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睡車上 結果共49筆

  • 震央慘! 天花板掉光、地板裂 水璉村民睡車上

    位於多起餘震震央的壽豐鄉水璉村,上百戶都傳災情,其中幾戶特別嚴重,天花板層板掉光、地面磁磚裂開,或是浴室隔間牆整面倒下,想到後續修復又是一大筆費用,住戶相當懊惱,餘震不定時發生,不少村民捨不得愛家毀損,直接睡在家門口前的車上。
    1天前
  • 酒駕獨睡車上! 駕駛稱沒喝:後座家人作證

    新北市警方,因應近期尾牙場增加,加強酒駕查緝,就抓到貨車駕駛酒駕,但副駕駛座的老闆,還想替員工求情,要求警方測自己,反被員工吐槽說他喝高粱更醉。另外,還有人更是醉到把車停在馬路上,被警察叫醒時還胡言亂語。
    2024/02/05 23:18
  • 「連夜加班」你累了嗎?駕駛躺車內昏睡 警消救援

    苗栗一名男子把車停路邊,人睡車上,路過民眾發現他狀況不對,打電話報案,消防隊和警察來了,卻叫不醒他,只好透過窗戶縫隙救人,但男子全身癱軟,無法回話,最後被送醫檢查、治療。
    2023/11/21 13:02
  • 房價每年漲吃不消!他「把車當家住」 兩月猛省2萬6

    隨著物價逐漸高漲,買房與租房的壓力也逐漸遞增,日前有一名大陸男銷售員為了節省房租,竟選擇睡在車上,生活大小事也幾乎都在車上完成。沒想到短短兩個月省下的金錢相當驚人,也讓不少人大讚男子的毅力與堅持。
    2023/11/18 23:45
  • 陸大暴雨睡車上醒來險被淹 堅持7點開校門學生濕透

    大陸多地也遭遇暴雨侵襲導致嚴重水患。重災區廣西山崩有轎車被土石壓住,車內兩人緊急爬窗逃生。另外福建有上千畝農田被淹,江西、貴州、江蘇官方也都通報多起洪澇災害。
    2023/05/23 11:42
  • 上月酒駕車牌遭吊扣 花1萬4上網客製假牌上路

    高雄一名男子,去年底因為酒駕拒測,車牌遭吊扣,他上網找人客製化,代價1萬4千元,給賣家他的車款車色,偽造一塊假車牌懸掛,這次他喝酒睡車上,員警攔查輸入車籍才揭發假車牌,他所買來的偽造車牌,字體字形還有防偽梅花印,就連監理站人也看不太出有破綻。
    2023/02/02 13:52
  • 武陵農場「冰封世界」 棚架冰網滴垂冰柱

    年初四寒流第二天,合歡山區一早零下低溫,但水氣不足沒有降雪,不過沿路邊坡都能看到結霜、霧淞美景,武嶺亭停車場也湧入不少遊客拍照,有遊客睡車上過夜,本來想追雪卻撲空;而武陵農場一早氣溫,出現-3度,場內的樹枝還有網狀棚架都出現冰柱和冰棍的美麗景象。
    2023/01/25 18:42
  • 合歡山銀白霧淞!武嶺停滿 遊客:車停松雪樓走1hr

    年節假期寒流第二天,合歡山區雖然一早零下低溫,但由於水氣不足沒有降雪,不過沿路邊坡都能看到結霜、霧淞美景,武嶺也湧入不少遊客拍照,有遊客甚至也衝上來睡車上,本來想追雪,但卻撲空。
    2023/01/25 13:19
  • 轟!休旅車撞斷路樹車頭毀 駕駛疑似瞌睡車上3人傷

    台南傳出休旅車自撞路樹的意外!1輛休旅車清晨5點多行經台20線左鎮路段時,駕駛疑似精神不濟,打瞌睡撞斷路樹,再打橫占據了2個車道,由於撞擊力道強,車頭全毀,車子一度還冒著煙,消防人員緊急趕到現場,破壞車體後救出車上3人,後座乘客傷勢較為嚴重,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2/12/10 19:36
  • 露營車洗睡都搞定!他問台怎不流行?內行揪1點:受不了

