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禮賓人員 結果共17筆

  • 新啦啦隊女神「一粒」爆紅! 「外型+應援曲」增粉百倍

    中職台鋼雄鷹WingStars「一粒」趙宜莉被封為新仙氣女神,亮眼的外型,神似圍棋女神黑嘉嘉,加上球員葉保弟應援曲紅遍網路,短短半個月IG粉絲追蹤人數就從2千人暴增突破20萬人,成為近期爆紅新啦啦隊女神指標,而場下的一粒,還是雙主修學霸,多益成績960分的她,還擔任T1職籃的禮賓人員。
    2024/04/02 13:03
  • 國慶花絮 禮賓人員忙擦濕椅邰智源也來了

    雙十國慶,場邊花絮也很吸睛!受到下雨影響,戶外座椅溼答答一片,讓國慶禮賓人員在接待貴賓,忙著用抹布擦拭椅子,只是在禮賓人員旁邊,又看到了藝人邰智源的身影,原來他趁著國慶來拍攝一日禮賓人員。
    2023/10/10 12:53
  • 國慶金釵禮服今年特別台!集雲豹、五色鳥等「台灣色」元素

    雙十國慶大典今(10)日登場,今年國慶大典的禮賓人員,由銘傳大學、中國醫藥大學、台南大學擔任禮賓接待學校,而今年的禮賓服裝與過往不同,不再以紅色系為主,改採台灣第1位獲選紐約官方時裝週的設計師周裕穎設計的服裝,以白色作基底,帶來脫俗之感,結合台灣雲豹、五色鳥、山櫻花等「台灣色」元素,讓服裝傳遞台灣特色,整體看來相當清新。
    2022/10/10 10:38
  • 影音/顏值UP!雙十添亮點 銘傳禮賓人員掛明星臉

    2022/10/01 12:51
  • 國慶亮點! 銘傳禮賓人員神似「許瑋甯、鳳小岳」

    國慶日就快到了,今年銘傳大學親善大使同樣擔任禮賓人員,其中也有不少明星臉,包含有同學被說像女星許瑋甯,或是南韓人氣團體成員徐玄,也有和鳳小岳等相向面容,禮賓人員也坦言,要經過一連串訓練,也要會精通多國語言。
    2022/09/29 14:53
  • 看臉色?裴洛西抵南韓無人接機 民眾罵翻官方急出面救火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結束訪台行程後,下一站前往韓國。先前就傳出南韓總統尹錫悅目前正在放假,不會特別召見。豈料,裴洛西專機抵達後,現場竟無禮賓人員接機,引起大批南韓民眾不滿。為此,官方緊急出面澄清「按照慣例」安排,先前就和美國商討過。
    2022/08/05 09:27
  • 國慶禮賓服裝新造型亮相!衣鞋設計都是MIT

    國慶大典將至,今年禮賓人員將以嶄新服裝登場,從衣著到鞋子,設計都是MIT。文總今天舉辦110年國慶禮賓人員服裝設計說明會,由銘傳大學親善服務隊著裝亮相,展現新造型的時尚風采。
    2021/10/04 14:53
  • 「國慶金釵」掰了! 總統正名:請叫禮賓人員

    國慶大會順利落幕,其中一群功不可沒的人物,就是四校聯合的禮賓人員,不過過去一般民眾都會稱她們作國慶金釵,總統蔡英文臉書發文正名,融合性別平等理念,希望大家稱呼他們為禮賓人員。
    2020/10/11 19:47
  • 被飯店耽誤的Kingsman?全台僅22位神級禮賓

    台灣國際旅客愈來愈多元,因此飯店開始增加旅客語言服務,國際上早有這種飯店業禮賓人員認證,必須精通2國語言,包含5年以上得擔任主管職的飯店服務經驗,才能考取從1929年至今很難得到的「金鑰匙」認證,台灣目前有認證的人相當少,只有22位。
    2019/08/17 21:42
  • 新政府首次國慶! 「風雨英雄」演出強調人民

