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擺「拖鞋陣法」壓媳婦 她幽默反擊:雙腿已開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30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30 09:53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婆媳問題千古難解!一名女網友日前結束家庭旅行回到家,發現房間門口兩雙拖鞋呈現「上下疊」的神祕陣法,而且是老公的拖鞋壓在她的上面,後來得知是婆婆的傑作,希望兒子能夠把媳婦的氣勢「壓落底」,讓女網友笑回「婆婆是種奇妙的生物,很可愛」。
 
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寫道,家庭旅行期間,婆婆有來家裡幫忙換床墊,結果回到家發現,婆婆將她老公的拖鞋壓在她的上面,讓原PO忍不住白眼「我們只是去旅行,不用請大師來我們房間作法祈福啦!回家看到拖鞋變這樣,我真的是哭笑不得,這是暗示叫他兒子壓我嗎?我的腿默默已張開,可惡,我女兒才快5個月,想緩個一年再生的說,不過婆婆不知道她兒子晚上都被我壓哈哈哈」。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拖鞋上下疊的畫面看似普通,但背後藏有「丈夫把妻子壓下去」的含意,讓網友們看完照片笑回「換妳拿兩顆榴槤壓下去」、「所以我的鞋都放房間,而且門還上鎖」、「俚語: 他的鞋疊你的鞋,嘎你教到頭犁犁」、「我結婚時我婆婆也是拿我老公的拖鞋壓在我拖鞋上」、「那只有洞房花燭夜的時候有效拉」。
 
另外也網友緩頰「可能她拖地或整理時時順手疊在一起的,有時我拖地也是會疊,妳的看起來比較大雙所以就在下面了」不過原PO回應,她的鞋號比老公小,而且地板還髒髒的,笑說要反擊拍照給婆婆看「要不是換床墊,她才沒機會動手腳!我會讓她看看我鞋子脫掉都壓上面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拖鞋#婆媳#壓落底#習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29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