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秀秀 結果共90筆

  • 當年沒有IG動動怎拍?「10歲魔性女孩」找到了 竟是啦啦隊女神

    過去由謝震武主持的益智節目《超級大富翁》的一段影片引起討論,當時節目中參與的小朋友會不斷重複同一個動作、抖動,神似時下流行的Instagram「動動」效果,當年畫面如今再被翻出,逗樂許多網友。
    2024/04/17 19:10
  • 影音/胡瓜兒神隱曝「充電中」 揭丁柔安拒出席金鐘真相

    2024/01/27 10:44
  • 陳秀寳、黃秀芳組「秀秀連線」 聯合登記拚勝選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上午9點完成登記,彰化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陳秀寳、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黃秀芳也延續這股勝選氣勢,組成「秀秀連線」,上午10點多由醫藥界、教育文化界及黨工職和百業支持者百餘人陪同,前往彰化縣選委會完成競選登記。
    2023/11/26 14:42
  • 「胡瓜寵女星」爆圈內人都知!丁柔安火大 昔離婚內幕起底

    64歲「綜藝大哥」胡瓜今(27)日遭週刊爆料和20歲的「樂天女孩」成員熊霓走很近,傳出老婆丁柔安很是在意,只要聽到熊霓的名字,都無法平心靜氣說話。回顧瓜哥感情史,2001年和秀秀離婚後,丁柔安被指「小三變正宮」,但胡瓜對前妻仍有情有義,甚至曾說出願為秀秀而死。
    2023/09/27 10:02
  • 林襄「同父異母姊妹」曝!超高顏值引爆動 爸爸身分公開了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林襄擁有魔鬼身材及漂亮臉蛋,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日前迎來26歲生日,眾好友一起幫她慶生,當然也少不了好閨密網紅棠娜,兩人合照曝光後,因長相極其相似,讓網友瘋猜兩人有血緣關係,對此,「同父異母」的爸爸身分也遭公開。
    2023/09/16 19:19
  • 台中鐵漢警破門逮女毒蟲!2月娃嚇到爆哭 秒變奶爸秀秀

    苗栗縣後龍鎮一名47歲陳姓女藥頭即使身懷六甲仍開車到處販毒,就連生完小孩都沒休息,繼續帶著剛出生的兒子到處從事毒品交易,為了躲避警方查緝,車內還擺滿嬰兒用品掩人耳目。而警方循線日前到陳女苗栗租屋處,當場破門而入逮著陳女,並起獲大量毒品,不過男嬰因受到驚嚇嚎啕大哭,員警瞬間化身成奶爸泡奶安撫小男嬰,陳女移送苗栗地檢署後遭法官裁定羈押,事後也被檢察官起訴。
    2023/07/13 14:34
  • 中職/明星賽將登場!李多慧連跳2天 兩日應援女孩班表出爐

    中華職棒明星賽即將於7月29日至7月30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場內中華隊、明星隊球員激烈交戰,場邊嬌點就是百人女孩應援團,聯盟今(7)日正式公佈明星賽兩日女孩應援班表林襄、籃籃、畇二、希希、瑟七、艾璐、KIKI、小映、慈妹、秀秀子、潔米等人均在列,連最強外援李多慧也首度加入最大女孩應援團且兩日應援都不缺席,「全台最大髮香區」兩天各有50位女孩一同應援。
    2023/07/07 15:50
  • 乖孫跌倒「阿嬤秀秀痛痛飛走」?急診醫揭2重點:真的能止痛

    急診科醫師翁梓華日前透過臉書粉專發文,針對「阿嬤秀秀可以止痛」議題發表看法,他回想平時在急診看過的畫面,不少長輩都會帶著跌倒受傷的孫子前來治療,若孫子因疼痛而止不住哭鬧,長輩亦會給他們「呼呼秀秀」,時不時還會加一句「痛痛飛走了~」而這招是否有效,翁梓華醫師則從人體神經纖維以及傳遞優先順序進行說明。
    2023/06/25 14:49
  • 中職/穿海灘褲看球送福利 符合這條件跟悍將啦啦隊合照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繽紛盛夏」主題日在6月18日(日)清涼登場,不只有涼爽的冰品等待大家,還有趣味十足的闖關活動,邀請家人們一起相約夏日Dress Code,來到新莊棒球場消消暑氣,賽前將由「運動女神」房思瑜擔任開球嘉賓,為比賽開出精彩好球。
    2023/06/09 12:47
  • 「小惡魔」相澤南來台灣了!預告將多住幾天 同台2啦啦隊女神