    出外工作要是離家路途遠,有些人會選擇住膠囊旅館或是青旅,但就有網友表示自己因為工作太忙就乾脆睡在車上,他曾耳聞美國不少人會住在車上,他好奇台灣為何很少人這麼做?內行分析指出,光是「這點」你就會受不了。
    2022/08/24 05:15
  • 確診找嘸旅館稱要「睡車上」 憂傳染給洗腎妻

    彰化一名男子日前確診,擔心傳染給長期洗腎的妻子,不敢回家,但想要找防疫旅館入住,卻被告知不收國內確診者,讓他無奈表示只能睡車上,對此,衛生局則回應,目前已經安排男子入住檢疫所。
    2022/06/02 14:38
  • 擊退「防疫模範生」六都民調第1 侯友宜再籲中央合作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4)日發布六都市長防疫表現最新民調,結果顯示,第一名為新北市長侯友宜,有36.3%認為其防疫表現較好,而日前傳出總統蔡英文召開防疫諮詢會議中,多次被讚是「防疫模範生」的高雄市長陳其邁則在這一次民調中獲得26.9%,排名第三。對此,侯友宜今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希望中央、地方一起合作以,更要重視第一線反映的問題,快速地解決,才能守護人民的健康。
    2022/05/24 13:18
  • 跟家人吵架母子睡車上 11個月男嬰突然出狀況送醫不治

    嘉義民雄24日發生一起11個月大男嬰離奇死亡,原來前一晚他的媽媽跟家人吵架,一氣之下抱著他睡在自家庭院的小客車內,結果清晨突然發現男嬰不對勁,通知先生並將孩子送醫,沒想到仍搶救不治,由於男嬰臉頰、鼻子有傷勢,因此認定死因不單純。
    2022/02/25 12:53
  • 車震神器真的那麼神? 網友笑:滅火神器

    大數據行銷時代中,你有沒有在上網時被千奇百怪的廣告給打中呢?有網友無意間發現「車震神器」的廣告,讓他好奇這項神器有甚麼功用,儘管下單客戶給出5星好評,但是網友不領情,「裝完應該都痿了吧」、「車震的好處就是晃動感阿」、「滅火神器」。
    2021/08/28 17:07
  • 潘政琮曾「窮到睡車上過夜」奪牌艱辛曝 妻是前立委千金

    高球一哥潘政琮代表中華隊出征在東京奧運,從倒數第3名一路奮鬥到奪下銅牌,戲劇性的奪牌讓網友相當佩服。一直陪伴在他身邊當桿弟的妻子林盈君身分也曝光,是前立委林鈺祥的千金。
    2021/08/02 18:19
  • 睡車上好克難? 這台Airstream說不定比你家還「素喜」

    夜衝海邊看日出、開著愛車去環島…有時為了省錢(浪漫?)有人會選擇睡車上,年少熱血時很多人可能都做過這樣的事!而就算你愛車再寬敞、座椅再舒適,要蜷伏屈身過夜總是克難,除非你有一台配備齊全、專業的露營車。
    2021/07/29 14:53
  • 一家人臨時跟團拒加訂房 堅持睡車上狂盧「借個水洗澡」

    遊興全滅!一名女子原本規劃至宜蘭、花蓮家族旅遊,開開心心準備出遊前,突然接到老公的妹妹(以下簡稱B家)也想加入,後來老公妹婿的姐姐一家人(以下簡稱C家)也說要湊一腳,但C家人卻不肯多訂一間房,堅持要睡車上省錢,還要求跟民宿「借水洗澡」,行徑令人傻眼。
    2021/01/04 15:16
  • 太揪心!溪床露營人帳沖走 媽媽車宿閃過