    雙十國慶今年的主題「台灣有你真好」,表演主軸以風雨英雄為主,強調社會上默默耕耘的人民,這是新政府第一次的雙十慶典,表演規劃以及嘉賓安排跟以往截然不同,還特別請來4支棒球隊的啦啦隊助陣拉近跟民眾之間的距離,而禮賓人員也增加到4個學校,不穿旗袍給穿禮服,要給人打破傳統耳目一新的感覺。
    2016/10/05 12:01
  • 不再穿旗袍!銘傳禮賓人員 鐵灰圓裙亮相

    銘傳大學親善團,已經連續32年入選國慶大典禮賓人員,而今年服裝有大改變,捨棄過去的紅色旗袍,改成機動性比較高的小圓裙,增添時尚和青春氣息,服裝設計師就認為,雖然花紋稍嫌太簡約,但新突破也是好事,讓大家耳目一新。
    2016/10/04 12:34
  • 520禮賓鞋! 來自MIT製鞋職人手工訂製

    520總統就職大典,就連禮賓人員的裝扮都受到矚目,其中腳上踩的黑色禮鞋,是全台第一個自創禮鞋的MIT品牌,創辦人夫妻倆都出身自鞋子代工大廠的家庭背景,但為了創立精品路線的手工鞋品牌,從生產到行銷、販售,一條龍的方式熬過創業初期,現在平均個月都能賣出60雙鞋。
    2016/05/20 20:52
  • 總統蔡英文上任!風格大不同 營造年輕化

    總統蔡英文上任,從520開始已經感受到這位女總統不一樣的風格!從一早觀禮台上服務的禮賓人員,已經將以往的紅色旗袍換掉,改穿2件式裙裝加馬尾,而2位年輕司儀陳明珠和趙怡翔也表現亮眼,台風穩健台灣總統就職的舞台上,更首度出現搖滾樂團,高唱象徵學生運動的島嶼天光。
    2016/05/20 12:22
  • 脫旗袍改換小禮服! 520禮賓服裝首登場

    520就職典禮進入最後倒數,禮賓人員終於進行最後定裝,不走過去傳統旗袍路線,改穿時下最流行的小禮服,女性禮賓人員慶祝大會上以2件式灰白裙裝為主,晚宴則改換煙燻紫色蓬蓬裙,一整排高挑貌美的禮賓人員亮相,不少人都有明星!
    2016/05/09 18:22
  • 北大親善團任520禮賓員 「太空椅」練腿力

    台北大學親善團這次跟銘傳大學一起擔任520總統就職禮賓工作,他們開始加強訓練,還特別練「螳螂走步」和「坐太空椅」,由於動作必須騰空半蹲,因此很多人一下子就受不了,不過因為這幾個動作可以訓練肌耐力,讓禮賓人員穿起服裝後走路的儀態更加優雅。
    2016/05/01 13:13
  • 機器人裝超級大腦 站上櫃檯當飯店接待

    機器人的運用越來越廣,現在連飯店業也開始聘用機器人來擔任櫃臺禮賓人員,美國希爾頓飯店與IBM合作,在旗下飯店加派機器人員工,替遊客指路、推薦餐廳等,初期旅客的反應相當不錯。
    2016/03/11 19:11
  • 吳敦義頒獎 女禮賓裙短露腿吸睛

    副總統吳敦義上午出席教育部頒獎典禮,不過現場禮賓人員的制服裙子特別短,每一位幾乎都露出大腿一半,甚至有人裙子短到只有大腿的1/3,意外成為活動焦點,其實她們是雲林科技大學的親善大使,校方有規定裙子長度要在膝上5到15公分,但學生覺得裙子短才能顯得腿長,老師也說學生穿的是窄裙,穿太長反而不容易行動,所以才沒嚴格限制。
    2012/12/28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