    26歲日本人氣AV女優相澤南(相沢みなみ),曾於2019年榮獲「最優秀女優獎」,還被粉絲譽為「灰姑娘影后」、「小惡魔」,未料同年卻遭遇其男友經紀人兼社長意外離世,因打擊太大而停工神隱數月。值得關注的是,相澤南昨(14)日驚喜抵台,且準備與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兩大成員同台亮相。
    2023/04/15 10:02
  • 經典女孩難忘輸球惋惜 秀秀子:看到回顧還是會哭

    中華職棒富邦富邦悍將今(21)天舉行開季記者會,由富邦育樂陳昭如總經理,林華韋領隊率悍將球員范國宸、江少慶、陳仕朋、曾峻岳和戴培峰共同出席,會中公布悍將上半季7檔主題日、年度主視覺、球隊新球衣,當中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也帶來精彩表演,秀秀子受訪時表示,即使經典賽已經過了9天,但是現在看到回顧影片,還是會忍不住落淚。
    2023/03/21 16:09
  • 被排擠?啦啦隊女神合影 妹子「哀怨站角落」急揭委屈真相

    睽違10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重返台中舉辦,為了替台灣選手應援,中華隊從中職的各球團中,挑選了21位啦啦隊員,由2大女神林襄跟峮峮領軍,穿著紅、藍、白經典配色的服裝,載歌載舞呼口號、做動作,炒熱現場氣氛,讓外媒及各國選手教練都留下深刻印象。不過近日一張合照意外引發網友揣測,女孩間是否有不合的情形,對此,當事人「秀秀子」趕緊發聲澄清。
    2023/03/11 14:51
  • 體重不到40公斤!女神愛吃番茄醬「臉腫像貢丸」 長達7天沒排便

    啦啦隊人氣成員慈妹、奶昔、丹丹、秀秀子出席漢方草本茶飲活動。慈妹從小喜歡喝飲料,每天把鋁箔包飲料當水喝,因家族遺傳,體重依舊不到40公斤。慈妹透露,小時候喜歡吃番茄醬,曾導致整張臉水腫,「我四肢很細,頭很大,整個人很像貢丸插在竹籤上。」慈妹坦言深受腸胃問題困擾,曾7天沒排便,加上懶得上廁所,還曾罹患膀胱炎。
    2023/02/26 15:28
  • 影音/正妹AI繪圖製「傲人巨峰」 捧碗公+衛生紙見成品崩潰

    2022/12/26 12:14
  • 套AI曬美食...竟變「貓頭豬蹄湯」 女大生食慾全沒傻了

    近期修圖APP「美圖秀秀」的新功能「AI Art」在各大社交媒體上竄紅,許多人的Instagram或Facebook版面上,都充斥著親朋好友大玩AI的滑稽照片,而Dcard上有一名網友也跟上熱潮,想用此功能分享自己曾吃過的各類美食,誰料,AI竟把雞二拉麵的肉片變成「貓肉」,讓她大嘆「食慾全沒」,而其他網友的AI化圖片更是讓人震驚!
    2022/12/04 05:00
  • 年輕人都在瘋!美圖秀秀推AI Art 一鍵變身漫畫女主角

    近期社群上開始吹起一鼓「AI繪圖」的風潮,許多人會使用修圖APP「美圖秀秀」的「AI Art」,將自己的照片透過這項附加功能變換出各式各樣的風格,可以把人像或實物照變成帶有動漫繪圖感的圖片,讓許多人都覺得非常新鮮有趣,開始PO出各種經過AI加工後的照片。
    2022/12/01 17:53
  • 謝忻自爆被男友背叛「瘋狂飆罵」 他展現求生慾溫柔安撫:秀秀啦

    女星謝忻今(2022)年6月時曾透露自己非單身,男友是個平凡的上班族,七夕情人節還送給她一台體重計,感情低調卻又甜蜜。謝忻其實很少在社群談論太多有關兩人的私下相處,但她昨(2)日卻罕見地在社群透露自己在生男友的氣,原因還跟藍心湄有關,最後男友使出一招成功安撫,意外曝光了私下情趣。
    2022/11/03 00:09
  • 胡瓜、李進良世紀破冰!私下「親密互動」曝光 小禎也在場

