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社會風氣 結果共85筆

  • 媽電話情勒「幫哥哥討紅包」 原因曝光她氣炸:有工作就活該嗎

    儘管如今社會風氣較為開放,但仍有不少父母受傳統重男輕女觀念影響。一名女網友便哀號,媽媽從小就比較疼愛大哥,然而近來對方在年前失業,媽媽竟要她「過年紅包多準備一份」,當作幫哥哥的忙。這令她相當不滿,覺得自己連薪水都還沒領到就被討錢,「我也過得很辛苦好嗎,現在是還有工作就活該嗎?」
    2024/01/31 22:34
  • 煮完10人份飯菜!媳婦竟不能上桌 公公「1理由」惹怒全網

    在早期的社會裡,每年只要一到農曆新年,幾乎就會是媳婦們的噩夢,除了要張羅夫家的年夜飯,過年前還要大掃除及處理各項的大小事,不過隨著社會風氣的開放,這樣的情況已經越來越少。但有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去年過年的經驗,引發了許多討論。
    2024/01/23 17:52
  • 南韓女性大不易 過半「體重過輕」仍持續瘦身

    韓國疾病控制防疫署(KDCA)9日發布的研究報告顯示,韓國每六到七位20多歲女性中有一名女性體重過輕。同時,在該年齡組的體重過輕或正常體重女性中,近半數仍在嘗試減重。根據報告,2021年度,19到29歲的女性中有15.1%的體重過輕,比例呈現上升趨勢。報告更進一步指出,這批年輕女性中,有16.2%的體重過輕女性和53.9%的正常體重女性試圖減肥。報告呼籲媒體進行健康教育與宣傳活動,以避免過度瘦身的社會風氣,去影響女性的健康。
    2024/01/09 14:38
  • 現在小孩都早熟?她見「國小女童跨坐男身上」1舉動嚇壞

    隨著社會風氣越來越開放,現代人普遍早熟,但也因此引起家長煩惱。有民眾在大街上目擊國小女童跨坐在男生身上接吻,且2人都相當稚嫩,這一幕讓她相當震驚,也擔心起還在嬰兒車裡的女兒。對此,不少網友就坦言,其實現在的小孩都很早熟,重要的是要做好性教育,才能保護自己、保護他人。
    2023/10/26 07:57
  • 正向性教育!台團隊辦轉大人派對 帶小學生認識從月經到生育

    儘管社會風氣逐漸開放,不過有時候在家庭中家長還是不知道怎麼和孩子進行性教育,台灣原創月經教育漫畫《來去子宮》發行團隊「谷慕慕」為了落實正向性教育,8月10、11日舉辦「轉大人派對兒童夏令營」,從身體意識與月經、生育與家庭及生理用品認知三大主題,並透過子宮黏土工作坊、經血模擬、遊戲牌卡,讓小學三年級到六年級的學員養成身體、性別認同的意識。
    2023/08/19 16:38
  • 向世界展示台灣的多元 台團隊赴美參加「世界月經大會」

    美國月經週期研究學會的「世界月經大會」7月20日在華府舉辦,聚集來自世界各地從事月經平權運動、關心女性議題的人們,台灣的谷慕慕團隊創辦人史文妃及陳苑伊也參加,透過短講及小型展覽以台灣觀點探討「月經」的商業、文化及政策等三面向,向世界展示台灣多元生理用品、開放討論月經的社會風氣等政策演變。
    2023/07/24 16:40
  • 女友曾跟好兄弟上床!他想過程喊痛苦 網全不挺:你的問題

    在這社會風氣開放的時代裡,越來越多人接受速時愛情和享受肉體之歡。近來就有網友發文抱怨,雖然交往前就知道女友曾和自己的好兄弟約砲,起初並不介意,但是交往後不時想起兩人上過床,心裡難免不舒服,於是發文向網友求助「有什麼解?」
    2023/07/22 20:50
  • 恐變秦偉翻版? NONO案將迎「司法對決」

    藝人NONO遭20人指控性侵性騷,吹哨者網紅小紅老師,今天(6/30)也決定到北檢按鈴提告,整起案件宛如七年前秦偉案的翻版,當年女造型師開第一槍控訴,讓不少被害人出面指控,秦偉遭判7年8月徒刑,目前還在坐牢。兩性專家說,因為社會風氣改變,過去封閉環境,受害者大多會責怪自己,現在有人挺身而出,給了他們站出來的勇氣。
    2023/06/30 12:59
  • 超前衛!《玫瑰瞳玲眼》劇情創新 網敲碗「數位修復版」

