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炫富?探富?陸網紅專拍體驗奢侈 遭官媒批判、網民力挺


發佈時間:2021/04/23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3 12:35

中國大陸有一名網紅,以體驗奢侈生活,像是一次上萬元的理髮、美食大餐等聞名,讓很多平民百姓一窺上流上活,但是,遭大陸官媒批判,炫富、腐化社會風氣!不過,大陸網民力挺說,這是開眼界的探富,不是炫富。

圖/翻攝自陈国dyx微博

 
大陸網紅「大LOGO吃垮北京」:「今天想吃什麼,你今天負責吃,我負責給你結帳,既然你要這麼說,來點硬菜。」

右邊這位,橘黃色T-shirt眼鏡男,是中國大陸以體驗著稱的網紅「大LOGO吃垮北京」。

像是入住一晚大約30多萬台幣的總統套房,體驗一次4萬多台幣的高級理髮,但他不是 富二代。

 
大陸網媒:「前大LOGO是一名在廣告圈工作的廣告人,直到(20)18年的時候,那時短視頻(影音)剛剛興起,暴漲的流量也證明了,土豪式的內容定位和人設是有效果的。」

最高流量達到9000萬,以普通人帶路體驗高級餐廳的設定,擁有2500萬粉絲。但最近被中國大陸多家官媒點名,炫富成風的網紅該管管了!

大陸媒體:「新華社發表評論稱,這些短視頻(影片)創作者,一昧追求流量和利益,讓社會責任靠邊站,頻繁展示的紙醉金迷,內容腐化社會風氣。」

但,這回的官媒批判,大陸網民似乎不太認同,反而力挺這位帶人用眼睛體驗奢華的網紅。

大陸網紅:「與其說是炫富,不如說是探富,你要知道這些不是,大LOGO,視頻UP主他自己擁有的,他是花錢去那看一看,帶你開開眼。」

一般人買不起的生活,網紅自掏腰包體驗、分享,滿足市井小民的好奇心,再透過人氣、流量變成收入來源,商業行為惹來大陸官媒高度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奢侈#體驗#總統套房#官媒#炫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78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