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科偵隊 結果共14筆

  • 「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返台 遭警帶回

    涉嫌自爆自導自演恐嚇案的,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6日臨時通知警方,自己將提前返台,7日(今)清晨5點多抵達桃園機場,刑警出動大批人馬,將他帶回科偵隊調查釐清,據了解他聲稱筆電及手機,都在維也納機場失竊,辦案人員不排除滅證的可能性。
    2023/10/07 14:33
  • 盜北市警公務機約女議員吃飯 刑大:涉妨害電腦使用罪

    昨(29)日晚間有「港湖女神」稱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與正妹女議員林亮君,接連收到自稱是「台北市警察局保防科長林基田」從即時通訊軟體Telegram傳來的訊息,甚至還要約吃飯。對此,北市警局表示,林姓科長從來沒有下載過Telegram APP,是遭人盜用帳號使用,而他也已經到刑大報案,科偵隊表示此舉已觸犯《刑法》妨害電腦使用罪,將持續追查不法冒用者的身分。
    2022/11/30 17:05
  • 有完沒完?高雄市環保局官網遭掛五星旗 癱12小時未復原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大陸針對台灣做出一連串文攻武嚇,除針對台周邊6海域進行實彈軍演、發射飛彈,甚至多次利用駭客攻擊。繼連鎖便利超商、高鐵站看板,高雄市政府環保局的飲用水網站,昨(4)日晚間也遭人惡意換上五星旗,環保局緊急將網頁下架,但至今已超過12小時尚未修復,攻擊來源目前則由高雄市刑事大隊科偵隊調查中。
    2022/08/05 10:14
  • 有片/疫情拉「警」報全國36警確診 台北市3警疑約唱KTV染疫

    警界疫情連環爆,台北市今天(4/13)新增五名警察確診。包括萬華偵查隊刑警、龍山派出所員警,以及北市刑大「科偵隊」隊員,其中三人疑似日前相約到KTV歡唱,回家後身體不舒服,PCR篩檢確診。警政署統計,今年截至4月12日為止,全國共有36名警察染疫,部分分局陸續啟動分流機制。
    2022/04/13 23:18
  • 5嫌開名車、戴勞力士 眼尖住戶揪洗錢集團

    刑警大隊科偵隊破獲一起博弈洗錢集團,5名成員都是八年級生,在台中北屯租用新大樓,一個月租金2萬5,外出開名車,戴名錶,出入又複雜,被其他住戶察覺有異通報後,警方上門果然人贓俱獲,在現場查扣800萬現鈔,清查發現,集團5個多月來,經手匯兌金額就高達35億,平均一天就經手2500萬。
    2021/08/05 15:29
  • 抗疫尖兵陸續染疫!新北刑大4警快篩陽性 已匡列58人

    本土確診人數居高不下,雙北市警察陸續染疫!除了萬華分局,新北市刑大科偵隊目前有四名警察快篩陽性,刑事局也有一人確診,而文山一分局更爆出第四例PCR陽性個案,目前各警政單位爭取全面快篩,希望能保護站在第一線的波麗士大人。
    2021/05/26 12:47
  • 為追查確診失聯者!刑大4警快篩陽性 樹林警兄也染疫

    新冠肺炎持續在國內擴散延燒,新北市刑大一名科偵隊徐姓員警,24日因為身體不適到醫院篩檢,結果快篩結果呈現陽性反應。刑大獲知後立即展開全面消毒,並安排曾和徐姓員警曾有接觸史的同仁進行快篩,共有3人篩檢為陽性,其中一名李姓員警的哥哥在樹林分局偵查隊任職,也同樣快篩陽性。據了解,科偵隊徐姓員警,日前積極查找失聯的確診者,懷疑可能是那時染疫,對此新北警察局長黃宗仁沈痛表示不捨。
    2021/05/26 10:37
  • 「松山之亂」掀警界風暴 96秒關鍵影像曝光

    松山分局16日遭10名黑衣人闖入砸電腦,警方沒在第一時間法辦,傳出施壓、關說疑雲,引起警界風暴。台北市警局為了澄清諸多疑點,首度公布被刪除的96秒駐地監視器影像,10名黑衣人衝進分局大聲咆哮,帶頭的徐姓男子還拿椅子砸電腦,遭副所長壓制。這段96秒的關鍵影像,事後被所長格式化,刑警大隊科偵隊花了40個小時,才修復完成。
    2021/05/02 18:48
  • 男靠碰瓷維生 2年詐領逾200萬保險金

    台中刑事局科偵隊查獲一件碰瓷詐領保險金案件,一名31歲宋姓主嫌在路上鎖定違規車輛,刻意擦撞,導致自己受傷,跟對方談保險賠償;他甚至還找有保險背景的朋友一起製造假車禍,詐領保險金和修車的費用,宋姓主嫌從107年到現在已經發生近20件車禍,詐領保險金額至少200萬。
    2020/09/22 12:36
  • 密室囚禁少女66小時 高市警查扣羅嫌筆電尋新事證

    高雄市地檢署偵辦失聯國中少女被誘拐囚禁案,羈押羅姓主嫌,不過警方掌握羅嫌有一台關鍵電腦,已回到羅嫌新竹住家取回,將送科偵隊解讀,盼從中找到新的事證。
    2020/09/03 11:17
  • 嗆聲「總統府前吊死蔡英文」 網勸:現在戒嚴快刪文!

    台北市刑大科偵隊近日接獲多位民眾報案,王姓男網友在臉書《2020罷免蔡英文聯盟》社團發文「直接革命,把蔡英文吊死在總統府前面」,其他網友則留言勸他趕緊刪文,「現在有點戒嚴的時候」。警方上網查看時原文已經遭到刪除,但目前根據網友截圖已鎖定發文IP位置,將持續追查發文者真實身分。轄區介壽派出所則表示,將會加強總統府周邊警力巡邏。
    2020/06/02 20:16
  • 別再傳「疫情假訊息」 男大生觸法10萬交保

    關於新冠肺炎疫情,網路上有很多消息都是假的,民眾如果轉發就會觸法,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就把網路上看到的「疫情假訊息」通報給台中市警局,科偵隊也抓到一名涉案的大學生,他被依傳染病防治法移送台中地檢署,最後10萬元交保。
    2020/02/14 08:11
  • 快訊/勒索病毒又傳攻擊!板橋1牙醫診所中毒

    勒索病毒WannaCry攻擊,就連新北板橋的一間牙醫診所有中招,昨天向警方報案,下午五點多,診所櫃台電腦出現黑畫面,要求贖金0.17元比特幣(300美元),然後所有程式、檔案都遭鎖死,無法開啟運作。診所內5台電腦有4台被鎖死,1台因未開機逃過。 新北市刑大科偵隊今早至該診所採證,並帶回1台電腦調查。
    2017/05/15 15:19
  • 快訊/林奕含之死灌爆臉書 賴清德終於回應

    連日來有大批網友湧進台南市長賴清德臉書,質疑「台南的女兒被欺負了,市府還在睡?」,痛批市府對此事的處理態度,要求市長應該出來講講話,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下午首度在臉書公開發表聲明,他說警察局已經成立專案小組,由刑大主導追查,婦幼隊、科偵隊等專業警力從旁協助,希望能釐清還原相關狀況。
    2017/05/04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