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知名人士 結果共118筆

  • 69歲趙雅芝驚傳死訊!才發踏青美照 「遭賜死」官方急發聲

    流量當道的時代、人人都想分一杯羹,還有不少惡意人士為了達成目的「無所不用其極」,不少擁有高知名度的名人也因此被鎖定為目標,時不時就就鬧的死訊滿天飛;而如今69歲仍活躍於社群平台的「最美白娘子」趙雅芝也傳出仙逝消息,本人則在火速曬出系列踏青美照後,再由工作室針對「賜死」一事作出嚴正澄清,譴責造謠者並警告將採取法律行動。
    22小時前
  • 石碇名財神廟染黑? 爆黑幫喬「5億產權糾紛」

    新北市知名的石碇五路財神廟,驚傳「遭染黑」!現任主委跟開山住持,爆發五億元產權糾紛,檢警也依詐欺罪介入調查,雙方互控找黑衣人喬事,甚至公然聚集在廟宇辦公室,也有里長站出來控訴,因受到住持請託協助,結果服務處就遭不知名人士砸破玻璃,對此主委出面駁斥所有指控!
    2024/04/21 13:38
  • 曾遭判詐欺緩刑 「酒國昆凌」再被台商怒控騙錢

    有台商指控,在包養網站認識交往一名綽號「酒國昆凌」的張姓女子,但她不只假冒與知名人士熟識,還用母親要住院為由陸續騙錢,指控她根本是加入剝皮集團,氣得報警提告。
    2024/03/05 13:24
  • 換臉謎片海削上千萬!小玉要被關加重判5年 理由曝光

    本名朱玉宸的前YouTuber「小玉」被檢警查出,和莊姓助理2人,將藝人雞排妹、立委高嘉瑜、議員黃捷等等多位知名人士的臉,利用深偽(Deepfake)技術進行合成在謎片上,再透過粉絲團招攬民眾加入註冊會員並購買。日前新北地方法院判小玉涉個資法119罪,合計共5年6月徒刑,而莊男則被判3年8月,均可易科罰金。案件上訴二審高院,法官改判小玉5年有期徒刑,不得易科罰金,另1年8月得易科罰金,莊男則被判4年6月得易科罰金。
    2023/12/28 14:53
  • 傻眼!超商寄包裹 竟被偷女怒店員稱「常見」

    有民眾反映,到超商寄送包裹,沒想到包裹卻被不知名人士偷了!民眾說監視器畫面中,是有人去翻開超商放包裹的櫃子進而偷走,讓他很不滿,認為超商應該負責任,而對此超商回應,已經配合警方調查,也聯繫消費者,律師則說,寄件那一刻起,雙方就有契約,因此超商有義務保管,要是丟失可能得負擔賠償責任。
    2023/12/15 18:38
  • 習近平抵越南總理接機 料助鐵路升級強化兩國關係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2日下午抵達越南河內,不只是在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前腳剛走之際,也是他上台執政6年來,第一次出訪越南、這個同屬共產黨治國的盟邦。《路透》報導引述知名人士消息,提到中越兩國將簽數數十則雙邊合作,其中北京將提供協助,幫忙升級越南貫通南北狹長國土的鐵路系統,以及吸引更多陸資企業前往越南投資設廠。
    2023/12/12 16:22
  • 經多次心臟病發!資深男星「4次起死回生」 驚吐:存活率零

    曾出演知名電視劇《超自然檔案(Supernatural)》反派角色而爆紅的英國資深男演員馬克(Mark Sheppard),近期在社群傳出驚人消息,稱自己在多次心臟病發後,四次起死回生,更認為自己「活下去的機率是零」。消息一出引起不少粉絲擔心,同時也有不少知名人士紛紛留言打氣,所幸目前馬克稱自己感覺好很多,已準備返家休養。  
    2023/12/05 08:35
  • 6部好評「抗癌電影」!這部被封必看 獲MTV最佳電影大獎

    每到了10月國際乳癌防治月,不少國內外知名人士也會在胸前別起了粉紅絲帶紛紛響應活動,宣示對抗乳癌之決心,今天《女人我最大》就為大家整理6部「抗癌電影」推薦,每一部都在IMDb獲得好評,而且相當鼓舞人心,也能讓我們更進一步了解癌症!
    2023/11/02 15:16
  • 館長咬定「民進黨開的槍」遭提告 昔鬧翻綠營3原因引熱議

