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冰冰毒素黎明詩摯友楊大正寶林茶室傷重不治汽車性侵朋友
  • 搜尋:

    砸死 結果共399筆

  • 冷氣墜害女兒亡 調解會家屬控雇主不認罪

    去年七月新北市板橋發生冷氣砸死人意外,事後工人遭法辦,死者家屬和冷氣工人以及雇主,首次在新北地院調解,根據了解,家屬要求工人和雇主認罪,賠償金要求一千四百萬,第一次調解沒有共識,而雇主離開法院時強調,有誠意、盡最大努力和解,也抱怨工人沒鎖角鐵,害女大生喪命。
    2024/03/12 19:24
  • 加薩空投物資砸死人 失速直墜屋頂釀5死10傷

    美國在內的多個國家已開始對加薩(Gaza)地區展開空投物資的行動,希望能藉此舒緩當地日漸嚴重的人道主義救援問題,沒想到本周驚傳有空投物資的降落傘未順利打開、高速下墜後砸死5人的意外,另外還有約10人受傷。
    2024/03/09 11:21
  • 冷氣機砸死政大女 老闆出庭拒認罪還大打悲情牌:孩子剛出生

    新北市板橋區去年7月發生冷氣機砸死女大生的案件,就讀政治大學的黃姓女大生與妹妹在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等公車期間,突遭1台從天而降的冷氣機重砸,送醫不治,李姓工人、劉姓負責人因涉嫌過失致死被起訴。新北地院昨(4)日開庭,2人均出庭,但劉姓老闆矢口否認犯行,甚至打出悲情牌「小孩剛出生」,向法官求情。
    2024/03/05 12:10
  • 嚇!男鋤草倒地亡 竟是被「彈跳輪胎」砸死

    基隆一名男子,在停車場進行鋤草作業時,被同事發現倒在地上,由於他腹部有約30公分傷口,原以為是「觸電」身亡。但調查後,案情卻大逆轉,原來是一輛砂石車經過時,其中一顆輪胎脫落,飛過去把人砸死。
    2024/03/04 23:23
  • 基隆男鋤草遭電死? 調查逆轉:被輪胎砸死

    基隆一處大貨車停車場,一名男子被發現倒在地上,沒了生命跡象,由於他原本是在進行鋤草作業,加上腹部發現一道30公分傷口,認為是鋤草時碰到電線,遭電擊致死。但事後經由醫護人員檢視,發現傷口並非電擊灼傷,最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是有大貨車經過,疑似輪胎脫落把人砸死。
    2024/03/04 21:18
  • 牛郎界「李到硯」涉殺人!新人欠債談判遭砸死

    台中北區一間隱身在商辦裡的牛郎店,上個月驚傳命案,店內紅牌長相酷似韓星「李到硯」,在業界小有名氣,但跟新進的男公關,疑似有財務糾紛,相約出來談判時,新人遭狠下毒手,重傷送醫不治,2名涉嫌殺人的牛郎,都遭法院收押禁見。
    2024/02/21 19:41
  • 悲劇!升降機纜線斷裂 空氣壓縮機從天而降砸死印新婚工人

    印度古吉拉特邦蘇拉特市(Surat)的工業園區本月12日發生一起死亡悲劇,兩名男性工人在路邊搬運貨物,沒想到一台運送著空氣壓縮機罐的升降機鋼絲卻斷裂,結果機罐就這樣從天而降,直接砸中兩人,造成一人當場死亡、一人重傷。
    2024/02/17 14:30
  • 死裡逃生!南投竹林步道走春 女遊客險遭滾落石階砸頭

    高雄一名李小姐,春節家族旅遊,她們在13日前往南投的小半天休閒區遊玩,沒想到,在陡峭的孟宗竹林步道行走時,疑似上方有人踩到鬆脫的石階,整個大石塊往下滾落,差點砸中李小姐的頭,她哭訴,還好兒子當場抱住她往旁邊閃,否則就被砸死了,結果,她的左腿被砸中,人摔倒一度昏迷,他們控訴官方管理不當,放任遊客入險地,危機處理不當。鹿谷鄉公所強調,當天已封鎖現場,禁止遊客進入。
    2024/02/15 19:16
  • 都要過年了 男洗儲槽昏迷不治、吊掛業者遭吊臂砸死

