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准放!稽查環境摔私物 護師控:職場霸凌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9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9 15:21

醫院做環境稽查,把擺在會議室的私人物品摔在地上!護理師痛批醫院職場霸凌。宜蘭羅東博愛醫院,昨天上午進行院內環境稽查,執行長許子文帶著一些人,進到會議室內翻箱倒櫃,把餐具、食品都丟在地上,這舉動讓護理師難以接受,覺得院方手段太過粗魯,對此醫院也澄清,兩個禮拜前就有告知要做環境檢查。

圖/TVBS

 
幾個人在醫院會議室內翻箱倒櫃,桌上滿是筷子、瓶罐、碗盤,地板上也是堆了不少私人物品。

藍色西裝外套的男子,正打開辦公桌的抽屜,將裡面的物品翻出來,丟在地上,這些舉動,讓護理人員無法接受,氣得把照片公開,痛斥醫院的行為是職場霸凌。

護理師:「壓力好大,我們就是盡量,上面怎麼說我們就怎麼做,可是不曉得會變成這樣。」

 
圖/TVBS

護理師直說壓力好大,不只要面對護理工作的勞累,還得承受醫院內部的壓力。

護理師:「老闆可以柔性勸導,但是不需要用激烈的手段,醫院也沒有其它地方,給我們休息或吃飯。」

台灣護師醫療工會理事長也特別開直播力挺護理師。

台灣護師醫療工會理事長:「可能覺得自己有錢就是老大,醫院是他的,他就可以愛怎樣就怎樣,你要丟這些東西,還是一樣要尊重我們,而不是把我們的尊嚴,踐踏在地板上。」

圖/TVBS

惹出爭議的就是宜蘭羅東博愛醫院的執行長許子文,在8日上午帶了一些人,到醫院公共會議室內,做環境稽查,就連水瓶有貼上姓名,一樣被丟在地上。

羅東博愛醫院醫療品質部副院長李吟玲:「會議室是一個公共場所,我們認為,公共空間就不應該,放一些私人的物品。」

 
院方澄清,這次稽查前兩周,就有告知大家,但現場還是有許多食物。

醫院內護理人員忙進忙出,一忙起來,有時連飯都沒時間吃,護理人員只希望,院方手段可以溫和些,這樣把東西丟地上的行為,實在令他們很難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護理師#職場霸凌#羅東博愛醫院#許子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81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