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特首設顧問團成員34人 李嘉誠長子李澤鉅入列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3:13
李嘉誠(右)及兒子李澤鉅(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嘉誠(右)及兒子李澤鉅(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當局今天宣布成立特首(行政長官)顧問團,成員34人,包括主要政府官員及政商界知名人士,例如香港首富李嘉誠長子李澤鉅,他們將就香港發展向特首李家超提供意見。

港府表示,特首顧問團由特首擔任主席,顧問團首屆任期即時生效,至2025年6月30日。

 

港府指出,顧問團是一個高層次的諮詢組織,就香港的策略性發展為特首提供意見,以把握中國和全球的發展機遇。

港府表示,香港正值疫後全面復常的路上,並作為聯通世界和國家最重要門戶,積極回歸國際舞台,成立顧問團可謂尤其適時及重要。

李家超說,顧問團成員來自各領域的翹楚和卓越領袖,有些成員是國際間享負盛名的學者和專家,他們絕對適合就香港長遠的策略性發展提供精闢見解和睿智建議。
 

他說,顧問團將會按三大方向分組,即經濟高質量與持續發展、創新與創業,以及區域與環球協作。

根據港府公布的名單,34名成員包括政府多名主要官員,另有來自政界、商界、學界和專業界知名人士,除李澤鉅外,還包括科技大學校長葉玉如、大律師公會前主席譚允芝、蘭桂坊集團主席盛智文、渣打銀行亞洲區行政總裁洪丕正等。(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嘉誠#香港#香港特首#李澤鉅#李家超#香港首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63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