    還記得《玫瑰瞳鈴眼》嗎?以各種社會案件改編,劇情時而驚悚恐怖,時而挑戰時代底線的單元劇,在當時社會風氣尚屬保守的情況下,這樣的「類戲劇」吸引許多人的目光,許多人都是在小的時候接觸這類單元劇,成為另類的童年回憶。近期便有網友發文討論,《玫瑰瞳鈴眼》以播出的時代而言是不是非常「前衛」,引發熱議。
    2023/05/12 11:41
  • 鳳梨準備結婚? 發長文道歉認邁入下個階段「組家庭生小孩」

    網紅「鳳梨」原預計和Joeman合作拍攝「89對決」影片,卻因過往前科引發議論,顧慮到社會風氣不佳,最後決定將參與片段刪除,今(2)早發文為近日風波、過去前科道歉,更話鋒一轉表示「人生將邁入下一個階段」,不避諱提到家庭、孩子等字眼,似乎準備與交往3年的女友歐菈修成正果。
    2023/05/02 10:34
  • 才喝一口!百威邀跨性別網紅業配 母公司市值蒸發52億

    儘管當今社會風氣越趨開放,仍有許多人無法接受多元性別;美國知名跨性別網紅戴蘭(Dylan Mulvaney)近日幫百威啤酒(Budweiser)業配產品「百威淡啤」(Bud Light),卻引發保守派人士群起抵制,導致百威母公司安海斯-布希英博集團(Anheuser-Busch InBev)股價大跌近4%,市值蒸發約52億美元(約1600億新台幣)。
    2023/04/15 15:35
  • 被罰300萬怕了? 周玉蔻:我要改邪歸正

    媒體人周玉蔻在選前,節目上大談「晶華案」緋聞,影射台北市長蔣萬安的爸爸蔣孝嚴,被NCC裁定重罰節目電視台300萬,也讓周玉蔻在廣播節目上說,新的一年,要改邪歸正,不再帶壞社會風氣,但聽在周玉蔻死對頭,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的耳裡,相當不屑!
    2023/01/19 18:31
  • 節目遭罰300萬 周玉蔻喊:新的一年我要改邪歸正

    周玉蔻主持的《辣新聞152》節目在去年9月20日至23日因為討論討論「晶華緋聞案」與「蔣孝嚴家族爭議」議題,違反事實查證原則致損害公共利益、妨害公序良俗,昨(18)日遭NCC開罰新台幣300萬元。周玉蔻今(19)日在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也自嘲「新的一年,我要改邪歸正,不要敗壞社會風氣。」
    2023/01/19 16:02
  • 選前之夜/馬英九讚王鴻薇槓周玉蔻 蔣萬安「交棒」給她最安心

    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立委補選將於明(8)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今(7)日晚間在榮星花園舉辦勝利之夜造勢大會,現場人潮爆滿、國旗海飄揚,主辦單位喊出現場破8千人。前總統馬英九致詞時提到名嘴周玉蔻錯誤指控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一事,讚王鴻薇主持正義、端正社會風氣。馬英九說,周玉蔻無端汙衊他人,「我也曾經受害過」,要對抗這種惡質媒體人不容易,他呼籲選民要把這位國民黨的女俠送進立法院;蔣萬安則表示,王鴻薇是他最放心也最安心「交棒」的人選。
    2023/01/07 22:11
  • 清零防疫掀民怨 紐時:悼念江澤民成為習近平新難題

    中共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今天病逝。紐約時報分析,江澤民在位時中國社會風氣相對開放,現任領導人習近平則因鐵腕防疫而面臨強大社會反彈,如何悼念江澤民此時格外棘手。
    2022/12/01 10:01
  • 姊弟戀到底行不行? 過來人曝成敗關鍵:沒那麼容易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姊弟戀」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姊弟戀的討論聲量與看法。隨著社會風氣的變化,除了戲劇中時常出現以姊弟戀為題材的劇情,現實生活中也越來越多女性可以接受與年紀比自己小的鮮肉談戀愛,「男大女小」不再是愛情的唯一標準,究竟大眾對於姊弟戀抱持什麼樣的看法?一起來看看網友的討論吧!
    2022/08/20 11:22
  • 戀上小17歲男友 41歲學霸正妹:我念大學他是小嬰兒

