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示範教學 結果共20筆

  • 火焰之舞經典SOLO舞步 男主角示範教學

    大型踢踏舞劇《火焰之舞》12月即將登台,專業舞者們從小累積的深厚舞蹈底子,讓觀眾印象深刻,男主角也特別錄製教學影片,示範SOLO喬段的經典舞步。
    2023/11/29 23:15
  • 五倍券數位綁定3步驟! 唐鳳變身「數位寶貝」示範教學

    行政院推出五倍券與各部會加碼券,今(22)日上午9時起開放數位綁定,為宣傳這項重要振興政策,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特別變身「數位寶貝:唐鳳獸」,在影片中示範如何進行綁定與勾選各大加碼券,簡單明瞭的影片曝光後,讓大批網友又驚又喜,笑喊「犧牲太大了啦!」
    2021/09/22 08:30
  • 健身房關了!居家運動夯「礦泉水替代啞鈴」 教練:多練下肢

    健身房全面關閉,不少民眾還是需要動一動,其實在家裡也可以健身,而且一點都不難。健身教練示範教學,可以利用隨手可得的礦泉水來練習深蹲或平舉,也建議民眾久坐者可以多鍛煉下肢及腹部運動,即使在家防疫也能輕鬆瘦身。
    2021/05/16 18:52
  • 2神招「立刻止住打嗝」!網紅示範教學被推爆:超有效

    打嗝是一種身體的反射動作,然而關鍵時刻若打嗝打個不停,可就令人相當困擾。在YouTube上擁有逾325萬超高人次訂閱的網紅「這群人」,成員之一的董仔近期就教大家2招可以立刻解除打嗝的方法,甚至親自在鏡頭前示範,結果真的成功掀起熱議。
    2020/06/02 15:15
  • 防疫旅遊預備!遊覽車「位砍半」 景點挑戶外

    交通部規劃第一階段的防疫旅遊,5/27即將出發,現在旅遊業者搶先做「示範教學」,包括43個座位的巴士,只安排20人同車,採「梅花座」,景點也特別挑過,大多走出戶外,就連用餐方面也特別安排,把原本的合菜取消,改成套餐或自助餐,10個人一桌也改坐5人,維持適當的社交距離。
    2020/05/21 14:48
  • 大明星齊防疫! 木村拓哉72秒親自教洗手

    疫情之際,大咖藝人都來親自示範教洗手,天王木村拓哉上傳洗手教學影片,一小時就吸引六萬人觀看,志玲姐姐也PO出過去到偏鄉教小孩洗手的影片,PIKO太郎則重披上豹紋戰袍,改編《PPAP》成洗手歌。
    2020/04/07 16:05
  • 李晶晶改撂西班牙文 談感情她笑稱「隨緣」

    李晶晶拿下Ecua-Andino Hats安地諾巴拿馬帽代理權之後,剛好遇上品牌創辦人Alejandro Lecaro來台,讓她可以用被朋友笑稱為「墨西哥腔調」的西班牙文,與他對談;她現場也示範教學「我愛你」「我要你」等西文,問她會主動跟男生這樣示愛?她拿起帽子遮臉笑說:「不會,因為我太害羞。」
    2019/03/09 15:30
  • 為新課綱暖身 52前導校試辦新住民語文課

    教育部今天表示,108年新課綱納入新住民語文,國小階段為必修,為了替新課綱做好準備,107學年度將推動前導學校示範教學,共52校參與,合計開設7國語文課。
    2018/08/15 15:49
  • 快訊/學7語!108年新課綱必修「新住民語文」

    未來國小必修新住民語文!教育部今天表示,108年新課綱納入新住民語文,國小階段為必修,為了替新課綱做好準備,107學年度將推動前導學校示範教學,共52校參與,合計開設7國語文課。
    2018/08/15 13:29
  • NBA球星詹姆士哈登抵台! 現場示範教學

    火箭球星James Harden,這次拿下NBA的MVP,也在今天(4日)抵達台灣。他也說非常謝謝台灣球迷對他的支持,也在現場教學年輕球員,練習技巧。
    2018/07/04 20:12
  • 伸舌頭瘦雙下巴? 小S示範教學嚇死網友

