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破壞剪 結果共59筆

  • 男騎士擦撞慘摔!煞車桿插進右腳掌急鋸斷桿送醫

    高雄發生一起驚悚車禍,兩部機車擦撞,結果煞車桿竟然插進騎士的腳掌,當場血流如注,救護人員到場,拿破壞剪鋸斷煞車桿,緊急送醫,騎士的右腳背開放性骨折,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16 18:37
  • 卡住了!1歲男童頭卡摺疊椅 父急衝警局

    花蓮上個月底28日深夜12點多,有名一歲大的潘姓小男童在家裡玩耍,疑似沒注意到,摔落在摺疊椅上,導致頭部卡住,父親急忙抱著兒子衝進警局,警方拿出破壞剪,剪斷側邊的支架,才順利脫困。
    2023/09/12 14:58
  • 離奇!自撞變電箱 騎士左腳倒勾卡鐵欄杆

    高雄鳥松區在今天(20日)凌晨,發生一起離奇車禍,20歲男騎士,自撞路邊變電箱後,以倒栽蔥的方式,左腳倒插卡在鐵欄杆上,人也一度懸空,消防員用破壞剪,將柵欄剪斷之後,受傷的騎士,連同切割下的欄杆一起送醫,幸好人沒有生命危險。
    2023/06/20 12:58
  • 腫如香腸!高中生玩母戒指「無法自拔」 破壞剪神救援

    2月28日,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戒指卡住的事件,黃姓男高中生看見母親年輕時的戒指,一時心血來潮,把戒指戴上右手的手指後,竟然再也拔不下來,嚇得黃男和母親發覺事態不對,趕緊衝到消防分隊求助,警消人員拿出1公尺長的破壞剪,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將戒指剪破,所幸黃男無大礙。
    2023/03/02 10:36
  • 什麼怪傢俬?雙截棍接破壞剪 娃娃機賊秒得手

    娃娃機店被偷的案件時有所聞,因為是無人商店,也容易成為歹徒下手目標。業者通常用全場監視器管理,所以竊賊的犯罪過程,也常被紀錄的一清二楚。
    2022/11/10 14:34
  • 「倒零錢太大聲」 苗栗慣竊撬娃娃機成現行犯

    苗栗有一位慣竊,缺錢花用把歪腦筋動到娃娃機上,拿破壞剪撬開零錢箱,倒零錢過程中因為聲音太大聲,驚動人在倉庫的老闆,馬上報警抓人,原本得手2840元,落跑過程中銅板掉滿地。
    2022/10/16 19:30
  • 什麼都想偷!賊偷遍工地銅線、洗車場現金

    基隆三名男子,共組竊盜集團,這兩個月常常趁著半夜沒人,帶著各種破壞剪,到建築工地偷銅線,或是自助洗車場停車場,搜刮收費機裡面的現金,警方埋伏跟監,三名嫌犯通通被逮。
    2022/10/13 18:10
  • 預拌混凝土車左轉翻覆!破壞剪拖出駕駛 已明顯死亡

    今(26)日上午9點,在高雄市仁武區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約42歲的王姓男子,駕駛24噸預拌混凝土車在轉彎時,不慎翻覆在車道上,將車體破壞後,才將王男拖出來,其已宣告不治。
    2022/08/26 16:03
  • 塗沙拉油也沒用!女童手指卡安親班「洞洞椅」 痛到發紫

    昨(22)日上午11點多,在屏東縣潮州鎮發生一起兒童手指卡椅子的案件,一名陳姓女童在安親班上課時,意外將手指卡進洞洞椅內,且怎麼樣都拔不出來,女童的手指已經腫起來,轉為發紫,老師趕緊報警處理,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協助,拿出破壞剪刀,將椅子剪爛,才讓女童的手指脫困,並將其送醫治療。
    2022/07/23 16:56
  • 危急!升降板故障司機遭夾 消防到場火速救援

