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私物 結果共32筆

  • 汪小菲真要賣了!奢華「豪宅內部照」全公開  大S私物塞整間

    藝人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的離婚官司持續延燒,近日汪小菲疑似有意出售兩人位於北京的「舊愛巢」豪宅。而這棟豪宅內部照片已在賣房網站上公開,包括家中擺設、家具、廚具等細節都一覽無遺,就連大S的衣帽間也赫然在列,裡頭還留有她的一整排高跟鞋!
    1天前
  • 私物夾藏舊機密文件惹議 拜登淡化:根本就不是回事

    美國總統拜登被發現私人物品中含有不當存放的舊日機密文件引發撻伐,他今天淡化此事,說「根本就不是回事」。
    2023/01/20 14:16
  • 蕭敬騰揪粉過生日!「私物衣服」辦義賣:歡迎來挖寶

    「金曲歌王」蕭敬騰將在本月30日迎來生日,向來寵粉的他總不忘在這天和粉絲互動,今(17)日驚喜宣布3月27日在後台咖啡舉辦限定的「蕭敬騰最最愛生日見面會」,而每天生日都會自發做公益的他,除了長年主動關懷弱勢團體,更將在生日會上舉辦為期3天的義賣活動。
    2022/03/17 18:10
  • 網購超俗行動電源嘸反應 他一拆見「走私物」崩潰

    雙11搶便宜之餘,小心買到黑心貨!民眾在雙11購入一款28000mAh的行動電源,但收到貨後充電卻毫無反應,好奇之下拆開檢查,竟發現內部「超驚人真相」,讓他當場大開眼界,驚呼連連。
    2020/11/22 16:25
  • 徵用學校宿舍私物當垃圾 「粗暴亂丟」學生氣炸

    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風波越演越烈,大陸確診案例突破4萬2千人,死亡人數突破千人,重災區武漢市政府近日徵用大學宿舍做為臨時醫療點,收治輕症患者,不過校方似乎急於清出寢室,工作人員擅自把學生私人物品全部放到戶外、走廊,看起來就像一堆垃圾,讓學生相當憤怒。
    2020/02/11 11:52
  • 男走私活毒蠍遭逮 海關一開行李驚呆:200隻…

    機場走私物品無奇不有,位於斯里蘭卡可倫坡市(Colombo)的班達拉奈克國際機場(Bandaranaike International Airport)日前出現一名陸籍男子,企圖將約200隻活毒蠍走私出境,最後被海關人員當場逮捕,並處以10萬斯里蘭卡盧比(約1萬6千元新台幣)罰款,嫌犯目前已經被遣返回國。
    2020/01/14 14:29
  • 不准放!稽查環境摔私物 護師控:職場霸凌

    醫院做環境稽查,把擺在會議室的私人物品摔在地上!護理師痛批醫院職場霸凌。宜蘭羅東博愛醫院,昨天上午進行院內環境稽查,執行長許子文帶著一些人,進到會議室內翻箱倒櫃,把餐具、食品都丟在地上,這舉動讓護理師難以接受,覺得院方手段太過粗魯,對此醫院也澄清,兩個禮拜前就有告知要做環境檢查。
    2019/09/09 15:21
  • 金門岸巡端節不打烊 威力掃蕩護治安

    端午節連假將到,海巡署第12巡防區指揮部今天表示,為防範不法,已展開勤務強化工作,提升巡邏密度,讓民眾好過節。岸巡隊也表示,已查獲1333公斤香菇等走私物品送辦。
    2019/06/03 16:48
  • 傻眼!他吃麵自備衛生紙 下秒結局竟「神展開」

    不少人在學校或辦公室,都遇過私物被當成公物的情況,1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抱怨,日前他吃麵時自備1包衛生紙,未料竟連續被2名客人抽走,還一口氣抽了好幾張,讓他當場傻眼,直呼「轉頭就走,連聲謝謝也沒有…」而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2019/04/30 13:24
  • 孫安佐公開「獄中私物」!牢友還託他做這事網驚呆

    藝人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因涉非法持武,在美國被關押260多天,他上月返台後積極朝網紅之路發展,也不時透露他在獄中的生活。昨天(31日)跨年夜,孫安佐首次公開他的「獄中私物」,原來他在牢裡經常畫動漫人物,度過太閒的時光,甚至有獄友會託他幫忙畫「18禁」版本。
    2019/01/01 12:38
  • 辜懷如:僅整理辜嚴私物 未見婦聯會帳冊

    前婦聯會主委辜嚴倬雲三女兒、前婦聯會委員辜懷如今天表示,她曾代辜嚴倬雲整理放在婦聯會、後搬回辜家的私物,但從來沒見過任何婦聯會的帳冊等資料,希望黨產會秉公處理。
    2018/02/22 17:13
  • 奧黛麗赫本私物拍賣 《第凡內早餐》破紀錄

    拍賣公司佳士得今天說,好萊塢傳奇奧黛麗赫本246件私人物品昨天拍得600多萬美元高價,1961年電影《第凡內早餐》劇本,更以飆破紀錄的63萬2750英鎊(約新台幣2500萬元)成交。
    2017/09/28 15:42
  • 分手信等遭閨蜜拍賣 瑪丹娜請法院擋下