    37歲女星小禎(胡盈禎)與前夫李進良糾纏多年,於2020年正式簽下離婚手續,結束13年感情。原本一向力挺女婿的胡瓜,也因李進良爆偷吃後,也鮮少在公共場合回應;怎料,昨日胡瓜、李進良世紀同台,兩人在婚禮上破冰,私下親密互動曝光!
    2022/10/12 13:19
  • 伍佰週六高雄開唱又遭攪局!「倒數3天」緊急宣布二度延期

    「搖滾天王」伍佰上週才率領樂團China Blue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原定本週六(1日)要到高雄巨蛋舉辦「Rock Star」演唱會,沒想到主要吉他手秀秀昨天(27日)確診,團隊緊急開會,並與場館協調後,宣布延期至2023年1月2日。
    2022/09/28 18:34
  • 歌手沈安拍MV狂嘔「俏護士來秀秀」 扛15公斤至尊寶狂奔

    「發呆系」歌手沈安推出專輯《白日夢的悲哀》,其影像概念故事二部曲「不稀罕別人給的完整╱狂奔」於今(11)日首播,繼首部曲「白日夢的悲哀」MV遭到不明蚊蟲叮咬四肢長疹後,這次沈安拍攝MV繼續受苦,扛著300公分、高15公斤重的「發呆至尊寶」在烈日下慘中暑,他敬業忍耐,邊嘔吐邊完成拍攝,大喊:「吃不消!」
    2022/08/11 20:10
  • 離婚21年!胡瓜為秀秀慶生 「開心摟肩同框照」罕曝光

    綜藝天王胡瓜和前妻秀秀婚後育有一對兒女、胡釋安和胡盈禎(小禎),夫妻倆離婚至今21年,在重要節日仍會共同出席,保持友好關係。昨(8)日正值父親節,胡釋安秀出一家人慶祝母親生日及父親節的照片。
    2022/08/09 11:18
  • 胡瓜前妻秀美腿慶生!小禎揪「母女最大差異」認了:可惡

    「綜藝天王」胡瓜2001年與前妻秀秀簽字離婚,結束19年婚姻關係,之後兩人鮮少公開互動。今(6)日女兒小禎貼出一行人為秀秀慶生的照片,只見她穿著綠色襯衫搭配極短熱褲,展現凍齡美貌,連小禎都自嘆不如。
    2022/08/06 19:28
  • 呱吉登脫口秀大玩地獄哏 被虧自戀男「愛要說也要教」

    社群平台「Womany女人迷」在7月1日舉辦「愛的秀秀」活動,為全台首場「打破性別框架」脫口秀,表演卡司包括了議員呱吉、黃豪平、脫口秀界的當紅演員黃小胖與瑞恩、台灣福斯集團暨台灣奧迪總裁安薩瑞(Rahil Ansari)擔任對談嘉賓。呱吉坦言在寫段子時改了無數次、大玩地獄哏,覺得每一句都在挑戰底線,很怕第一個上台就把場子搞僵。
    2022/07/05 19:51
  • 孫協志秀秀!夏宇童唱蔡依林〈說愛你〉 分數不及格崩潰吶喊

    孫協志、王仁甫主持的民視《明星許願池》日前舉辦「新銳童星大戰老牌童星」單元,邀請到老牌童星代表李愛綺、高瑞屏、謝宜君,以及新銳童星代表洪尚捷、鍾采穎、潘彤桐,來到節目參與歌唱音準大賽。由王仁甫帶領老牌童星、夏宇童帶領新銳童星,挑戰失敗者則以「蜜蠟除毛」來逞罰隊長,只見兩隊隊長被撕到痛得哇哇大叫,讓現場眾人笑翻天。
    2022/06/11 19:29
  • 啦啦隊秀秀子遭襲胸!富邦勇士嚴厲譴責 不良球迷終身禁入場

    昨(14)日晚間台灣男子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富邦勇士於主場和平籃球場,出戰桃園領航猿,中場休息結束時,邦勇士啦啦隊員秀秀子,突然遭到一名球迷「襲胸」,幸好其他球迷發現後也挺身而出,制止騷擾行為,後續勇士球團也發表聲明,嚴厲譴責,並終身禁止該名襲胸的球名入場。
    2022/03/14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