    現在隨著社會風氣愈來愈開放和進步,民眾對於「女大男小」的戀愛也逐漸能接受。最近大陸北京一名41歲學霸美女,近日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愛情故事,男友小她17歲,還笑稱自己讀大學時,對方還只是個小嬰兒。許多網友們看到他們幸福滿滿的模樣,忍不住驚呼,「原來愛情真的可以不關乎年齡!」
    2022/08/14 20:24
  • 月領17K爽當躺平族!他曝好處「每月還能存5000」

    台灣社會過去「男主外女主內」的觀念盛行,但隨著社會風氣逐漸開放,這個觀念也漸漸被打破。一名男網友就分享,他因不想被工作綁死,選擇了兼差類型的工作,每月收入約1萬7000元,還能存5000元。但他最近在思考,是否要將工作時間拉長,「但是又懶的去賺」。貼文曝光後網友議論紛紛。
    2022/08/01 17:35
  • 做自己!俄羅斯女網好手卡薩特金娜公開出櫃 IG曬伴侶

    擔心歧視或是不友善眼光,許多同志選擇隱瞞性傾向、不願「公開出櫃」,但隨著社會風氣逐漸改變,愈來愈多具有影響力的公眾人物,突破禁忌選擇做自己。《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年僅25歲、俄羅斯國內最高排名的女子網球選手卡薩特金娜(Daria Kasatkina),日前透過Instagram公開宣佈「出櫃」,以親密合照向外界介紹她的伴侶、花式滑冰運動員扎比亞科(Natalia Zabiiako),並呼籲俄羅斯社會,多給同志更寬容與理解的態度。  
    2022/07/19 11:24
  • 愛的不是我!妙齡女曖昧乾哥 他娶「大20歲母」成繼父

    有一句話形容倘若男女遇到真愛「年齡不是問題」,過往傳統比較能接受男大女小的感情,但隨著社會風氣愈來愈開放,「姊弟戀」的情況也愈來愈常見,「母子戀」甚至也曾真實上演過。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大學期間認識一名男子,並認對方為乾哥哥,外界原以為兩人會譜出戀曲,不料男方竟然愛上她母親還娶為妻,這樣的結局發展也讓人傻眼。
    2022/04/13 20:34
  • 破億國片被罵翻!「這些」壞社會風氣 網嗆:只會這一招

    原PO在Dcard上發文表示,近五年破億的國片總共有6部,其中有一半主角都是8+9,「當男人戀愛時」、「角頭:浪流連」、「角頭2 :王者再起」,原PO也強調,「再來近年媒體最愛報的流量王者:館長、連千毅、鳳梨鼠叔。台灣人根本超愛8+9吧。以前還沒有這麼多,最近檯面上越來越多,到底怎麼回事啊!」
    2021/12/14 05:33
  • AIT文化官:台灣風氣自由包容 學習中文最佳選擇

    AIT文化官馬明遠今天表示,在台灣政府大力支持下,台美中文學習交流計畫是美國國務院於疫情期間,少數持續進行的計畫;台灣社會風氣自由,人民包容且尊重多元文化,使台灣成為學習中文的最佳選擇。
    2021/11/23 13:35
  • 40歲辣媽戀上22歲小鮮肉 兒子嗨翻「好友變繼父」

    隨著社會風氣愈來愈開放,「老少配」例子早就屢見不鮮,「女大男小」也沒問題,不過,若是母親愛上自己兒子的好友,這該怎麼辦呢?最近國外就發生一起這樣的案例,一名年約40歲的辣媽,愛上了年僅22歲的小鮮肉,男方還是自己兒子交情甚篤的好兄弟,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1/07/30 04:54
  • 炫富?探富?陸網紅專拍體驗奢侈 遭官媒批判、網民力挺

    中國大陸有一名網紅,以體驗奢侈生活,像是一次上萬元的理髮、美食大餐等聞名,讓很多平民百姓一窺上流上活,但是,遭大陸官媒批判,炫富、腐化社會風氣!不過,大陸網民力挺說,這是開眼界的探富,不是炫富。
    2021/04/23 12:35
  • 台灣嬰兒「男多於女」數值偏高 重男輕女觀念未除?

    隨著社會風氣開放,台灣年輕一代的父母,對於小孩的性別,似乎不再像上一代那麼重男輕女,國內性別失衡的現象,在政府長期的宣導下,也的確出現拉近和改善。不過有公衛專家攤開數據發現,其實台灣「出生嬰兒性別比」的數值依舊高於先進國家,甚至和中國大陸、印度、越南一樣,都被點名是屬於男女失衡嚴重的國家,顯見台灣民眾雖然嘴上不說,但性別歧視的傳統觀念,依舊根深蒂固,沒有顯著改變。
    2021/03/29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