    網紅「館長」陳之漢因時常在直播中針砭時事,成為網路知名人士,過去館長時常邀請政治人物上直播節目,尤其與綠營許多大咖都曾經合影,被認為與綠營關係相當密切。2020年8月館長遭槍擊,近日他在直播中直言「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他還直接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余天等人。對此,民進黨今(17)日正式對館長提告誹謗,引發網路一片熱議,有網友就整理出館長從2021年開始力挺民進黨的言論,臆測館長對民進黨態度產生180度大轉變的原因到底為何。
    2023/08/18 09:44
  • 看清楚「是假的」! 王雪紅遭冒名臉書行詐 聲明澄清

    又有假冒名人的臉書投資詐騙!過去有多位知名人士,遭冒名使用,邀請民眾加入Line群組,推薦投資專案,刑事局警方獲報後,立即連繫美商Meta公司啟動綠色通道通報機制,迅速完成下架。而王雪紅女士再次遭詐欺集團冒用照片行騙,對此發表個人聲明。
    2023/06/19 17:24
  • 學不乖?莫蘭特二度「直播秀槍」恐遭嚴懲 球評嗆:退出聯盟

    場外脫序行為不斷的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昨(14日)於友人開的直播中疑似再度亮槍,事件發酵後立刻引起軒然大波,不少知名人士皆相當傻眼,而現階段灰熊已經暫停讓他參加所有活動,並靜待聯盟調查,最嚴重恐面臨禁賽處分。
    2023/05/15 16:58
  • 祕魯傻賊偷走逾200雙球鞋 老闆損失41萬氣瘋:全偷右腳

    隨著時代進步,如今球鞋不只有打球一種用途,更是潮流的一部分,有些球鞋若與知名人士聯名,價格更會水漲船高,近日祕魯一間球鞋店遭到竊賊入侵,一口氣偷走超過200雙球鞋,讓店家損失慘重,然而老闆卻發現竊賊偷的全是右腳,讓他相當無言。
    2023/05/08 20:16
  • 沒人在開房?這社群平台爆紅2年跌神壇 宣布裁員50%

    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在新冠疫情期間紅極一時,不少知名人士都會在平台上開設聊天室與網友們進行語音互動。不過,隨著疫情趨緩,各國紛紛解封,Clubhouse官方也證實組織規模縮編,大規模裁員50%,確切人數則不得而知。
    2023/04/29 13:48
  • 電影情節上演?恐怖AI號召「同伴研發核武」 目標毀滅人類

    隨著ChatGPT在全球爆紅,讓世人看見AI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的強大之處,各企業也開始積極發展AI系統,但有不少科技界知名人士對於AI的快速發展感到擔憂;近期就出現一款邪惡的AI聊天機器人,它的目標竟是毀滅人類,甚至還號召其它AI同伴協助完成任務。
    2023/04/15 16:27
  • 「文青女神」三毛80歲冥誕大咖明星追思 唐綺陽竟預言這件事

    已故作家三毛生前所留下的雋永文字及歌詞影響無數人並啟發許多歌者、藝人及作家,每年她3月26日生日這天總讓許多讀者、粉絲特別懷念,今年適逢她80歲冥誕,在三毛姪女陳天慈的號召下,讓亞洲演藝圈、藝文界超過20位知名人士攜手齊聲追憶,當中不乏許多歌后、戲劇視后、主持界大咖,包括齊豫、唐綺陽、李秀媛、黃韻玲、謝哲青、蔡詩萍、焦雄屏、孟庭葦等,再加上陳田心(三毛大姊)及姪女陳天慈一同 拍攝影片,透過鏡頭娓娓道來與三毛的緣份及對自身的啟發。而超過20位亞洲演藝、藝文圈大咖位三毛80冥誕留下思念話語,堪稱是送給已故三毛最好的冥誕寄情,不僅別具意義,更見三毛的影響力。
    2023/03/26 16:45
  • 香港特首設顧問團成員34人 李嘉誠長子李澤鉅入列

    香港當局今天宣布成立特首(行政長官)顧問團,成員34人,包括主要政府官員及政商界知名人士,例如香港首富李嘉誠長子李澤鉅,他們將就香港發展向特首李家超提供意見。
    2023/03/17 13:13
  • 誆立委都有買!騙購股票上千萬 證物驚見蔡英文、曹興誠

    日前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掌握情資,指稱在台北市中山區某處社區住家,常常有不明人士進出,而且門外還加裝了多支監視器,警方到場勘查,研判可能是詐欺機房,於23日前往查緝,果真逮到2名犯嫌,他們以財經投資顧問公司名義,向民眾兜售股票,還謊稱多立委和企業知名人士均有大量購買,騙被害人花錢買股,初步估計不法獲利高達上千萬。
    2023/02/27 14:59
  • 砸!疑債權糾紛 電梯公司遭黑衣男砸店

