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私人問題 結果共19筆

  • NBA/被爆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 雷霆帥哥新星:無話可說

    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隊(Oklahoma City Thunder)21歲新星吉迪(Josh Giddey)捲入桃色風波,他與疑似年僅15或16歲的少女發生關係,導致吉迪的職業生涯處於極大的不確定之中,NBA官方25日也正式展開調查,吉迪首度受訪時表示「目前我沒有任何話要說」,雷霆隊教練迪亞格諾(Mark Daigneault)也強調這是「私人問題」。
    2023/11/25 11:58
  • 許光漢「驚喜現身」示愛! 李帝勳激動飛撲:我好幸福

    韓星李帝勳今(2)日晚間在Zepp New Taipei舉辦粉絲見面會,首次跟台灣粉絲見面他誠意十足,不僅回答許多個人問題,還開金口演唱LANY 的〈Thick And Thin〉,讓粉絲見識他的好歌喉,而他透露最近正在拍攝新電影,喊話希望未來能在台灣的戲院播出,跟這裡的粉絲一起觀賞,「不知道會不會有人邀請我來,就算沒人邀我,我也會自己來!」更表示有計劃拍完電影後,以私人身份來台北玩,問到用什麼標記形容台北,他嘴甜說「My Love Taipei」引爆粉絲歡呼。
    2023/07/02 20:17
  • 美髮師「機關槍狂問」不給睡 她崩潰:以為在法院

    近年計程車叫車APP順應民意新增了「不要聊天」的選項,事實上不只在小黃上,許多人在美髮院也都有類似心境,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上透露,日前到一間美髮院光顧,一進去就被各種私人問題洗禮,讓她直呼受不了「阿姨,我只想好好洗個頭!」而貼文也引起其他網友共鳴,直呼「原來我不孤單,曾經一度懷疑美髮院是法院」​​​​​​​。
    2021/02/28 15:56
  • 小黃司機亂摸還多收錢:帶妳們去KTV灌醉!5少女嚇壞

    新竹一名女學生控訴,10月9日傍晚5點多,她和4名同學在新竹假日花市搭計程車,沒想到一上車,司機就開始不斷詢問讀哪間學校、幾年級、有沒有男朋友之類的私人問題,甚至伸手摸了坐在副駕駛座同學的頭髮,摸完還輕浮地對她們說「要帶妳們到KTV,把妳們灌醉」,把她們嚇得半死,好不容易撐到目的地,還被司機以「因為妳們有5個人,所以要加成」為由多收錢,相當離譜。
    2020/10/11 14:32
  • 新娘禮服「尺寸不合」文定毀了 店家故意整人網全怒

    西方人結婚時,經常直接購買禮服,但台灣人多數會選擇租借禮服。高雄1名新娘在文定儀式前訂好要租的禮服,但當天穿上身才發現尺寸不合;事後店家竟表示是因為和新秘間的私人問題,才「故意」給錯尺寸,讓原PO忍不住抱怨「因為工作室私人情緒帶到新人的禮服身上,害我昨天美好的心情都沒了」。
    2019/10/29 22:11
  • 早露餡?被讚家庭美滿 梁靜茹「一句話」洩婚變時間

    「情歌天后」梁靜茹2010年和老公趙元同(Tony)結婚後,2014年迎來兒子Anderson(趙奕晨),日前農曆年兩人才到馬爾地夫慶祝結婚9周年,豈料今卻傳出老公外遇偷吃網紅,兩人早已簽字離婚,現在更有媒體透露,梁靜茹早在7月返鄉宣傳新專輯時,公司就已下令,不許媒體提問關於老公、孩子等私人問題,疑似當時兩人感情就已生變。
    2019/08/15 21:47
  • 高捷監察人被爆經營招待所 韓:符合標準

    高捷公司剛改選第八屆的董事及監察人,沒想到在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點名其中一名監察人夏昭麗是一間高級招待所的負責人,而且還跟韓國瑜團隊關係密切,質疑這樣的人有資格擔任監察人嗎,原來夏昭麗就是競選市議員失利的鄭東元女友,韓國瑜找鄭進一製作競選歌曲就是鄭東元牽的線,對此韓國瑜回應說,私人問題得由自己去回答,但市府的用人一定符合清廉、專業跟熱情的三大標準。
    2019/06/20 20:13
  • 招待所負責人任高捷監察人 韓:符合標準

    高捷公司剛改選第八屆的董事及監察人,沒想到在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點名其中一名監察人夏昭麗,是一間高級招待所的負責人,而且還跟韓國瑜團隊關係密切,質疑這樣的人有資格擔任監察人嗎,對此韓國瑜回應說,私人問題,得由自己去回答,但市府的用人,一定符合清廉、專業跟熱情的標準。
    2019/06/20 14:52
  • 澎恰恰不為安迪加油 曝他「私人問題」搞壞身體

