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女都要懂!私密處6保養法告別異味 日常養成「1習慣」是關鍵

作者 社群實驗室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09:09
私密處保養告別異味。(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私密處保養告別異味。(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私密處保養方式」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六大私密處保養方式。

無論男女,私密處都是特別脆弱敏感的部位,尤其對於女性而言,細心呵護私密處更是保有健康生活的重要一環,然而卻也是許多人容易忽略的部分。正確保養私密處不僅可以預防感染或疾病,也可以維持肌膚的健康狀態,提升生活品質,因此本次我們針對「私密處保養方式」進行觀測,一起來看看如何進行有效的私密處保養吧!

 

「私密處除毛」趕走悶熱不適 保健與清潔「內外」雙管齊下更有效

6大私密處保養方法,告別異味。(圖/社群實驗室)

觀察近三個月內網友針對「私密處保養方式」相關話題的討論,可以發現「進行私密處除毛」最受網友熱議。若女性私密處的毛量過多,便容易在流汗、生理期時感到悶熱不舒服,也可能因沾到汗水、尿液等液體而產生異味,因此許多醫師建議可以進行私密處除毛,除了減少不適與異味外,也能降低感染的機率。許多有除毛經驗的網友就推薦「除毛的好處在於美觀、毛毛不會沾到一堆分泌物結塊」、「除了舒適度之外,異味也可以得到緩解甚至解決」,不過也有人提醒除毛可能會讓私密處「失去吸濕和防磨擦皮膚的功能」,因此建議「(可以)定期除毛,但不用全除」,指出若全除可能反而讓「妹妹」失去保護。

 
而平時「服用保健食品」、定期「使用專用清潔品」,也是許多網友提到的保養方式。不少民眾受私密處反覆感染與較重的異味所苦,便於討論區請益該如何進行保養,有網友提出「可以試試吃蔓越莓錠,以及用私密處專用清潔劑改善」,表示「口服跟清潔都很重要」,使用專門洗劑從外部改善的同時,一併攝取對私密處有益的保健品,更能由內而外的「治標治本」。

另外,部分網友則指出私密處保養應從日常生活中做起,首先培養「健康飲食勤喝水」的習慣。亦有民眾發文提問「有人可以推薦我,私密處保養嗎?」,引來熱心網友回覆,說道「可以吃鳳梨改善,蔓越莓也可以幫助女性保養!」,並建議「多喝水少吃甜」、「吃清淡應該就會改善許多了」,指出平時多吃天然食物並攝取足夠的水分,是私密處保養關鍵。

你平時也有自己的一套私密處保養方式嗎?透過細心的呵護與照料,除了可以降低細菌滋生機率、減少感染的不適外,對於提高自信心和舒適感也很有幫助。若對於該如何保養私密處還毫無頭緒的話,不妨參考網友們的保養方式,給自己一個健康的「私」生活吧!

本分析報告使用《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針對指定議題進行文本分析
觀測期間: 2023/12/03-2024/03/03
觀測來源: 討論區、社群網站、新聞、Podcast評論(排除抽獎文)


本文由《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社群實驗室

#私密處保養#私密處#私密處異味#私密處搔癢#除毛#保健食品#私密處保健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社群實驗室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使用全台最大社群口碑聆聽工具《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分析全台鄉民網路話語文本,研究各種爆紅事件的數據指標,並經過資訊清洗、統計整理,產出趨勢、行銷見解。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1

0.1043

0.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