    花蓮美崙工業區一間預拌混凝土廠,一名工人獨自清洗儲存槽時,疑似空間密閉導致他氧氣不足,想爬出來卻直接昏倒槽內,消防抵達切割儲槽將人救出送醫,遺憾的是經過急救後仍回天乏術,另外屏東有男子承攬吊掛作業,疑似石雕超過起重機承載重量,螺絲斷裂吊臂砸落,打中男子頭部傷重不治。
    2024/02/06 19:51
  • 快訊/吊掛神像慘遭砸死!吊臂重砸屏東工人 倒地濺血死亡

    屏東縣今(6)日驚傳工安死亡意外!一名57歲林姓工人遭到吊臂重砸頭部,當場倒地濺血,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其送往枋寮醫院救治,但仍因傷勢過重,不幸身亡。據了解該輛吊車原於枋寮鄉三民段74地號進行吊掛作業,疑似將神像吊掛的過程中,吊臂的繩子因不明原因斷裂,才導致夾具鬆脫滑落發生事故。目擊民眾表示,看到的時候該名工人已經躺在地上,地上還留有血跡。
    2024/02/06 15:52
  • 走人行道遭磚砸!陸女爆頭亡 他秒自首求死:想輕生但不敢

    中國大陸吉林省日前針對一起「高空拋物致死案」作出判決,一名周姓男子從高樓扔下磚頭,砸死了下方路過的民眾後自首求判死,聲稱因生活窘迫產生厭世心理,欲走絕路但沒有勇氣,因此才想出這樣的極端方式,最終「如願」被判死。
    2024/01/25 09:56
  • 行人不走天橋過馬路!拖板車司機急閃 推土機掉落砸死伊國婦

    伊拉克摩蘇爾(Mosul)發生恐怖車禍,有名婦人試圖橫跨1條車流繁忙的多線車道時由於動作不夠快,差點被1輛疾駛而來的拖板車撞上,雖然拖板車司機緊急轉向閃避,但後方載著的推土機意外掉落,呆立在馬路中央的婦人就這樣被砸死。
    2024/01/19 11:22
  • 曾打斷門牙求復合!陸男這次「磚頭瘋砸女友」 頭凹濺血才停手

    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對40歲情侶交往2年多,雙方皆有離婚經歷,也談婚論嫁,未料某日男方卻因不信任女方去談生意,情緒失控將其殺害,在停車場奪命。最離譜的是,男方還曾為了復合大打出手,直接打斷女方門牙,事件曝光引起眾怒,「不死刑天理難容!」
    2024/01/06 18:40
  • 另類行人地獄!冷氣、磁磚「空降危機」規範應強制性

    今年7月在板橋發生,裝冷氣卻墜落,砸死一名女大生的悲劇,再加上磁磚從天而降事件頻傳,宛如另類的行人地獄,如何避免掉物危機,專家呼籲,公部門應該有強制性約束。
    2023/12/21 22:47
  • 男星回屏東做工討生活近況曝 鋼筋高處往下墜砸死人

    歌手邱軍12月初推出全新前導EP《謝謝你的愛2024》,他在幾個月前,除了歌手身份之外,還持續兼顧他一直從事的木工工作,回想起過去在工地打工的日子,邱軍分享當時他的膽子非常大,可以扛著很重的鋼筋在工地的鷹架上快速穿梭,完全不害怕,不過其實他所在的工地曾經發生過兩次嚴重的工安意外,「有一次是我親眼目睹隔壁興建中的大樓,吊鋼筋的起重機從高處翻落,還好沒有砸到人;另一次是在同一個工地,吊往高處的鋼筋整個滑落,造成工人死傷,還好當天我沒有上班,不然這個意外就發生在我工作的那棟大樓,很危險」,與死神擦身而過的經歷,加上邱軍最近在新聞上陸續看到工安意外報導,他坦言現在漸漸對於這方面的工作感到擔憂,「可能年紀大了一點,會覺得有點怕怕的,暫時不會想再回去做工」。
    2023/12/18 13:53
  • 吳慷仁到庭旁聽後8日宣判 「兒稱父是撒旦」持啞鈴砸死判12年

