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車成移動軍火庫!屏東好友掏證件掉毒品 警一查還有槍械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1:49
兩名BMW的駕駛因車上藏有大量違禁品,雙雙被依法送辦。(圖/TVBS)
兩名BMW的駕駛因車上藏有大量違禁品,雙雙被依法送辦。(圖/TVBS)

屏東縣東港分局員警在執行酒測路檢勤務時,發現有兩名BMW駕駛神色慌張,便將其攔查,就在兩人出示證件時,不慎掉出毒品和子彈,警方將兩人帶回警局,並在車上查獲非法子彈28發、槍枝零件,甚至還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數包重達24公克,據了解兩名駕駛為好友關係,這下都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雙雙被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了。

警方在車上查獲非法子彈28發、槍枝零件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數包重達24公克。(圖/TVBS)

 
前(19)日晚間10時許,東港分局員警於雙園大橋執行全國性酒測路檢勤務,發現有兩部BMW駕駛神色慌張,警方發現有異便將其攔查,要求32歲的蕭姓男子與23歲劉姓男子下車配合檢查,兩人卻在拿出證件時掉出毒品漏了餡,進而查出車上還有非法子彈28發、槍枝零件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數包重達24公克,兩人辯稱並無持有毒品、槍械,不知物品從何而來,東西是要給朋友的,再由另一台車接應返回。

據了解兩人為好友關係,互供稱不知道對方車上藏有違禁品。(圖/TVBS)

警方事後將蕭、劉二嫌帶回警局偵辦,據了解兩人為好友關係,卻供稱互不知道對方車上藏有違禁品,最後兩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東港警分局長張世儒表示,年關將近,將持續透過強勢執法查緝掃蕩,深入追查溯源上游非法子彈、毒品來源並依法嚴辦,秉持「除惡務盡、刨根究底」原則維持社會秩序。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BMW#子彈#屏東#好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79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