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神治 結果共23筆

  • 女星慘遭養父凌虐!「關狗籠毒打」當活體獻祭 被救出已不成人形

    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推出新書《別讓世界奪走你該有的燦爛:餘生,只需要取悅自己》,升格作家的她昨(14)日舉行簽書會,吸引500讀者到場支持,讓她感動不已。篠崎泫用出書作為出道十週年的里程碑,赤裸裸剝開過往,過程快要精神分裂,甚至接受精神治療,導致出書時程延後,但她慶幸自己沒有放棄。
    2023/10/15 19:08
  • 搶藍?黃珊珊Po孫運璿合照、蔣萬安喊秉持精神治台北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到東區逛商圈幫忙振興經濟,也要固守藍票倉,因為無黨籍黃珊珊Po一張跟前行政院長孫運璿的合照,被指是要搶藍營選票,黃珊珊說是欣賞孫運璿的執行力這不會分顏色,蔣萬安則說未來治理台北,會秉持孫運璿的精神。
    2022/11/11 18:58
  • 時報廣場開車撞人致1死22傷 兇嫌因身心疾病獲判無罪

    2017年,一名兇嫌在全世界最熱鬧的景點之一、紐約時報廣場(Time Square)開車高速衝撞人群,造成1人死亡22人輕重傷慘劇;美國法院22日宣判兇嫌「無罪」,因為他罹患身心障礙相關疾病,無法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兇嫌將到醫院接受長期精神治療,而不是到監獄囚禁終身。
    2022/06/23 10:13
  • 陸女1天輕生3次!南韓警方派小鮮肉以流利中文苦勸成功

    南韓一名曾經前往中國大陸留學的年輕員警在今年10月,一天內「三度」救援一名有輕生傾向的陸籍女子,並以一口流利中文,成功安撫該名女子的心情,協助將她送醫接受精神治療。南韓警方今(1)日公開該名任職僅2年的員警的照片,清秀五官讓網友忍不住大讚「人好,顏值又高!」
    2021/11/01 12:40
  • 遭戳眼女店員「恐失明、破相」 驚嚇過度難眠將精神治療

    屏東縣高樹鄉發生男子攻擊超商女店員事件,手段凶殘震驚全台。由於這非凶手首次出現攻擊行為,今(30)日下午村民就前往屏東縣衛生局陳情,希望縣府別再輕放男子。目前受害女店員最新傷勢也曝光,重傷的眼睛是否會失明仍未知;由於她受驚嚇導致連日難眠,未來除了繼續手術也擬進行精神治療。
    2021/09/30 16:59
  • 安全網漏洞!尾隨童討制服 無傷人行為不須輔導

    持續追蹤這名張姓男子,從2015年開始被指控尾隨學童借制服,但他沒攻擊傾向,還領有手冊,只是因為尾隨闖民宅,也留下前科,醫師說,男子可能藉由穿學校衣服,取得安全感,需要藥物或精神治療,由於尾隨不算違反刑法,大多以社維法處罰,依規定也不用通報社會局,而這似乎也成為社會安全網漏洞,沒人正視男子的行為,一再犯案!
    2021/04/11 21:35
  • 悚!警上門驚見「半屍躺地」 男竟殺死90歲祖母吃下肚

    美國舊金山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食人」事件,一名37歲的男子沃里克(Dwayne Wallick),疑似因為吸毒產生幻覺,竟殺害自己的祖母,並將其屍體煮食下肚!警方上門時,男子還神態自若的繼續用餐,最終遭到上銬逮捕,警方也將他送往醫院進行精神治療。
    2020/06/04 17:28
  • 逼80歲嬤下跪狂毆踹斷腿 狠男判無罪家屬怒:恐龍判決

    台南市仁德區1名80多歲的余姓老阿嬤,去年2月在里民活動中心休息時,突遭60歲的伊姓男子拳打腳踢,還用報夾狂毆2分鐘,導致阿嬤身上多處受傷,頭部流血縫了6針且腿部骨折,男子被逮後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日前台南地院判決出爐,法官認定伊男行為當下因為精神障礙欠缺辨識能力,因此判決無罪,但須監護處分進行精神治療2年,全案可上訴。
    2020/05/30 16:23
  • 男持報夾爆打8旬老婦判精神治療 家屬不服

    台南市一名60歲男子,去年2月到仁德成功里活動中心,看到81歲的阿嬤獨自坐椅子休息,問話不理,他竟持報夾爆打阿嬤的頭部,踹斷阿嬤腳踝,最後被依殺人未遂送辦,台南地院判決,男子精神障礙導致欠缺辨識行為能力,不罰,但得精神治療2年,全案可上訴。這判決引發家屬不滿,怒罵司法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2020/05/30 12:50
  • TVBS民調/賴神治水破功拖累?黃偉哲支持度下滑6%

    選前兩個月,台南市長選舉 黃偉哲支持度下降6個百分點至33%,但仍領先高思博(14%)、林義豐(13%)
    2018/09/17 16:24
  • 男星騙指導演技性侵女演員 完事後賤問「很棒吧」

    52歲韓國演員曹在顯出道30年,曾演出數十部電影及電視劇,曾獲南韓百想藝術大賞視帝殊榮。但他在今年2月被爆出涉嫌性騷、性侵等醜聞,公開坦承自己做過不少壞事,向大眾低頭謝罪。昨(20日)又有一名曾在韓國發展的日籍女僑胞A女出面控訴,自己16年前在片場的廁所內被曹在顯「硬上」,造成她心理創傷一度想輕生,至今仍必須接受精神治療。
    2018/06/21 12:33
  • 是誰病了?連3起分屍案 精神科醫師這樣說

    人心惶惶,社會分屍案頻傳,上月21日,新北市板橋健身教練將女友大卸八塊藏屍後上吊輕生;4天後,桃園老翁因房產問題,憤將妻子殺害分屍,留下無助女兒,現又發生陳姓教練求歡不成,將高姓學員分屍後棄屍,短短12天連續3起分屍案,到底是社會病了還是人病了?
    2018/06/19 15:27
  • 把2月兒摔床上毆打 21歲嫩爸苦嘆:工作很累...

