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禿鷹 結果共136筆

  • 50隻禿鷹盤旋鄰居家…她嚇傻「恐怕有屍體」 全網驚喊:快報警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表示,她經過鄰居家時,發現屋頂上方聚集了約50隻禿鷹,奇怪景象令她發毛,害怕是否有瓦斯外洩,或是有屍體的氣味吸引大量禿鷹。網友們建議她通報相關單位,事後真相揭曉,讓她鬆了一口氣。
    2024/01/09 21:39
  • 哈瑪斯屠村後 以色列靠「食腐肉老鷹」找回4具失蹤遺體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火箭齊發造成大量平民死傷,事發約1個多月後,仍有數十人失蹤或未被辨識出來,現在以色列軍方正嘗試利用自然和公園管理局的追蹤紀錄,找出禿鷹等食腐肉猛禽的遷徙足跡,以定位出這些受害者可能的遺體位置。
    2023/11/10 09:53
  • 影音/陳奕迅開場「連6廣東歌」 禿鷹怪鳥伴舞詮釋〈人神鬥〉

    2023/07/16 09:47
  • 陳奕迅吸金2.4億破紀錄 唱一半「白衣小女孩」獻花全場泛淚

    陳奕迅(Eason)今(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一場的「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場他睡在床上的巨幕影像揭序,點題「Fear and Dreams」,四周和身上滿佈各種爬蟲,之後他跌進深淵,畫面一轉飛進太空,此時響起熟悉的〈2001 太空漫遊〉主旋律,穿上太空人裝的他,從舞台中央的太空船,跟一群太空人舞者一同登場。
    2023/07/15 20:49
  • 釣魚之旅變惡夢!丈夫突暴斃 她鱷魚河中伴屍漂流7天

    一對巴西夫婦乘船前往亞馬遜雨林進行釣魚之旅,沒想到丈夫在旅程一開始就心臟病發過世,後來船的馬達又故障,妻子只能在眼鏡凱門鱷出沒的內格羅河上漂流,靠生魚肉果腹,並防止禿鷹啄食丈夫的遺體。她於7日後遭到救出,得以結束這場惡夢般的旅行。
    2023/04/09 15:39
  • 為大新竹!綠欲將《地制法》逕付二讀 藍不滿爆肉搏戰

    竹竹併議題受關注,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提出《地方制度法》修正草案,立法院院會今(24日)將該早案排入報告事項時,不過,國民黨團質疑民進黨團恐將該草案逕付二讀,「突襲」率眾衝上主席台,藍綠爆發衝突,國民黨團怒轟,「因人設事、狼狽為奸」!並批這根本是禿鷹條款,我們可以接受付委,不能接受逕付二讀」。
    2021/12/24 10:48
  • 群聯禿鷹案更一審 調查官楊肇忠圖利罪判2年

    群聯股市禿鷹案,高院更一審審酌涉案調查官楊肇忠、炒手鄧福鈞與被害投資人和解等,今天改判楊肇忠貪污圖利罪2年,褫奪公權2年;鄧福鈞內線交易罪1年10月。可上訴。
    2021/12/16 14:11
  • 暖化威脅物種生存 櫻桃歉收、鮭魚無法洄游

    氣候變遷導致全球生物受到威脅。加州果農受暖冬影響,導致櫻桃歉收;鮭魚則因為缺水的問題,需要靠人工魚梯來幫助迴游。在聯合國氣候峰會上,總統拜登宣布將與全球31國,花費40億美元,投資智慧農業及創新糧食;而在芬蘭,則有科學透過實驗室培育咖啡的方式來應對傳統種植上面臨的永續挑戰。
    2021/11/03 20:00
  • 涉股市禿鷹洩密 調查官赴馬祖復職獲准解除限境

    涉及群聯股市禿鷹案洩密的調查官楊肇忠,5月底獲調查局准予復職並調派馬祖調查站。楊男為能前住馬祖工作而聲請解除限制出境出海,高院日前裁定須提出20萬元保證金准予解除。
    2021/06/21 11:12
  • 前金檢局長李進誠涉股市禿鷹案 延長限境8個月

    金管會前金檢局長李進誠涉股市禿鷹案,高院更三審依洩密罪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案件上訴最高法院中;李男限制出境今天屆滿,高院為保全訴訟進行,日前裁定延長限境8個月。
    2021/05/09 15:54
  • 「如禿鷹磨拳擦掌搶食」 連勝文諷:別讓貪婪市府回到高雄!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最後一天!「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副董事長連勝文今(14)日一早就陪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掃街拜票,呼籲高雄市民給李眉蓁一個機會、給高雄一條活路。
    2020/08/14 17:17
  • 買豪宅禿鷹一起住!滿屋如有「千具腐屍」 夫妻崩潰搬逃

    美國紐約1對夫妻今年4月買下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West Palm Beach)的一處豪宅,由於該處鄰近自然保護區,原打算做為與2歲孩子的度假小屋,想不到才短短4個月,新屋就被一大群禿鷹搞得天翻地覆, 不僅泳池、庭院被佔據,還遍地留下嘔吐、糞便,讓他們崩潰喊道,「聞起來就像有千具屍體!」決定不再回去住了。
    2019/08/20 14:19
  • 德國富有建商 首都買公寓樓平價出租

    德國柏林過去10年來,房價翻了一倍,主要原因是住屋供不應求,據估計,德國還需要再興建34萬戶公寓,才能補足城市房屋缺口。這樣的狀況也讓炒房投資客有機可乘,他們像禿鷹一樣,總是在老舊公寓附近盤旋,想買下公寓重建,再高價賣出。不過一位有良心的房地產富商,卻沒有趁機炒房,他反而是買下大樓,以平價出租,不以牟利為目的。他說自己在創業過程中破產過兩次,他深知付不出房租,對一個人的命運有多深遠的影響,所以他樂當好房東,也呼籲政府正視高房價的問題。
    2019/07/24 20:10
  • 我不是禿鷹,我想當天使 真人版「生死接線員」的告白

