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私密處搔癢 結果共14筆

  • 男女都要懂!私密處6保養法告別異味 日常養成「1習慣」是關鍵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私密處保養方式」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六大私密處保養方式。
    2024/03/17 09:09
  • 私密處搔癢「吃蔓越莓」錯了!醫曝4招改善:別洗太乾淨

    不少女性都遇過私密處搔癢的問題,發作起來可說是奇癢難耐。許多人日常就會補充蔓越莓來保護私密處,不過醫師就科普,遇到發炎騷癢的情形,補充蔓越莓是無效的,他也傳授4個日常生活中的秘訣,幫助大家遠離、改善私密處問題。
    2023/11/26 07:42
  • 陰部搔癢!女坐不住急掛號 婦產醫「夾出蟑螂」嚇歪

    引起女性私密處搔癢的原因有很多,但「妹妹裡有蟑螂」,恐怕令誰都想不到!宏都拉斯一名婦產科醫師卡利克斯(Dr. Marco Cálix)就分享案例,一名患者到診間時,表明自己陰部「有異物感」,然而當他檢查時,竟在對方的陰道內發現蟑螂,令他大感訝異,直言這是他職業來首次遇到。
    2023/04/07 16:01
  • 熱水、肥皂洗妹妹超NG 私密處「5保養重點」擺脫搔癢

    陰道發炎是現代都會女性很常面對的問題之一,由於很多人一整天上班早出晚歸、壓力又大,使體抗力變差導致容易感染陰道發炎。婦科醫生表示,發現陰道發炎只要儘早治療都很快治愈,期間要確保私密處通風、正確保持衛生、避免房事、正確使用栓劑、和藥膏,就不容易復發。
    2023/02/14 16:01
  • 「下面癢」竟是糖尿病引起?醫揭8病因 控制血糖很重要

    一位阿姨近日感覺「下面癢癢的」,平日她所回診的新陳代謝科醫師表示,是糖尿病的關係所以下面才會癢,由於阿姨的糖尿病控制得不是很理想,醫生除了幫她改藥 ,也建議阿姨讓皮膚科醫生檢查。皮膚專科林昀萱醫師在痞客邦部落格《調皮女醫皮膚科林昀萱醫師》發文分享,糖尿病患容易有私密處搔癢,主要與皮膚乾燥及多重神經病變有關。
    2022/08/02 15:43
  • 私密處癢又臭?避免3大NG行為 靠5食物減少發炎

    天氣越來越熱,汗水也大噴發,私密處搔癢或異味困擾的患者越來越多,醫師提醒,很多原因都會提高私密處感染機率,除了日常生活要避開NG行為之外,多吃可以保養「小妹妹」的食物,也能降低私密處問題。
    2022/07/18 15:59
  • 搔癢、飄異味!女性一生必面對的私密處問題 醫揪錯誤行為釀禍

    32歲上班族林小姐,因工作繁忙長時間久坐,時長忘記上廁所,近日分泌物增多,私密處搔癢難耐,到慈濟醫院婦產科就醫檢查,發現患者外陰部紅腫,且有大量白色乳酪狀分泌物,診斷為白色念珠菌感染引發陰道發炎,醫師指出,所有女性一生都會經歷私密處異味、分泌物增多、搔癢等陰道炎問題,近日天氣濕熱,容易成為黴菌及細菌溫床,甜食過量、如廁由後往前擦拭、穿著緊身悶熱衣物、頻繁沖洗、作息不正常都是陰道炎高風險因子。
    2022/07/14 11:53
  • 天氣悶熱婦科病增3成!私密處搔癢、出現豆腐渣 別害羞快就醫

    近期氣候不穩定,潮濕悶熱的環境,特別容易讓婦科疾病找上門,華育生殖醫學中心副院長王呈瑋表示,這段時間因陰道感染黴菌而就診的女性會增加2至3成,最常見的就是念珠菌感染導致發炎、搔癢難耐,在預防上,建議女性要維持規律作息、規律運動且盡量不要選穿貼身legging,也可多以溫水泡腳,增進體內循環,達到暖宮的效果。
    2022/03/19 11:40
  • 女神錄影「私密處搔癢難耐」 胡瓜驚呼:節目這麼沒人性

    以「國光女神」嶄露頭角的藝人凱莉,在體育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中表現亮眼,為了想要有好成績,每天埋首訓練,沒想到因此健康亮紅燈,就醫後才知道是感染的問題。
    2021/12/07 14:18
  • 空姐狂抓私密處變「大象皮」 4原因導致妹妹奇癢難耐

    妹妹一旦癢起來,真的會讓人很痛苦!(突然間雙腳都夾起來了呢~)先前,就有一位空姐,因為私密處搔癢狂抓,導致下面出現白斑,原先嬌嫩的妹妹竟變成皺巴巴的大象皮!其實,會害私密處搔癢的原因很多,除了可能是感染外,下面這4個生活習慣,就有可能會導致妹妹癢,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2020/12/30 12:01
  • 私密處搔癢難耐 婦「抹鹽+熱水汆燙」一脫褲嚇壞醫

    許多女性常有私密處發癢困擾,卻不遵循醫師處方,甚至有人自想「奇招」救治。一名婦人因下體發癢難以忍受,竟突發奇想以熱水汆燙再抹鹽,誤認只要用「醃肉」方法便能防黴菌滋生,沒想到後果相當悽慘,令醫師看傻眼:「是在燙肉嗎?」
    2020/12/27 11:21
  • 女那邊「腫如雞蛋大」醫一戳膿噴炸 魚腥味臭整天不散

    部分女性有私密處問題,包括異味、搔癢等症狀,但不好意思說出口,或害羞而不敢求診,當心拖成「大麻煩」!婦產科主任王樂明就在節目裡分享一個案例,一名年輕女性求診,表示私處搔癢加上不時伴隨疼痛感,讓她坐立難安!醫師內診發現左側巴氏腺漲到如「雞蛋大」,只能先進行引流,豈料用針戳下去的瞬間,不只臭膿噴發,整個診間也飄出「魚腥味」整天沒散,讓王樂明回想起來苦笑地說「錯誤的決定」。
    2019/11/16 11:57
  • 女大生下體癢爆!醫撥開…驚見「整層藍紋起司」秒嚇壞

    台灣夏日天氣潮濕又悶熱,不少女性有私密處搔癢問題,若再加上未適當通風、照顧,恐會引起更嚴重的後果!1名婦產科醫師就在節目上分享案例,透露曾有1名女大生前來就診,劈頭便直呼「下體實在癢到不行!」結果醫師內診一檢查,驚見她的下體已遭黴菌感染,甚至長出厚厚白白的「藍紋起司」,驚悚的畫面連醫師也嚇壞表示「好恐怖!」
    2019/07/14 16:10
  • 好癢!婦下體泡醋變「腐爛白肉」 醫驗出罕見癌症

    身體不適應盡速就醫,千萬別信網路偏方,以免小病拖成重病!一名50多歲婦人因長期私密處搔癢,蒐集各種網路偏方,利用鹽水、醋、檸檬汁等容易清洗私密處,結果越洗越嚴重,下體抓到破皮流血才就醫,結果切片檢查發現,竟是佔婦科癌症僅1%的「外陰癌」,不但得手術切除和放射治療,且傷口難以癒合影響生活作息,讓婦人悔不當初。
    2019/06/07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