    雲林一名21歲的彭姓新手爸爸,今年4月間在家獨自照顧僅2個月大的兒子,疑似因男嬰哭鬧導致情緒失控,竟把人丟到床上施暴,造成被害人顱內出血重傷。全案經雲林地院審理,合議庭雖考量彭男疑似患有憂鬱症,但仍依故意對兒童犯重傷未遂罪,判處有期徒刑 2 年,緩刑5年,並須定時前往醫院進行精神治療。
    2017/11/17 18:12
  • 小燈泡凶嫌精神治療改善 榮總做補充鑑定

    女童小燈泡遭殺害案,高等法院審酌看守所精神科醫師施至日前證述凶嫌王男長期投藥治療已獲改善,今天開庭詢問王男是否願意赴台北榮總再做補充鑑定,王男回答「願意」。
    2017/11/14 14:35
  • 造就「賴清德障礙」 南市民盼新閣揆不只「神治」

    台南市長賴清德因為在天秤颱風時,獨排眾議,在一大早做出不放颱風假的決定,被網友封為賴神,而他在2014年競選連任,拿下71萬票,得票率近七成三,更創下「賴清德障礙」,其實他到成大後醫學系就讀時,就跟府城結緣,後來棄醫從政,從國代、立委到市長,長達17年,台南市民給了最大的支持,現在,更期待新閣揆不只是「神治」而已!
    2017/09/05 17:53
  • 行刺雷根兇嫌釋放 行兇動機「愛戀女明星」

    1981年當時的美國總統雷根遇刺,震驚全世界,雷根被歹徒開了6槍,造成包括雷根和特勤人員在內,共3人受傷,涉案槍手辛克利,被判定精神狀況有問題,罪名沒有成立,接受35年的精神治療後,辛克利被釋放出院,而他的行兇動機,居然只是對一名女明星的愛戀,想要引起她的注意。
    2016/09/12 22:04
  • FOCUS/與死神擦身!生還者憶屠殺 恐攻陰影難撫

    巴黎人經歷恐怖攻擊,但卻沒被恐懼打倒,一名法國老爸對孩子說敵人有槍但我們有花,以花都法國充滿愛和人道的精神教導下一代,另外隨著攻擊進入第5天,更多目擊者出面講述案發細節,1名逃過恐怖分子攻擊搖滾音樂會的男子把自己藏進廁所2個半小時,期間聽到恐怖份子要引爆炸彈的細節,另外奪走19條人命的咖啡廳也有1名女性目擊了壽星慘死的景象,身心受創現在必須接受精神治療。
    2015/11/18 21:06
  • 誆免開刀誤信神棍 癌末男不治

    嘉義市一名肝癌末期的李姓男子,因為聽信神棍的話,說天丹可治病,因此,他半年來不吃藥、不住院,天天到神壇求神治病,花了十幾萬最後不治,子女氣炸,扮柯南以手機錄影蒐證告上法院,這對神棍夫妻已經被羈押獲准。
    2008/04/29 12:36
  • 母殺5名親生兒 陪審團判無罪!

    母親親手殺死自己的5個小孩,會被判刑多久,這個答案今天在美國德州的法庭是,無罪!因為陪審團認為,這名母親有精神上的問題,事發當時,根本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因此最後判定她無罪,但是得送入醫院,接受精神治療。
    2006/07/27 16:20
  • 偷摸清涼辣妹 有反應 判刑3月

    台南市一名精神耗弱的男子多次到檳榔攤吃女店員的豆腐,這一次,他再度藉口買飲料,趁機摸了檳榔辣妹一把,辨稱不小心碰到,法官勘驗錄影帶,發現他的身體有反應,將他判處有期徒刑3個月,而且要到精神治療場所監護2年。
    2005/04/27 12:21
  • 4人喝半瓶威士忌 員工:2人清醒!

    向警方報案的這名化妝師R小姐,據傳因為身心受創,目前在醫院接受精神治療,但根據TVBS記者追蹤發現,當晚在餐廳,4個人才喝掉半瓶威士忌,服務生表示,陳繼宗和R小姐離開時,還打包外帶,神智相當清醒,不像是被迷姦、不省人事的樣子。
    2005/04/08 18:04
  • 馬偕精神異常病患 揚言跳樓自殺

    昨晚馬偕醫院一名接受精神治療的女病患,突然爬上頂樓陽台,揚言跳樓尋短,所幸在家屬和主治醫生的溫情喊話下,總算將她搶救下來。
    2004/04/29 09:00
  • 腦波故事常開講 管區一聽4小時

    自稱受到腦波控制的詐彈客曲姓嫌犯,昨天晚間遭到台北地方法院裁定羈押,目前人在北投國軍醫院接受精神治療。事實上轄區警方對他並不陌生,因為之前曲姓嫌犯晚上睡不著,常常打電話到派出所,講述腦波的故事,一講就是4個小時。
    2004/02/05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