    新北市新店一名罹患思覺失調症的鍾姓男子,於今年農曆年前和父親因為「誰要去買便當」爆發口角,竟持啞鈴朝他頭部狠砸,導致父親傷重身亡,並於犯後說「我父親是撒旦,一定要消滅他」。鍾姓男子事後被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起訴,而因本案適用國民法官審理,這個月7號開庭時金馬影帝吳慷仁還特別到場旁聽,今(15)日法院宣判處鍾姓男子12年有期徒刑、刑前監護3年。
    2023/12/15 12:42
  • 磚頭急墜32樓!正妹逛夜市「遭K頭丟命」 他被判死曝行兇動機

    中國大陸北京有一名28歲的正妹小婁在今年6月某日,特別前往吉林省長春市找朋友,並在某小吃街購買燒烤時,突然遭到被一名周某從高樓大廈扔擲磚頭砸死。此案經長春中級人民法院審理後,周某終於在昨(13)遭判死刑,而周某也在法庭上透露自己「行兇」的動機,強調自己不會上訴。
    2023/12/14 17:11
  • 沒跑開!工人拆鴿舍釀意外 拋15公斤木樁砸死屋主

    嘉義溪口一名71歲的老先生,想要把鴿舍拆除改建成倉庫,找業者來拆除,沒想到過程中,屋主疑似沒聽到工人喊聲清場,人站在鴿舍外,直接被工人拋下的15公斤木樁砸中,送醫不治。
    2023/12/12 19:14
  • 嘉義工人拆鴿舍向下拋15公斤木材 「以為沒人」砸死七旬雇主

    嘉義一名回收廠工人於昨(11)日在拆除鴿舍時,將拆下重達15公斤的木材向下拋擲,當場砸中七旬的呂姓雇主,呂翁頭部受到重創,警消到場時趕緊將其送醫,最後仍不幸離世,檢警今(12)日將會相驗老翁遺體釐清死因。
    2023/12/12 14:42
  • 回收場蓋焚化爐吊車副桿突掉落 砸死工人

    彰化線西發生一起工安意外,釀成一死,一家資源公司正在蓋焚化爐,外包商員工操作吊車,執行吊運作業,結果副桿突然從2層樓高掉落,砸中一名何姓工人,導致他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中區職安中心了解後表示,疑似是操作程序不當,使用副桿卻沒有將插銷裝上。
    2023/11/30 14:18
  • 低薪買不起房嘆「台灣生活地獄」!一票爆共鳴:已經跑了

    台灣房、物價高漲,民眾苦不堪言,而有網友形容,台灣薪水低、買不起房,從上學到工作都可能受到霸凌刁難,交通問題也一堆,不是可能被車撞,就連站在路邊等公車都可能被冷氣砸死,「有人覺得台灣生活真的頗地獄的嗎?」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2023/11/13 14:47
  • 甩落木材「秒砸死騎士」!貨卡超車釀禍 美夫妻遭重擊奪命

    美國俄勒岡州一起死亡意外引起討論,一對夫妻在沿著腳踏車道騎行期間,遭貨車甩落的木材當場砸中,52歲的克里斯汀(Christian Deaton)當場死亡、48歲的妻子蜜雪兒(Michelle Deaton)則是送醫不治,悲劇事故也引起當地民眾討論。
    2023/10/27 05:10
  • 堆高機吊起1.7噸貨櫃竟砸死人! 日物流人員送醫不治

    日本鹿兒島縣今(18日)發生一起物流人員疑似遭貨櫃砸死的悲劇,根據《南日本放送》等日媒報導,警方今早接獲通報稱一位66歲男性物流人員「被壓在貨櫃下」,趕到現場時他已經呈現意識不清的狀態,雖然緊急送醫治療,但仍宣告不治。
    2023/10/18 18:01
  • 新店裕隆城驚見「磚塊掉落」 情侶險遭砸:剛進門就差點死掉

    新北市新店區的「YES!LIFE裕隆城」在今年9月28日新開幕,裡頭還有亞洲最大規模的誠品旗艦店,不過卻有一對情侶15日在1樓逛街時,差點被樓上牆邊掉落的磚塊砸中,讓女子嚇得直呼「才剛進門就差點死掉」。
    2023/10/18 11:58
  • 南港公寓冷氣機掉落砸人行道 北市府:查證屬實將開罰

    新北市板橋區7月發生女大生遭掉落冷氣機砸死案,台北市南港區一棟公寓9日也發生冷氣機自3樓掉落事件,幸未釀傷亡;台北市建管處說,若查證屬實,將依建築法開罰。
    2023/10/11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