    63歲的男子開著貨車運載神轎到嘉義的地藏庵參拜,27日中午準備回程時,貨車後方的升降尾板故障,他坐在上頭修理想排除,沒想到尾板突然升起,把他的大腿夾住了,他被夾在尾板與車斗縫隙中動彈不得,任憑怎麼使力都無法脫困,還好,通報消防員到場後,利用電動破壞剪,火速將他救了出來。
    2021/03/28 14:15
  • 「王哥柳哥」遊台灣 胖瘦兩人組專偷兌幣機

    娃娃機無人店,小偷橫行。台南出現胖瘦兩人竊盜組,一個先探路判斷有機會,另一個再帶破壞剪下車,專門找兌幣機下手,竊盜行跡,遍及台南嘉義彰化,有如王哥柳哥遊台灣。高雄還有高挑男子,踮腳伸手,就能偷走娃娃機外,放在上方的物品,他騎著偷來的腳踏車,被逮捕。
    2021/03/24 12:08
  • 地梁施工「未固定好」 骨牌效應倒塌壓5工人

    進一步了解這起工安意外,正在進行地面鋼梁作業,鋼梁沒有固定好形成骨牌效應,重達數十公噸的鋼筋倒塌,當時現在近50名工人,嚇得奔逃,結果5名工人不幸被壓住受困,由於鋼梁太尖硬,抵達現場的救護人員無法使用破壞剪斷,加上發生在地下五樓,搶救困難。
    2021/03/04 14:34
  • 一連偷6間!菲籍男持破壞剪 闖娃機店偷竊

    這嫌犯會不會太大膽,竟拿破壞剪,連偷6家娃娃機店台!從上個月19日開始,新竹一名尼姓菲籍男子,騎著電動自行車陸續到竹北6家娃娃機店,用破壞剪工具破壞投幣孔,一共得手6萬多元,警方掌握他的行蹤埋伏逮人,而他落網後聲稱,得手的錢都寄回菲律賓給家人。
    2020/12/09 19:53
  • 紙糊的嗎?她一戳 啤酒杯秒變「手環」卡住

    洗杯子也能洗到叫支援,屏東一名餐廳女店員,下午清洗啤酒杯時,疑似用力過度,直接把酒杯洗破,整隻手套進酒杯中卡住,拔不出來,趕緊跑到附近消防隊求救,最後使出破壞剪將酒杯剪碎才脫困,把她嚇壞了,直呼這酒杯難道是紙糊的嗎?
    2020/11/22 12:31
  • 命大!工人失足跌倒 60cm長鋼筋刺進胸

    台中太平一處工地進行綁鋼筋工程時男工人正在施工,地基不穩失足跌倒,被60公分長鋼筋插入胸口處,深度約10公分,消防人員用破壞剪先將鋼筋剪短,再由救護車送到醫院,好險男子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2020/10/09 20:03
  • 2車對撞5人傷! 疑逆向加車速過快釀禍

    深夜車禍,五人送醫,桃園中興路平鎮段,21日深夜11點多,陳姓男子開車疑似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加上車速太快,對向來車來不及反應,兩車對撞,車體嚴重變形,駕駛、乘客一度卡在車內,救難人員動用破壞剪,才將人救出,5人受輕重傷,而這名違規駕駛,對於車禍怎麼發生的,說「我忘記了」。
    2020/08/22 11:58
  • 卡住了!塑膠環套5歲童手指 園長急奔警所

    貪玩闖禍!新北市板橋,一名5歲小男童,疑似玩玩具時,不小心將塑膠套卡在左手中指,拔不出來,當下心急,不斷哀號,園長衝忙到派出所求救,幸好,警消10分鐘後,利用破壞剪,順利解除危機!
    2020/07/30 18:13
  • 命大!工人爬樓梯摔落 2鋼筋刺胸、骨盆意識清楚