    藝人小S以搞笑、直率的個性備受觀眾喜愛,最近更在臉書透露一個瘦雙下巴的運動,畫面中還一度將舌頭伸到最長,讓許多網友懷疑這個撇步到底有沒有用。
    2018/05/26 19:39
  • 一鍋飯料理夯 選對鍋具美味加乘

    網路上美味料理示範教學千變萬化,其中不少「一鍋飯」示範教學,簡單好吃又健康,成為飯料理新選擇,不少網紅跟部落客,也相繼在網路上分享製作過程,線上迴響熱烈。
    2018/01/18 00:36
  • VR進教室!360度攝影 教材立體化吸睛

    VR應用進校園!地理課程運用AR技術,感應沙坑的高低起伏投影出等高線,創造出湖泊、高山等實境,另外還有戴上VR眼鏡,課本打開就能身歷其境,即便是一般的平面菜單也能變立體,另外還有體育課,把真人拍成VR影片,用手機就能看,讓老師示範教學動作輕鬆不少。
    2017/06/04 18:14
  • 蒙眼識字?陸「腦力培訓」 純瞎扯!

    蒙眼識字、一目十行,這些幾乎像是電影中超能力的行為,如今卻在大陸一家兒童記憶力補習班,真實上演,這家補習班號稱,能夠開發學童腦部潛能,示範教學中,還真的看到一群,學生蒙住雙眼,就能靠著指尖,感受到書本上的字句,只可惜,最後來是被大陸媒體識破,原來是一場大騙局。
    2014/05/09 14:07
  • 教大學生掃廁所 有請日本大老闆

    廁所怎麼掃才乾淨?台中一所大學跟連鎖超商集團,想讓學生跟員工學習掃廁所,遠道而來,日本美化協會示範教學,14位成員都是日本企業大老闆,他們平常最重視廁所乾不乾淨,經常帶著員工掃廁所,這回來台,當場挽起袖子示範刷地板、洗馬桶,一絲不茍的打掃方式,讓台灣學生開了眼界。
    2009/04/17 19:48
  • 〈快訊〉前台銀籃總教練涉浮報 檢緩起訴

    前台灣銀行籃球隊總教練韋陳明、隊長簡明富,涉嫌於去年6月,前往彰化縣進行「籃球示範教學營」活動時,浮報差旅費3萬5千多元,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依詐欺罪將韋陳明、簡明富予緩起訴處分。
    2008/04/28 17:31
  • 〈獨家〉真的好像!7萬元LV包 70元DIY

    LV包包一個動輒好幾萬,您可能買不下手,今年新款的LV格紋包,有網友說他就像大陸的民工包,不過更扯的是,原價7萬的格紋包,可能70元不到,就可以自己做出一個一模一樣的,怎麼做呢?網路上有人示範教學,要大家DIY,滿足虛榮心。
    2007/03/07 18:58
  • 首場禽流感教學 鴨農爭相觀摩

    彰化縣是全省飼養家禽最多的縣市,為了防範禽流感,防疫所下午舉辦第一場示範教學,教導雞農如何架設圍網,還有噴灑消毒水,結果現場也吸引不少養鴨的農民到現場觀摩。
    2005/10/20 16:52
  • 〈獨家〉教學怪招! 用台語教英文「嘛ㄟ通」

    學英文又有新招!現在有人發明了一種用台語學英文的方式,還請台語講的很溜的民進黨立委「王淑慧」示範教學,全程用台語發音講英文,唸起來會不會變成「台灣英文」呢?帶您一起去看看。
    2005/02/21 18:34
  • 美水牛城辣雞翅節 各家餐廳比美味

    美國紐約州的水牛城,在31日舉行了一年一度的「辣雞翅節」,除了有40家餐廳在現場製作美味的雞翅,讓民眾好好享用之外,現場還有示範教學以及辣雞翅小姐選美比賽,十分有趣,一起來看看。
    2003/08/31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