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移動軍火庫 結果共4筆

  • 百萬車成移動軍火庫!屏東好友掏證件掉毒品 警一查還有槍械

    屏東縣東港分局員警在執行酒測路檢勤務時,發現有兩名BMW駕駛神色慌張,便將其攔查,就在兩人出示證件時,不慎掉出毒品和子彈,警方將兩人帶回警局,並在車上查獲非法子彈28發、槍枝零件,甚至還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數包重達24公克,據了解兩名駕駛為好友關係,這下都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雙雙被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了。
    2024/01/21 11:49
  • 隨時支援火拼!槍彈藏車成「移動軍火庫」北市警奔雲林逮人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起移動軍火庫,查扣4把改造手槍!日前接獲線報,一名彭姓男子,疑似持有大批槍支,還把槍就藏在車上,專案小組不敢大意,連日跟監埋伏,在雲林發現蹤影後,立刻將人車包圍,迅速壓制,才破窗搜索車輛,當場查出4把改造手槍和56顆子彈。
    2021/10/09 18:20
  • 距槍口2米!25歲特勤警 機靈躲A柱回擊

    這場驚險的警匪槍戰,年僅25歲的特勤隊員,當時距離歹徒槍口只有2米,歹徒立刻口扳機企圖對警察開槍,幸好當時卡彈,特勤隊員馬上機警的躲回警車A柱後面,開了22槍回擊,事後清點嫌犯車輛,發現根本就是一座移動軍火庫,回想當時,生死就在一瞬間,特勤隊員慶幸自己逃過槍口。
    2018/03/27 14:07
  • 嫌犯攜22子彈、2爆裂物險引爆 警持槍逮捕

    有多項槍砲前科的詹姓男子,2日彰化警方接獲線報,發現他持有爆裂物,騎車出沒彰化市區,猶如小型移動軍火庫,員警趕緊出動持槍逮人,不只查獲毒品,也在詹姓男子機車車廂發現22顆子彈和2枚爆裂物,而這已經是詹姓男子今年第三次違法持有槍砲,被警方緝捕到案。
    2017/11/03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