    兩根鋼筋刺進身體,奇蹟似的保住性命!意外狀況發生在嘉義大林,一名工人疑似爬樓梯不小心從高處摔落一樓地面,兩根半公尺長的鋼筋,一根插進胸口,一根插到骨盆,剛好避開心臟部分,當下工人意識清楚送醫,到院時,院長求助消防單位出動大型破壞剪,將外露身體的鋼筋剪斷,才能順利進行開刀手術,受傷工人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2020/07/07 13:00
  • 「能救一個是一個」 救難人員忍情緒搶救

    黑鷹直升機失事後,第一時間宜蘭縣消防隊,火速前往救援,當時有「高山活地圖」之稱的消防局課員陳秋霞,靠著三十幾年的登山經驗開路,短短2.5小時就挺進第一現場,當時遍地殘骸,還有被壓住的遺體,救難人員忍著悲傷,與時間賽跑,用破壞剪,一刀一刀的剪開殘骸,救出還有生命跡象的軍官。
    2020/01/03 14:17
  • 2小時竊12萬! 連毀三重兩夾娃店偷硬幣

    竊盜集團疑似出沒新北市!(6月)28日早上,位在三重地區有兩家夾娃娃機店,不約而同都被小偷光顧,其中一間,兌幣機被竊賊撬開來,偷走2萬元硬幣,而另一家損失更慘,店內10多台夾娃娃機,顧客投進的零錢箱,全部被破壞剪剪斷,短短2小時,這個集團,總共偷走12萬元!
    2019/06/30 20:52
  • 雨天打滑?轎車失控撞電桿 男小腿遭夾

    苗栗週日下午開始大雨不斷,傍晚5點多,銅鑼科學園區,一輛轎車疑似打滑,失控自撞電桿,造成車內4名男子受傷,其中一人,左小腿被車門和駕駛座椅卡住,消防人員使用電鋸和破壞剪,耗費近1小時,才把重傷的男子救出送醫,至於肇事原因,警方將進一步釐清。
    2019/06/24 07:15
  • 實測!空心鐵窗5秒剪斷 蜘蛛賊三樓照偷

    過去曾有小偷,利用連棟式住宅特性,當蜘蛛人,沿路攀爬,甚至帶破壞剪,剪斷鐵窗闖入屋內行竊,而製作鐵窗老闆就說,鐵管內應該要加裝鐵條,一般來說,空心鐵窗不到5秒,就能剪斷,如果加裝鐵條只有外層會凹陷,再加上監視器,多層防護,畢竟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想偷更不容易。
    2019/06/14 19:58
  • 一偷再偷!攜油壓剪破窗 竊現金、珠寶

    新北市一名何姓男子,平時打零工維生,但賺的錢入不敷出,無法繳房租,只好用偷的,平均一個月犯案一次,而且是用破壞剪,剪破鐵窗,進屋行竊,犯案後,還會在四處徘迴,企圖誤導員警辦案,幸好警方利用同心圓理論,逐一過濾,揪出慣竊!
    2019/06/14 19:56
  • 剪鎖頭、敲玻璃偷娃娃機 業者損失破10萬

    在苗栗竹南和頭份的娃娃機業者,最近叫苦連天,因為有嫌犯帶著破壞剪,剪掉娃娃機鎖頭偷錢,同一天有4、5家店家受害,還有娃娃機台主,一次被偷走3萬多塊的零錢,從四月底到現在嫌犯得手10多萬,警方也沒抓到人,業者把監視器畫面PO上網,懸賞2萬塊希望能揪出嫌犯。
    2019/05/19 18:06
  • 戒指卡卡腫脹疼痛 男子求助消防隊解圍

    苗栗縣消防局今天指出,50歲林姓男子雙手中指長期配戴戒指,出現腫脹情況無法解下,前往頭份消防分隊請求協助,消防隊員使用破壞剪直接剪斷戒指,才順利幫男子「解圍」。
    2019/03/19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