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國片有夠夯】「年輕、熱血」 新世代國片搶年輕族群


發佈時間:2011/09/01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國片熱賣,也讓大家感受國片的熱潮真的回來了,我們仔細分析發現,其實這一波國片像是「翻滾吧阿信」、「殺手歐陽盆栽」,或者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其實有不少共通點,幾乎都是具備年輕跟熱血,再加上運用現代最能貼近年輕人的網路行銷,讓國片打進年輕族群心中,願意掏錢進電影院看片,讓國片票房屢屢創下佳績,「新國片有夠夯」系列報導,為您分析台灣電影的成功密碼。

熱血青春的高中生活,這部九把刀自編自導的國片,一推出就大受歡迎,上映不到2週票房就衝破2億,勾起青春回憶,甚至可以看到很多5、6年級生,穿著制服去戲院追憶「那些年」,事實上,九把刀打動年輕族群,不是從這部片開始。

在台南女中一邊演講一邊把長褲脫掉,響應女學生們,曾經用這個舉動抗議教官的服儀標準太過嚴格,九把刀看似個爭議人物,卻是不少年輕人心中的熱血份子。

年輕與熱血,正是這一波新世代國片的成功要素,「那些年」的高中生,為了追女孩,把平常不屑一顧的書本當作最熱血的事,「翻滾吧阿信」混黑幫的年輕人重拾體操,苦練出國際賽金牌,「殺手歐陽盆栽」愛上原本要殺的人,經營出黑色幽默的年輕電影語言,電影內容到位了,再加上網路世界的經營。

長期創作網路小說,九把刀在網路上本來有一群固定的粉絲,自發性地動員,讓他小說改編的2部電影成績亮眼,至於「翻滾吧阿信」,也在上映前早早開始進行網路行銷。

顯然的,新世代國片的導演跟幕後老闆,非常清楚地掌握市場成功之道,那就是知道你的觀眾在哪裡,更重要的,知道他們要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84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