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莎莉夫人地震暴雨大雨特報雞排補課全裸武統台灣熊熊
  • 搜尋:

    程莉莎 結果共5筆

  • 春哥受不了!應采兒頂空氣瀏海 大玩「下衣失蹤」耍性感

    女星應采兒近期參加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節目中與謝娜、穎兒和程莉莎互動相當逗趣,彼此也時常分享生活點滴,應采兒率真的個性,讓她人氣再度攀升,圈粉無數。最近她換新髮型,剪了「空氣瀏海」,在微博上與大家分享美照,不少網友大讚「根本少女!」
    2018/10/09 17:20
  • 應采兒拒讓Jasper玩電玩 「嚴格管教」應媽幫求情

    女星應采兒近日參與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幾位媽媽平時也會聊天交流育兒心得,其中程莉莎就好奇應采兒會不會讓兒子Jasper玩平板、玩電玩,應采兒表示,會控制Jasper玩遊戲的時間,直呼「電動太可怕了!」大方分享自己對孩子教育的想法。
    2018/09/24 13:56
  • 應采兒自爆撞臉Angelababy 網驚:真的像

    女星應采兒近期與丈夫陳小春一同參加實境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最新一期節目中,應采兒和謝娜、程莉莎、穎兒組成妻子團前往歐洲旅行,閒聊的過程中,應采兒突然拿出小時候的照片,自爆從小就長得跟女星Angelababy,照片曝光後,讓所有人都震驚不已。
    2018/09/22 20:53
  • 「花男人的錢才是被愛」 女星愛情觀遭網友狠酸

    大陸女星程莉莎與丈夫郭曉東結婚11年,夫妻倆近期一同上實境秀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被問到「被老公養是蜜糖還是匕首」,她表示「女人一定要花男人的錢,才能覺得自己被愛!」這番言論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2018/09/20 21:58
  • 陶晶瑩談「女人婚後夢想放角落」 讓陳小春紅了眼眶

    藝人陶晶瑩跟老公李李仁婚後育有兩名孩子荳荳和李小龍,家庭生活令不少人稱羨,而近日她錄製節目時,聊到女人婚後的無奈,一度哽咽,回想起自己出道多年,如今才終於實現開大型演唱會的夢想,感性地說「我們女人有時候就……把我們的夢想先封起來,放在角落」,現場來賓陳小春聽了也忍不住當場紅了眼眶。
    2018/08/24 0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