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真的回來了 結果共27筆

  • 蕭亞軒隔一年回來了!無預警宣布「重磅喜事」 消失原因曝光

    蕭亞軒在去年金曲獎大喊「Elva is back」,令不少人相當期待,等待一年多,蕭亞軒真的回來了,今(24)日在北京舉行簽約華納音樂記者會,日前她在影片中,走路還有一點不穩,令粉絲相當擔心,不過她要粉絲不用擔心,不過也坦言心情非常緊張。「這段過程,經歷很多事,可以站在這邊,心情非常感動」,對於簽約新東家,她感性表示:「我們溝通很久很久,他們很願意讓我做自己,讓大家看到最真實的我,大家達成共識,這是很好的緣分,也是我音樂第二篇章。」全新專輯也正在籌備中,預計明年會和粉絲見面。
    2023/08/24 20:17
  • 汪小菲深夜現身了!90度鞠躬「回台北像回家」聞大S答這句

    汪小菲真的回來了!昨(2)日有眼尖網友發現大S前夫汪小菲抖音IP位置定位在台灣,掀起外界關注,昨日深夜媒體守候在S Hotel,終於見到汪小菲穿著黑西裝現身,他開心比Ya還對在場媒體90度鞠躬致謝,直呼「回台北就像回家一樣!」
    2023/04/03 07:29
  • 龍劭華今冥誕!回來託夢「交代內心話」 好友:他一直笑著

    「金鐘視帝」龍劭華前(2021)年9月猝逝,享壽68歲。過世至今1年多,而今(25)日正是龍劭華冥誕,沒想到他真的回來了,託夢給好友,訴說內心話。
    2023/03/25 10:14
  • 「我們是蘇打綠」青峰難忘3年前喊完就出事 專屬彩蛋終解封

    蘇打綠2017年「被宣布」休團3年,隨之而來的是和前經紀人林暐哲的官司糾紛,不僅陷入版權大戰,就連團名都成了禁忌的詞彙,今(19)日魚丁糸演唱會上,青峰回憶3年前在小巨蛋舉辦個唱時,驚喜安排團員合體場面,眾人感性高喊「我們是蘇打綠」,他笑說:「誰知道喊完後1、2個月就不能再講了。」好在他們2022年10月終於拿回商標權,透過此次魚丁糸演唱會,他們也宣告蘇打綠真的回來了。
    2023/02/19 23:09
  • 影音/By2「睽違3年」驚喜返家!見女兒緊擁落淚:真的回來了

    2023/02/07 17:09
  • 魔獸真的回來了 霍華德登101宣告返台

    兩位籃壇球星動向備受矚目!加盟高雄鋼鐵人的林書豪,二月將台灣首戰,不過日期沒敲定,球團售票海報,暫時把林書豪的照片先下掉,以免引發球迷誤會。另外桃園雲豹球星魔獸霍華德,過年前出國表示想回NBA,魔獸30號在社群平台,曬出他在101的照片,用行動證實自己回台,將回隊訓練。
    2023/01/31 00:06
  • 隔7年再登小巨蛋! 張惠妹「我真的回來了」叫全場站起來

    張惠妹今(1)日相隔7年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表定7時30分開始,歌迷太多遲了15分鐘,宛若電影般的開場令歌迷驚艷,人未到聲先一連輕呼「有人在嗎?」、「準備好了嗎?」、「我來了。」呼應ASMR(顱內高潮)主題。張惠妹以歌曲〈母系社會〉揭開序幕,身穿黑色女巫般的服裝,搭配骨頭的背景,既神秘又襯托出她女王般的氣勢,高潮開唱引發歌迷歡呼。唱完第一歌大聲地說:「我真的回來了!」
    2022/04/01 20:36
  • 真的回來了?宋家三胞胎錄《超回》週年預告 笑曝:在考慮呢