    57歲資深演員安迪罹患食道癌第三期,7日凌晨突然呼吸困難,被緊急送進加護病房,目前仍在昏迷中,尚未脫離生命關鍵期;澎恰恰和他是多年好友,卻坦言看過太多生老病死,知道什麼時候該給予關心,所以不會替對方加油「因為又不是犯罪,為什麼要加油?」
    2018/11/13 08:14
  • 國家未來堪憂 近2/3美國人嘆史上最低潮

    根據今天公布的調查,美國近2/3民眾認為,目前是國家史上最低潮時刻,對國家未來焦慮不安的程度,還勝過財富與工作等私人問題。
    2017/11/02 18:06
  • 接受「小雷神」訪問  「鋼鐵人」當場秀絕招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最近趴趴走,忙著為電影《復仇者聯盟》宣傳,日前接受英國第四頻道記者專訪時,卻不斷被問到私人問題,結果他當場走人。不過他今天在臉書和推特上傳了一段影片,接受打扮成雷神索爾的小男童提問,展現出耐心和親和力
    2015/04/23 18:45
  • 【FOCUS新聞】日最高法院判決 職場性騷擾停薪、合法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職場性騷擾,企業該怎麼處理,日本最高法院做出判決,大阪水族館兩名男性主管,長期對女部屬言語性騷擾,結果被公司處以最多30天停職處分,同時降職減薪,但男主管不服,告上法院,經過一審、二審、到了最高法院,法官認定公司的懲處合理合法,在職場談論與工作無關,尤其是具有性別歧視意味的私人問題,像是「有沒有男女朋友」、「為什麼不趕快結婚」等等,不分男女,都是職場性騷擾,這個日本首次的判決,值得企業正視
    2015/02/27 23:27
  • 男友車禍求行車紀錄器 惡男:陪睡就給

    發生車禍,許多都靠著行車紀錄器還原真相,但高雄一名郭小姐,因為男朋友騎車和拖板車發生擦撞,生命跡象不穩,在網路上尋求事發行車紀錄器,三天後就有名男網友,自稱自己有行車記錄器,但竟開出要陪睡條件,不斷問一些私人問題,還說陪睡換畫面沒損失,讓郭小姐痛批太可惡,一定會提告,律師表示假如這名男網友,明明沒有行車紀錄器還說出這些話,可能觸犯詐欺罪。
    2014/05/28 13:18
  • 離婚後首度來台 樂基兒避談私事

    與天王黎明離婚後的樂基兒,首次來台參加party,去年10月,黎明發表聲明,表示兩人4年的婚姻已經劃下句點,至此之後,兩人的感情生活,就一直是大家關注焦點,對於自己的感情狀況,樂基兒三緘其口,不願意回答私人問題,僅僅簡單的表示,從過去經驗中成長,如今只專心於工作上,也希望外界給她多點空間。
    2013/09/17 23:59
  • 建仔外遇/建仔坦承外遇 妻溫柔擁抱表相挺

    王建民在昨天展開說明會,為自己的外遇事件向家人和球迷道歉,而王建民的妻子吳嘉姈,雖然沒有出席這場說明會,私下卻是對丈夫不離不棄的相挺,有平面媒體就拍到她親自送王建民進球場,以行動力挺丈夫;而今天台灣媒體大陣仗的守候,儘管建仔依舊鎮定接受採訪,不過事前有透過防護員跟台灣媒體溝通,表達他不再回應私人問題。
    2012/04/25 07:29
  • 脫掉青年裝 陳雲南穿西裝嫁女兒

    特偵組發言人陳雲南,一年四季都是穿著招牌的短袖青年裝,不過上週日他的女兒出閣,陳雲南終於換下青年裝,罕見地穿西裝打領帶,在喜宴上搶盡鋒頭;但今天詢問陳雲南嫁女兒的心情,這名最牛發言人一概回答,「私人問題不便說明」,只表示那套西裝的確歷史悠久,已經買了22年。
    2010/01/27 12:29
  • 李嘉誠首度鬆口 不排除再婚

    香港首富李嘉誠,1990年喪妻後,16年來沒有再娶,對於每次外界好奇是不是有再婚的可能,李嘉誠都以私人問題,或者否認來回應,不過昨天在一場商業性質的記者會,李嘉誠對於記者的詢問,先是不回答,之後居然罕見的主動對記者說,他「可能改變主意」。
    2006/03/24 22:27
  • 〈獨家〉實驗室緊鄰辦公室 員工不安心

    因為火災吸入大量戴奧辛的陳先生,控訴工作環境有潛在危機,但公司卻不積極改善,他於是向政府機關檢舉,並拍下影帶照片,向TVBS投訴,但這家外商公司主管表示,純粹是員工的私人問題,因為消防安檢都合格,沒有違規。
    2005/10/21 18:05
  • 為戲宣傳布裘現身 緋聞引關注

    因為拍片、傳出熱戀的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6日一起亮相為新片宣傳,「布裘戀」依舊是媒體矚目的焦點,不過女主角裘莉避談緋聞,事先甚至要求媒體簽下切結書,如果記者詢問私人問題,就會挨告!
    2005/06/07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