    美國流行音樂天后瑪丹娜(Madonna)今天要求法官別讓她的紀念物遭到拍賣,包括饒舌歌手吐派克(Tupac Shakur)寫的分手信,表示這些私物是遭前閨蜜偷竊。
    2017/07/19 16:14
  • 不滿停車場堆私物! 社區住戶火爆互毆

    為了停車問題大打出手!新北市五股凌雲路的一處社區發生打架糾紛,2名住戶因為停車場的公共區域被堆放私人物品,彼此早有嫌隙,1日又在停車場碰面,雙方大打出手,警方了解,2人的糾紛持續2年多,氣還是都沒消。
    2017/04/01 18:39
  • 他成敘國最大「玩具」走私商 還孩子天真笑容

    這位名叫阿德汗(Rami Adham)的男子,在敘利亞出生,之後移民到芬蘭,但近年他時常回到祖國「走私物資」,而這件買賣卻沒有任何利益,只為了看見敘利亞兒童的一抹笑容,因為他走私的是一件件「玩具」。
    2016/09/28 15:58
  • 陸男走私67箱貨物 高粱、化妝品、紅珊瑚

    海巡署今天凌晨在馬山海域,攔查一艘大陸漁船,船上載運大量走私物品,有高粱、3C電子零件、以及寶石珊瑚等共67箱,價值超過上千萬元,過程中還一度企圖衝撞海巡船艇險象環生。
    2015/12/04 20:04
  • 非法走私謀暴利! 9隻「印度星龜」價值54萬

    5日下午專案人員在桃園機場的倉庫,查到了好多箱走私物品,打開來一看,發現裡面竟然是「七彩變色龍」,加一加總共有70隻價值70萬元,接著追到嫌犯的台中住處,發現還有一個養殖場裡面養了好多保育類動物,包括稀有的斯里蘭卡龜,9隻就價值54萬元。
    2015/11/06 17:25
  • 哈囉我是阿布!海關打開行李箱  男童從內探頭…

    海關查驗行李走私物品百百款,但西班牙休達(Ceuta)的海關卻看見一個奇怪物體,蜷曲在行李箱中塞得滿滿,打開後赫然發現竟然是一名8歲男童!是什麼原因,要這樣「打包」小孩呢?
    2015/05/08 17:29
  • 驚!幽靈鐵殼船越線網魚 海巡逮人扣船

    沒船名的大陸鐵殼船,越界捕魚,遭海巡隊扣船開罰!有漁民檢舉,在桃園觀音外海,經常看到大陸漁船,跨越海峽中線,下網捕魚,趁鋒面來,海象不好前,淡水第二海巡隊派人前往掃蕩,果然發現,一艘無名船正在作業,除了登船檢查有沒有走私物品,也將2千公斤的魚貨,拋入海中,海巡隊表示,原來今年8月,這艘船就因為違法捕魚被罰,船長為了掩人耳目,乾脆把船名全部塗銷,宛如一艘幽靈船,遊走兩岸海域間捕魚
    2014/11/23 19:02
  • 年關又查走私! 500噸香菇絲冒充樹皮

    年關近,又查獲走私貨。台中市有貿易商,申報從印尼進口40呎的樹皮和木屐,實際上,卻是挾帶大量香菇絲和龜板,總共500袋,市價將近500萬元,巡察人員研判,因為農曆年快到了,因應年菜需求,香菇價錢好,貿易商認為有利可圖,因此大量走私進口,但現在香菇絲和龜板,通通得被沒入走私物品。
    2011/01/22 13:07
  • 貝克漢私物遭拍賣 管家夫婦被逮

    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的倫敦豪宅遭了小偷,夫婦2人的衣物、鞋子,陸續出現在拍賣網站上待價而沽,由於貝家雇用多年的管家夫婦涉嫌最大,警方立刻逮捕2人,不過管家夫婦矢口否認他們是內賊。
    2008/10/15 21:51
  • 陸船走私遭逮 破船沉沒賴海巡撞

    金門海巡查獲一艘大陸走私漁船,載滿大明蝦、蝦苗和金門高梁酒等,10多箱走私物品,但這艘走私船被押回金門時,疑似因為船隻老舊,船底破洞滲水,結果整艘船半路就沉了,海巡把他救起後,大陸船員不但沒感謝,還誣賴說船是被海巡給撞沉的。
    2008/06/24 17:32
  • 李威、王心凌、品冠 行善拍賣私物

    品冠、李威還有王心凌,受邀出席「點燃生命之火」公益活動,愛心不落人後的他們,除了捐出自己的貼身物品拍賣外,也呼籲大家多多參與。
    2007/01/10 21:21
  • 年關將近 金門破獲大批走私爆竹

    金門機動查緝隊昨天在一處民宅查獲大量走私物品。查緝人員從屋內找到數量龐大的大陸藥酒、爆竹、花燈及花生等走私物品,不過因為數量實在太多,讓現場的海巡屬查緝人員,搬到手軟。而堆放在一旁的砲竹,一旦引發火災,後果將不堪設想。
    2007/01/06 12:15
  • 買私物報公帳 日官員爆集體貪污

    台灣第一家庭買個人物品,變成國務機要費的核銷發票,在日本最近也爆發了類似的集體貪污案,包括「岐阜」與「長崎」縣政府,居然有官員集體用公家預算,買米、買牛肉,光是一個縣,算一算,就污走了19億日幣,甚至連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也被指控,非法挪用東京都的公款,贊助自己當畫家的兒子。
    2006/11/27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