/09/16 14:51
  • 有片/紐約警抓毒販害死人!超近距離砸冰桶爆頭畫面曝光

    美國再傳警察執法爭議,紐約市警察日前在追捕毒販時,朝摩托車上的嫌犯近距離扔擲了一個塑膠保冷冰桶,結果冰桶直接擊中嫌犯的頭部,導致他整個人失控撞上金屬路障,當場被宣告死亡。雖然警方宣稱死者涉嫌販毒,但死者母親反批警察說謊,表示兒子當天本來在跟她視訊,只是路過現場卻突然斷訊,留下3名不到10歲的稚子。對此,紐約執法部門已經宣布將展開調查,涉案員警也已經被停職。
    2023/08/25 11:39
  • 美男要求3稚子排排站「行刑式槍殺」 女兒嚇壞逃跑求救

    美國俄亥俄州近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人案。一名30多歲的父親,要求3歲、4歲和7歲的兒子排排站好,用「行刑式槍決」的方式,將3人逐一近距離擊斃。他的女兒見狀嚇得跑到街上高喊「他要殺了我們每個人」。當地警方目前已經逮捕該男子,正在針對整起案件進行詳細調查。
    2023/06/18 15:46
  • 美2歲男童疑遭父親下毒手 警方尋人驚見鱷魚叼屍上岸

    美國佛羅里達州上週傳出一起家庭凶殺案,一名男子因涉嫌殺害妻子及2歲稚子後被補,但男童的屍體卻遲遲無法被尋獲。警方在搜尋了超過24小時後,在一處池塘發現他的遺骸竟然被鱷魚叼在嘴中,開槍擊斃鱷魚後才順利將男童打撈上岸,目前仍在調查確切死因。
    2023/04/02 11:02
  • 反鎖房間!美國狠婦疑活活餓死男友稚子 7歲童瘦到皮包骨

    美國紐約日前傳出一起駭人虐童案,一名39歲的狠心婦女長期將男友年僅7歲的稚子反鎖在房間中。男童被送醫時,院方發現他的體重僅剩16公斤,且嚴重營養不良,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涉案婦女在上週五(8)遭檢方指控二級謀殺,恐面臨終身監禁,男童父親也因過失殺人遭起訴。
    2021/10/11 15:52
  • 疑修電動腳踏車釀火災 妻、3稚子一度受困

    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二街週日五點多發生民宅大火,一棟透天厝三樓,屋主在一樓修理電動腳踏車,疑似鋰電池起火,他衝出屋外拿滅火器時,房子已經陷入火海,熱心民眾也衝到超商借滅火器,警消出動10個分隊,架梯救出他的妻子與三名幼童,大女兒6歲、小兒子1歲半都是輕微的嗆傷,都無生命危險。
    2020/07/12 23:40
  • 快訊/修理電器引發火警 妻與3稚子一度受困2樓

    高雄市熱河二街,在五點多發生民宅大火,一棟透天厝三樓,屋主在屋內修理電器用品,不慎引起火警,他衝出屋外拿滅火器時,房子已經陷入火海,警消出動10個分隊,架梯救出他的妻子與三名幼童,送醫救治,幸好都無生命危險。
    2020/07/12 19:37
  • 救稚子!高長庚醫師賴韋安 送醫時雙手緊環抱

    高雄大連街一家五口因為大火不治,黃姓夫妻兩人都是家醫科醫師,先生黃彥傑專長是慢性疾病,戒煙門診,經常出席各種公益活動,太太是高雄長庚家醫科賴韋安,生了三胎都是兒子,賴醫師送醫時,雙手還呈現環抱樣子,似乎是為了救小孩,大兒子送醫師時,有百分之90的燒燙傷,前年大兒子參加寶寶運動會,留下照片,跟爸爸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如今家屬看到這些照片,更加悲痛。
    2020/05/03 14:05
  • 妻求助正義哥「尪曾尋短」 夫爆妻會打童

    台南一名女子,向關懷協會的正義哥求助,說幾天前丈夫差點做傻事,女子正在上班,拜託正義哥去家裡幫忙顧兩名孩子,沒想到正義哥上門,女子丈夫卻說,情緒不穩的是他太太,曾做出傷害孩子的事,夫妻有負債,又常爭吵,稚子分別是4歲跟2歲,社會局介入後,暫時讓媽媽照顧小孩,讓正義哥很擔心。
    2020/04/06 19:24
  • 南投孕婦與稚子溺斃3屍4死命案 相驗生前落水

    一名懷孕的吳姓女子昨天與稚兒女在南投市溺斃,檢方今天相驗後,初判是生前落水;警方在吳女屍體發現捆綁繩索,研判疑似輕生。三屍四命讓死者家屬悲痛不已,對死因無意見。
    2020/04/01 17:08
  • 稚子無辜!攜2孩旅館仰藥 母救回涉殺人罪

    新北市五股清晨發生命案,一對小姊弟陳屍床上!兩個小孩13日跟著媽媽入住汽車旅館,預計18日退房,但女子前夫案發前收到簡訊,懷疑前妻想不開,緊急到汽車旅館找人,還是無法阻止悲劇。警方調查這名吳姓女子,六年前離婚,經濟狀況不穩定,疑似情緒低落,選擇帶小孩輕生,將依殺人罪送辦。
    2020/02/16 13:24
  • 通緝犯載妻兒逆向 稚子哭喊「爸爸被抓了」

    毒品通緝犯,當著兒子面前被抓!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13日晚間騎機車三貼,載妻子跟兒子行經汐止福德二路,結果逆向被警察發現,他怕被抓,沿路逃了一公里,最後還是栽了!
    2020/02/14 11:44
  • 黃敏惠悼黑鷹殉職將士 見機工長稚子留言落淚

    嘉義市長黃敏惠今天前往台北賓館追思黑鷹直升機失事殉職將士,她看見殉職的嘉義人、機工長許鴻彬2名稚子「爸爸,我愛您」留言,且還無法理解罹難的事實,難過地落淚。
    2020/01/04 20:41
  • 不顧稚子在旁狠心殺妻 男子判無期徒刑定讞

    王姓男子懷疑妻子外遇,持美工刀割破妻子頸部致死。歷審法院認定,王男未因可愛無知的稚子在旁閒逛而改變殺意,相當殘酷無情,判處無期徒刑,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定讞。
    2019/08/30 12:27
  • 快訊/少婦回娘家搭阿羅哈斷魂 家屬獲賠865萬

    阿羅哈客運,前年在國一岡山段撞護欄造成6死11傷,其中一名36歲的林姓女乘客,回娘家途中卻搭上死亡專車,留下一名稚子,一開始的理賠金,家屬認為過低,提告求償獲賠865萬,客運公司和司機要連帶賠償。
    2019/08/08 12:23
  • 「我沒哭了,但我想你了」 13歲女兒給嚴凱泰的一封信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食道癌病逝,享年54歲,徒留下13歲的女兒和4歲稚子,50歲才老來得子的他,一直視2個寶貝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重心,甚至在罹癌後說過,「謝謝神賜給我2寶貝,激發我的求生意志」,不料卻驟然逝世,依然無法完成陪伴孩子長大的心願,留下最痛遺憾。而他13歲的愛女Michelle,在嚴凱泰的追思感恩音樂紀念會上,用錄音的方式緩緩道出寫給父親的一封信。
    2019/01/25 2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