    南韓人氣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不只在當地相當受歡迎,就連台灣民眾也很喜歡,節目培育出不少人氣父子、父女檔,其中討論度相當高的演員宋一國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出演2年多時間,可愛模樣深受大家喜愛。最近節目也將迎來開播8週年,最新的預告中,特別請來三胞胎拍攝,他們也鬆口「我們正在考慮要不要重新回歸」!
    2021/11/14 18:04
  • 韓哥真的回來了! 《玩命關頭9》最新30預告釋出

    在2020年初環球影業釋出電影《玩命關頭9》預告,在影片最後竟出現在劇中已遇害的韓哥,讓不少粉絲感到振奮不已。韓哥遇害的時間點是在《玩命關頭3》,當時韓哥駕駛RX-7被S-Class攔腰撞上,唐老大甚至還為此前往東京收拾善後。
    2021/02/09 05:46
  • 韓國瑜真的回來了! 林為洲驚曝「復出時間點」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6月遭罷免後在雲林老家沉澱,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先前透露韓國瑜「已在規劃」行程,外界相當關心他未來動向,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今(5)日曝光韓國瑜復出時間點。
    2021/01/05 12:55
  • 靈堂上驚見「奇異景象」 于美人:羅霈穎真的回來了

    資深藝人羅霈穎日前猝逝家中,享年59歲,15日舉行告別式,火化後長眠於桃園大溪。替羅處理後事的圈內好友、藝人于美人今(19)日透露,在靈堂上曾出現一景象,讓好友都認為羅霈穎回來了。
    2020/08/19 15:30
  • 婦失蹤山林17天…曝神秘帶路人 家屬驚:他已死20年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魔神仔」的存在嗎?最近大陸浙江發生一起離奇案件。當地鄉下1名叫做「阿飛」的婦人,莫名其妙地失蹤了。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發現她走進山林就消失不見,事後出動上萬人搜尋都找不到;沒想到失蹤的第17天,阿飛自己走回來了。眾人連忙問她去哪兒了?沒想到她的回答卻讓所有人都膽戰心驚。
    2020/03/15 11:39
  • 綺綺病逝1年…綺媽產子血崩 竟夢到她喊:媽我回來了!

    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10歲女童綺綺,去年因病不幸離世,事後綺綺的母親將她生前手繪的恐龍插圖,做成LINE的貼圖「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並將所得全數捐給兒童心臟病基金會,感動了不少人。而昨(20日)接生綺綺的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也透露,綺綺的母親在懷綺綺的弟弟時,曾夢到綺綺背著小書包,站在門口說「媽媽,我回來了!」讓他不禁感動直呼「我知道她真的回來了」。
    2019/12/21 16:10
  • 找回乾淨的海!禁漁養魚、減塑救生態

    為了不讓漁業資源枯竭,我國針對海洋物種,也規劃禁漁區跟禁漁期,以鯖魚來說,因為5年前,國內鯖魚也面臨體型變小、捕撈量減少的危機,但魚群養了5年後,真的回來了嗎?要維繫永續海洋生態,全球每年超過800萬噸的海漂垃圾,更不容忽視,找回乾淨的海,才能真的年年有魚。
    2018/05/17 22:22
  • 大戶回來了! 櫃買第3季有4372人創新高

    台股大戶真的回來了,繼台灣證券交易所公布今年第3季單季成交值逾新台幣1億元大戶突破1.1萬人後,櫃買中心也公布,第3季的大戶人數達4372人,創歷史新高。
    2017/10/26 15:56
  • 康復後首來台宣傳 劉德華:我真的回來了

    由劉德華、楊祐寧主演,馮德倫執導的電影《俠盜聯盟》,趁上映前來台宣傳,這也是劉德華康復後,首度在台灣亮相,宣告「我回來了」,三帥同台分享拍片趣事,華仔還自爆因為愛玩受傷了。
    2017/08/10 19:05
  • 墜馬後首訪台 劉德華:我真的回來了