    盧家賴家,兩家人各自帶著年幼的孩子去露營,但是在溪床紮營,又遇到武界水壩異常放水。連人帶帳一起沖走。唯一毫髮無傷的是盧太太,她睡車上,聽到轟隆隆的水聲,以為下雨,要下車叫醒家人,帳篷已經被沖走不見了,車被水圍困,她爬到車頂避難,開始在黑暗中求救,一直到好友遺體被抬出來,忍不住揪著心,放聲大哭。
    2020/09/13 19:08
  • 快訊/野營5人遭沖走! 疑武界壩故障啟動閘門放水

    台中兩家人,昨天(13日)到南投仁愛鄉武界一線天附近露營。今天凌晨五點上游的大觀發電廠放水發電,遊客的紮營地點就在河床邊,來不及撤離,兩個家庭(4大2小),其中一名媽媽睡車上,其餘住帳棚裡的5人被沖走,一名父親自行游上岸,另外一名7歲男童被找到已經死亡,以及男童母親49歲的陳姓女子,還有一名盧姓女童也尋獲遺體,目前還有1名搜尋中。
    2020/09/13 09:14
  • 酒店妹都靠他接單 單親爸抱女兒睡車上淚吐:不會丟下妳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因日前台北某知名酒店女公關確診,指揮中心因而宣布全台酒店暫時停業,相關行業人員也面臨無薪假、失業等窘境。其中1名酒店經紀、單親爸爸阿宏(化名)因酒店停業,生計面臨問題。
    2020/04/24 19:50
  • 加州房租貴桑桑 UBER司機晚上睡車上

    加州的房租高居不下,洛杉磯和舊金山兩大城市,有越來越多住不起房子的人,被迫成為街友或是居車族。根據統計,加州有超過6萬名街友,光是洛杉磯就占了近1/3。他們很多人都住在自己的車裏,夜夜提心吊膽,害怕會被搶劫或是性侵。非營利組織於是發起了「安全停車計畫」,提供有警衛看守的停車場,讓居車族至少能安心睡個覺。其實居車族裏,有很多都是大學生,他們已經揹負高額學貸,又住不起房子;像是在費城,有將近2成的大學生,最後會淪為街友。
    2019/12/24 19:58
  • 酒駕睡著一路開 2警吹哨破窗駕駛才醒

    台中又有酒駕!一名男子自稱是投資客,跟人續攤喝酒完硬要上路,睡在百萬進口車上,邊睡車邊滑行,兩名員警一下敲車窗,一下吹哨子,但駕駛怎麼都叫不醒,直到破窗拖下車,一次發現駕駛酒測值高達0.79。
    2019/11/20 16:44
  • 慘被女兒放生!他倆困苦睡車上 網笑:超過門禁時間

    相信許多人小時候都有因為太晚回家,而被父母鎖在外面做為處罰的經驗,然而有位女網友已經為人父母,卻慘被女兒反鎖在門外,讓她相當無奈,只能困苦的和老公擠在車上,勉強度過寒冷的夜晚。
    2019/02/23 22:32
  • 颱風夜睡車上應變 李孟諺溫和有禮將入閣

    前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今天上午證實,即將接任行政院長的蘇貞昌徵詢他是否進入新內閣團隊,他也願意;是否接行政院秘書長一職,李孟諺說,無法確定,尊重長官安排。
    2019/01/11 13:05
  • 情侶醉昏睡車上!驚醒踩油門 險撞行人

    雲林一對情侶徹夜通宵喝酒唱歌,直到早上結束後,醉醺醺準備回家,男友開車、女友坐在副駕駛座,結果開到一半,兩人竟然睡著了,車就擋在車道上,員警敲窗敲了好一陣子,是副駕駛座女子先被吵醒,跟著才叫醒男友,沒想到男子企圖逃逸踩油門,還好被員警拖出車外,也及時阻止往前滑行的轎車。
    2018/06/05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