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真空彈 結果共12筆

  • 俄軍巴赫姆特使出殺手鐧! 投放殺傷力強「真空彈」

    烏克蘭指控,俄羅斯在巴赫姆特,又動用俗稱「真空彈」的致命武器。不過在烏克蘭全力抵擋下,俄軍推進速度被拖慢,現在傳出,美國將首次援助烏克蘭「海神-70」火箭,補足烏克蘭短程火箭彈藥庫,不過為避免戰事升級,烏克蘭最想要的F-16戰機,還是不會給。
    2023/05/03 22:35
  • 春季大決戰倒數計時! 俄投2真空彈先打「焦土戰」

    本周五,烏俄開戰滿周年,這也意味著,烏俄的春季大決戰,即將開打。目前烏軍繼續在巴赫姆特,還有南邊的「布格列達爾」,與不斷增兵的俄軍,激烈駁火。另外俄羅斯,再度使用殺傷力強大的真空彈,打擊烏克蘭據點。
    2023/02/20 22:12
  • 烏奇襲摧毀俄營「真空彈」 俄大量集結戰機擬大進攻

    根據西方情報指出,俄羅斯在烏克蘭邊界,集結大量戰機,似乎準備一場大規模攻勢。英國智庫評估,俄羅斯主戰坦克已經折損一半,但空戰力還有八成。另外白俄軍隊,也積極進行登陸作戰演習,雙俄下一步,可能從空中展開進攻。
    2023/02/16 19:59
  • 再動遭禁武器「真空彈」 俄企圖斬斷烏國命脈

    在俄軍被擊退後,原本已經平靜的第二大城哈爾科夫,再度遭到連番砲擊,俄軍似乎開始停止撤離。另外俄軍在頓內次克,又動用遭禁止的「真空彈」,盧甘斯克則有九成面積,都被俄軍控制。CNN分析認為,俄羅斯想打通往奧德薩的路線,斬斷烏克蘭經濟命脈。
    2022/05/27 22:09
  • 俄烏現場/俄無人機出現檢查哨 烏軍用「這武器」全擊落

    烏俄戰爭邁入1個月,不斷傳出俄羅斯動用真空彈、集束彈等威力強大的武器,引發各界擔憂。然而,烏克蘭軍方頻道卻指出,雖然俄羅斯炫耀自己擁有高科技的創新武器,但一切只是空談。他們在分享的影片表示,1天內就有3架俄羅斯無人機(UAV)遭AK突擊步槍擊落。
    2022/03/27 12:23
  • 美憂俄恐在烏克蘭用生物武器 英證實:俄國已投真空彈

    美國今天駁斥俄羅斯聲稱華府支持烏克蘭境內生物武器計畫的說法,表示這種指控顯示莫斯科當局可能不久後將動用生物武器。稍早,英國國防部證實俄羅斯已在烏克蘭使用真空彈。
    2022/03/10 10:03
  • 俄奪首座大城 烏克蘭戰略城淪陷 俄軍搜刮.搶銀行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進入第8天,在南部奪下第一個主要城市「赫爾松」,俄軍長驅直入,佔領市長辦公室;不過居民不願投降,站在坦克大砲前,揮舞烏克蘭國旗。俄軍入城後,就大肆搜刮商家,還有士兵闖進銀行搶錢。俄國防部公布陣亡數字,聲稱俄軍陣亡近500人,但烏克蘭有6千人。俄軍目前同時攻擊5個城市,據傳普欽改變戰略,將攻勢放緩,但要澈底摧毀;媒體就拍到俄國運送殺傷力極強的「真空彈」進入烏克蘭。
    2022/03/03 19:54
  • 躲核戰?傳普欽將家人送到地下掩體避難 專門設計來防核

    隨著烏克蘭久攻不下,普欽動用殺傷力極強的「集束火箭」和「真空彈」,外界指責普欽等同犯下戰爭罪,而普欽又再度拉高緊張態勢,於日前宣布核武進入「高度戒備狀態」,俄羅斯一位61歲的政治學家索洛維(Valery Solovey)就驚曝,近日普欽已經將他的家人藏在西伯利亞的一個地下掩體中。
    2022/03/02 09:51
  • 俄炸彈轟襲哈爾科夫「自由廣場」! 烏控:國家級恐攻

    俄羅斯今天將火力,集中轟炸第二大城哈爾科夫,重要地標「自由廣場」也遭到砲彈轟襲。晚間最新消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歐洲議會表示,俄羅斯的行動,已經是國家級的恐怖攻擊,呼籲歐盟應該採取實際行動制止。烏克蘭方面也指控,俄羅斯這次動用殺傷力極大的「集束火箭」和「真空彈」,怒批普欽等同犯下戰爭罪。
    2022/03/01 22:36
  • 【今晚熱搜】新天堂樂園/真空彈/早安圖收費/清明連假/明金成

    今(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新天堂樂園」。台開面臨財務危機,台開發言人吳子嘉表示,旗下經營的花蓮新天堂樂園今天起暫停營業2週,自營櫃確定結束營業。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01 20:31
  • 五天投放56枚炸彈!俄遭控動用真空彈、集束彈 

    晚間最新消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稍早表示,俄軍開戰五天來,對烏克蘭至少投放了56枚炸彈。烏克蘭更進一步指控,俄軍動用殺傷力強大、遭國際公約禁用的「集束彈」和「真空彈」。所謂的「集束彈」,就是一顆大炸彈,裡面還會飛出上百顆小炸彈。至於被稱為「炸彈之父」的真空彈,能取代小型核武,都是殺傷力極強的武器。
    2022/03/01 19:35
  • 「炸彈之父」出動 烏克蘭駐美大使控:俄羅斯使用真空彈

    烏克蘭駐美國大使今天向美國國會議員請求更多援助,說她的國家在抵擋俄羅斯的「殘酷戰爭」,還說俄羅斯今天在入侵的行動中使用了真空彈。
    2022/03/01 0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