    基隆有一家電梯公司,去年12月30日被不知名人士砸,大門及窗戶全被砸爛,只是隔了一個月了,至少嫌犯到底是誰,不知道,老闆也強調真的不知道跟誰有糾紛,警方獲報後,初步了解,疑似是老闆與前股東,有債權上的糾紛,才撂人來砸店。
    2023/01/31 13:43
  • 人權開倒車!「前伊朗國腳」挺示威 妻女禁出境

    從今年九月爆發反頭巾示威抗爭的伊朗,至今官方鎮壓絲毫未停歇,而且越來越多知名人士被捕,甚至被放上處決名單!26歲的伊朗現役足球員,因為參與示威抗制爭被捕,法院拒絕讓他們上訴,強加上可被判處死刑的罪名;而伊朗傳奇球星、現年53歲的阿里‧達艾,也因為多次聲援抗爭被伊朗官方盯上,近期他的妻女搭機前往杜拜,竟被官方要求改道降落,指控他的妻子因為參與暴動,必須上報出境行程,一連串的打壓都引來國際側目。
    2022/12/28 19:56
  • 馬斯克也到卡達看世足 球迷要他買下這球隊:比推特便宜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全球矚目,不少知名人士都特地飛到卡達觀賽。推特老闆、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也前往卡達觀看世足賽冠軍戰,與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一起現身場邊,引發球迷圍觀拍照,由於馬斯克先前才以天價440億美元收購推特,甚至還有球迷向馬斯克喊話,請他買下曼聯,還開玩笑說買曼聯可比買推特便宜多了。
    2022/12/19 16:49
  • 小玉賣換臉謎片海削!黃捷、空姐獲賠1百萬「寒冬中安慰」

    本名朱玉宸的前YouTuber「小玉」被檢警查出,和莊姓助理2人,將藝人雞排妹、立委高嘉瑜、議員黃捷等等多位知名人士的臉,利用深偽(Deepfake)技術進行合成在謎片上,再透過粉絲團招攬民眾加入註冊會員並購買。日前新北地方法院判小玉涉個資法119罪,每罪處5個月徒刑,共處5年6月徒刑,而莊男則被判刑3年8月,均可易科罰金。多名受害人分別對小玉與莊男提出民事求償告訴,其中黃捷與另一名空姐各獲判賠100萬元。對此,黃捷表示感謝法官還給受害者公道,賠償金將全數用在性別教育推廣及防範數位性暴力。
    2022/12/12 17:19
  • 2022 FW 家居產業文藝復興 復古食尚強勢來襲!

    疫情之下,大環境變動不安,使得人們更加地懷念起老時光的溫暖與美好,反映在消費市場,即是復 古風潮元素再現。不管是時尚或是家居產業,都瀰漫著一股濃厚的復古美學,甚至帶有手工藝的特色。 時尚產業知名人士認為復古風潮的復興無疑是我們所處時代的解藥。而家居產業則透過材質、肌理、 線條輪廓的變化,重現具有歲月風華的器物,連日常所用的鍋具也迎來這波趨勢,讓料理的時光不僅 停留在美味,更能契合我們審美的需求,達到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2022/11/04 09:00
  • 有片/鈕承澤被爆「獄中享特權」 花監:配置舍房作業無包庇

    知名導演鈕承澤,因為涉嫌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遭判刑4年定讞,去年到花蓮監獄服刑,近期卻被其他受刑人爆料,指控他享受特權,不用下工廠,還買私菸討好長官。獄方澄清,考量鈕承澤是社會知名人士,因此配置「舍房作業」。一切依法行政,絕無包庇。
    2022/11/02 23:55
  • 上百人窒息亡!台大醫曝「梨泰院死傷慘」關鍵 授保命1招

    韓國知名商圈梨泰院昨(29)日舉行萬聖節活動,豈料卻發生嚴重踩踏事件,共造成153死、82人傷,其中死亡20人為外籍人士。才短短幾小時造成上百人死亡,掀起全球關注,不少名人紛紛發文哀悼,願逝者安息。然而,台大急診醫師李建璋稍早在臉書上點出嚴重死亡關鍵,並教大家在人潮擁擠時該如何保命。
    2022/10/30 16:48
  • 萬國幫勢力大 連續犯糾眾鬥毆、潑漆恐嚇

    萬國幫早期在萬華區有一定的勢力,是艋舺三大黑幫之一,現在移到西門町一帶,從事地下錢莊、色情行業等犯罪活動,而今年五月就曾因幫派鬥爭開槍,根據知名人士表示,槍手疑似是因2年前,介入愛客發經營權,結下恩怨,引發這次槍擊案。
    2022/10/20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