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他吃麵自備衛生紙 下秒結局竟「神展開」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30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30 13:24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少人在學校或辦公室,都遇過私物被當成公物的情況,1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抱怨,日前他吃麵時自備1包衛生紙,未料竟連續被2名客人抽走,還一口氣抽了好幾張,讓他當場傻眼,直呼「轉頭就走,連聲謝謝也沒有…」而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原PO本月28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當時他前往1間餐廳吃麵,由於店內沒有提供衛生紙,因此他便從車上拿自己的來用,未料其他客人疑誤會是店家提供,經過便隨手抽了好幾張,讓原PO當場傻眼,攔下其中1位客人,並向對方解釋「這我的喔!」對方才不好意思地說抱歉,這時他也回「好吧!你拿沒關係!」結果該客人下秒又狂抽了5張才離開。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原PO無奈地直呼「轉頭就走,連聲謝謝也沒有…」,網友看完則紛紛留言,表示「我都自備放包包,要用再拿,不拿到桌上」、「低頭吃1口麵再抬頭,面紙已經整包離你遠去」、「最好拿袖珍型面紙,這樣一包面紙會被誤會成是你拿走店家的衛生紙」、「我都帶濕紙巾出門,也遇過這種人,結果他抽完還去跟老闆說店家真好居然是附濕紙巾,老闆一臉尷尬」。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放桌上別人都以為是店家的啦!」、「正常人都會抽吧」、「你放桌上誰知道是你的,大部份人一定會以為是店家的」、「我猜你現在把衛生紙收起來放包包,應該不出10分鐘就會有人PO爆料說,在麵店遇到沒公德心的人,把店家唯一的1包衛生紙偷走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衛生紙#客人#爆怨公社#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718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