    天王劉德華為宣傳主演電影《俠盜聯盟》今天帥氣訪台,這是他墜馬受重傷後首度來台公開露面,劉德華打招呼時露出帥氣笑容說:「我真的回來了!我真的跟以前沒什麼兩樣。」
    2017/08/10 15:23
  • 酷播真的回來了! 改名99酷播正式開站「歡迎低調用」

    有追劇神器之稱的影音網站「123KUBO酷播」日前無預警宣布關站,讓網友們哀號聲一片,然而先前默默開設粉絲團,宣布復出並推出安卓版APP的酷播網,近日更改名「99KUBO酷播」正式回歸,「歡迎大家低調使用,讓我們一起守護這塊得來不易的小園地。」
    2017/06/26 12:10
  • 「香雞城」真的回來了!8月6日試營運

    睽違20年!日前就傳出「台灣第一家手扒雞店-香鷄城」即將重出江湖,現在也確定時間,即將在8月6日開始試營運,地點選在新北市八里左岸,由創辦人家族第3代創業再度開張,開設全台第一家直營店,重現5、6年級生兒時記憶中的老味道。
    2016/07/26 17:13
  • 劣油風暴/小店業績掉三成 泰山董座:大廠「舒服」太久

    不管上街買便當,還是餐廳吃料理,民眾消費信心真的回來了嗎?泰山董事長詹岳霖說,部份食品業者「舒服太久」,沒有做好自律,牽連無辜廠商。根據台北市餐飲工會數據,中小型店家平均業績至少下滑三成。
    2014/11/03 14:07
  • 中華職棒/中職「春燕」鐵證!平日1.5萬人 破紀錄

    不少人都在討論中職的「春燕」真的回來了嗎?上週末開幕連3場比賽爆滿,恐怕還不足為證,但這禮拜兄弟象對上義大犀牛,週三、週四平日場的門票,目前已經賣出超過1萬5千張,一舉打破中職往年「平日賽」1.4萬人的紀錄,就連今天(26日)在屏東球場觀賽球迷,都預估有5千人,也比去年多出一倍。
    2013/03/26 18:07
  • 小虎隊解散15年 將合體發單曲

    1996年解散15年的小虎隊,去年在大陸春晚合體表演之後,炒熱聲勢,小虎隊確定將再度合體,成員之一的陳志朋在微博上證實,3個人將替他演出的電影唱主題曲,到時還會一起拍MV,歌迷們想念的小虎隊,這次真的回來了。
    2011/09/14 11:25
  • 【新國片有夠夯】「年輕、熱血」 新世代國片搶年輕族群

    最近國片熱賣,也讓大家感受國片的熱潮真的回來了,我們仔細分析發現,其實這一波國片像是「翻滾吧阿信」、「殺手歐陽盆栽」,或者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其實有不少共通點,幾乎都是具備年輕跟熱血,再加上運用現代最能貼近年輕人的網路行銷,讓國片打進年輕族群心中,願意掏錢進電影院看片,讓國片票房屢屢創下佳績,「新國片有夠夯」系列報導,為您分析台灣電影的成功密碼。
    2011/09/01 19:35
  • 第一名!桃航客貨運量 亞太冠軍

    燕子真的回來了!交通部公布最新統計,桃園機場的貨運量成長71.1%,驚人的成長幅度,位居亞洲機場之冠,甚至打敗舉辦世博的上海浦東機場,不只貨運,桃園機場的客運量成長率,也是亞洲第一名;交通部說,因為全球景氣復甦,加上兩岸直航帶來的龐大商機,台灣的恢復力道,比其他亞洲國家還要快速。
    2010/05/07 20:04
  • 不如預期! 喜憨兒販售商品滯銷

    景氣真的回來了嗎?不少社福團體以為景氣回來了,趁著過年,幫弱勢團體批了大量商品準備販售,卻沒想到銷售不如預期,不只桃園一家喜憨兒進貨的白瓜子,還有5千包滯銷,其他縣市的情況也很差,大概都賣不到一半。
    2010/02/08 2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