    「他已經死了,還要摘走他的器官?我不會讓你們碰他的!」公視連續劇《生死接線員》探討器官移植議題,死亡的迫切、家屬的掙扎、醫護人員的付出,在在令人動容。
    2019/05/10 11:00
  • 澤尻英龍華11年前擺臭臉 為新戲鏡頭前大和解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主演日劇《禿鷹》今晚(19日)首播,她和三度合作的男星綾野剛日前上綜藝節目宣傳新劇,與諧星組合「小高與小俊」,和主持人中山秀征聊起11年前錄影的陳年往事,當時因她錄影態度不佳,讓中山秀征曾公開表示澤尻英龍華「主持生涯最難對付的嘉賓」,讓澤尻英龍華連忙賠不是。
    2018/07/20 08:51
  • 雷倩:婦聯會被禿鷹狙擊 對未來悲觀

    婦聯會主委雷倩今天說,31日會員代表大會不只像上市公司的經營權之爭,更像被另一群禿鷹狙擊,她對未來是否有生機感到悲觀。內政部表示,期待婦聯會繼續努力。
    2018/01/29 18:35
  • 驚悚「人屍農場」!70具遺體排開曬 蓋鐵籠防禿鷹

    美國德州有間詭異的「農場」,裡面並沒有飼養牛、羊等牲畜,卻有多達70具的人類屍體,而且就直接放在室外讓陽光曝曬,任由其自然腐爛,而為了防止禿鷹來啄食腐屍,還得特別放置鐵籠保護。原來,這座農場其實是大學的法醫學研究中心,透過觀察遺體的腐爛情形,甚至還能在法庭上成為證據。
    2017/12/16 20:03
  • 氣男友喝醉剃光毛變「青龍」 女友:超開心且期待

    民間有說法流傳,下體沒有陰毛的女子俗稱「白虎」、男子則被稱為「青龍」。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和男友吵架,為了要懲罰對方,結果趁對方喝醉睡死之際,偷偷把他私處的毛剃光了。女網友還說,「想到他醒來發現自己私處的毛不見之時的表情,心情就非常的雀躍和期待。」
    2017/10/18 15:30
  • 民代禿鷹群聚高級會所 吳乃仁頻帶豪乳妹出場

    民進黨前祕書長、新潮流系大老吳乃仁,擔任台糖董事長時因涉及購地弊案,遭判刑9個月出獄後,鮮少露面,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已淡出政壇。但本刊連續多日直擊,發現吳乃仁幾乎夜夜笙歌,流連台北市仁愛路1家有女陪侍的高檔鋼琴酒吧,身邊還常有1名豪乳正妹陪伴,並多次帶出場。
    2017/10/13 08:00
  • 被指掏空校產 亞太創意技術學院回應了…

    針對本刊【禿鷹噬校產】相關報導,亞太創意技術學院來函表示,報導中前校長劉紹文的相關指控並非事實,且該校在新的行政團隊努力下,註冊率已有成長,且董事長決定自明年8月1日起將學校所有老師恢復全薪,薪資不再有折扣,更考慮將學校的土地及資產交付信託,以證實自己對校產土地毫無覬覦之心。
    2017/10/06 13:06
  • 【全文】謊稱辦學謀私大校產 亞太技術學院陷倒閉危機

    知名藝人蕭敬騰的母校「亞太創意技術學院」,自2年前開始即不斷有科系停止招生,但董事長黃平璋去年上任後先承諾投資,不料後來竟罔顧師生權益,大搞一系列廢系滅校的政策!因為學校搞倒、退場了,還可轉為長照機構,開設老人安養院大賺其錢,令人憂心的是,亞太滅校風波絕不是個案,而是一連串禿鷹集團啃噬全台私校校產的開始。
    2017/10/06 08:00
  • 鳥人變身反派禿鷹! 麥可基頓重裝PK蜘蛛人

    電影蜘蛛人不只換人當,就連大反派由新角色麥可基頓跨刀,蒐集超級英雄們內戰後的殘骸做成超級武器,但他卻被稱為是最有人味的反派。
    2017/07/11 17:47
  • 鋼鐵人當導師 重量級卡司「蜘蛛人」亮相

    湯姆霍蘭德成為新一代蜘蛛人,故事角色也有新變化,包括像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變成蜘蛛人的心靈導師,還有大反派禿鷹,則有米高基頓飾演,還有彼得帕克的死黨,則是亞裔演員雅各貝塔隆,連梅嬸都變年輕了。
    2017/07/03 17:26
  • 救援曝光!失聯情侶困山洞 因禿鷹獲救

    台灣情侶檔梁聖岳、劉宸君到喜馬拉雅山區健行,卻因滑落山崖受困,21歲的梁聖岳最後獲救,然而女友不幸身亡,現在當時的救援畫面曝光了,原來尋獲2人的契機竟然是因為搜救員看到有禿鷹,在一處峽谷上空盤旋,趕往查看,因而在瀑布下方的山谷找到人。
    2017/04/28 18:08
  • 赴日當觀光大使 黃荻鈞餵獅驚魂記

    有台灣最美製作人之稱,同時也是三洋紡織千金的黃荻鈞,獲邀擔任日本宇佐市市特別觀光大使,還特別穿著和服到宇佐神宮參拜,另外去到九州動物園,黃荻鈞正準播拿起食物餵食獅子王,想不到餵食的生肉,卻被天上突然飛來的禿鷹叼走,讓在場大家都傻了眼。
    2017/04/07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