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監視系統 結果共147筆

  • 小米監視器被駭!女主播驚見「鏡頭跟著轉」:幸好有穿衣服

    不少人為了出門時也能確認家中毛小孩情況,都會買自認為好用、或是親友推薦的居家監視器,但若是監視系統遭有心人士侵入,可能會讓自己的私生活外洩,務必要多加留意;主播劉芯彤日前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裝設在貓房的小米監視器在「全家人沒登入」的情況下啟動,甚至還會轉動鏡頭尋找畫面,嚇的她馬上停用、並向網友詢問有沒有推薦的品牌。
    2024/01/17 10:00
  • 桃園麻將賭場隱身透天厝民宅 警凌晨破門逮34賭客

    一名52歲的黃姓男子在桃園蘆竹區的一間透天民宅中開設推筒子賭場,且在外部設置攝影監視系統,企圖逃避警方偵查。
    2024/01/10 18:10
  • 2度煞車還倒車駕駛跨槽化線 橫切下國道

    懷疑自己開錯路,竟然在國道煞倒車!一名駕駛日前開車行經國道一號五股交流道,原本要下匝道,卻懷疑自己開錯路,緊急煞車、開回主線道,但開沒幾公尺,又發現自己沒有開錯,兩度煞車、還倒車跨越槽化線,被監視系統綠影取締,駕駛除了罰錢,恐怕還要扣牌半年。
    2023/11/07 15:04
  • 狂歡萬聖節 澀谷高喊:別來!南韓痛憶梨泰院

    再過幾天就是萬聖節,東京的澀谷是全球知名的慶祝地點之一,超過百萬人在節日期間聚集,每年都會造成公共安全問題。今年澀谷擴大呼籲全球,不要再來狂歡,並從今天(27號)起實施禁酒令。而去年萬聖節,南韓發生「梨泰院踩踏事故」,導致一百多人死亡。為防止意外再起,首爾警方舉行推擠演習,街道也安裝AI監視系統,即時掌握人潮。梨泰院商圈自組巡邏隊,維持街道暢通,不讓悲劇再發生。
    2023/10/27 19:54
  • 近4年第7起墜橋!男陳屍橋聳雲天園區排水溝 鄉親不安

    南投縣今(21)日凌晨1時許發生民眾墜橋事故,24歲周姓男子當時開車行經國道6號西行線交流道匝道,卻將車子停在國姓交流道旁,高公局監視系統發現有車輛久留,隨即通知員警到場了解,未料卻發現周男倒臥橋聳雲天園區內的排水溝,明顯死亡,據悉,這已經是近4年第7起發生在國道6號相同路段的疑似墜橋身亡案件,由於正值農曆七月敏感時刻,讓不少鄉親有些不安。
    2023/08/21 17:30
  • 聯邦大樓近千台攝影機都是MIC! 澳洲政府要求移除 

    為了確保行人和交通安全,不少大城市都架設龐大的監視系統,利用即時攝影機監控著市區每一刻;正因為涉及民眾隱私,讓監視攝影機成為國家安全威脅的「常見理由」之一。《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澳洲政府日前下令,以威脅國安為由,甚至還特意點名兩家大廠:海康威視(Hikvision)和浙江大華(Dahua),要聯邦機構移除現有陸製監視攝影機。
    2023/02/09 10:16
  • 柯文哲轟藍綠聯合污錢 游淑慧酸:敗選卸任前的亂咬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早上舉行「台北市錄影監視系統汰舊換新案」記者會,指台北市錄影監視系統傳輸速率用2M就可以,若用到3M不必要還浪費錢,10年開銷高達8.6億,他怒轟,「我柯文哲還沒下台,國民黨、民進黨已聯合起來污錢了」。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這是柯文哲「敗選卸任前的亂咬」,強調如果指控誰污錢了 誰貪污,柯文哲就該直接去跟檢調告發。
    2022/12/01 15:29
  • 「我還沒下台藍綠就合污」 柯文哲轟:不允許財團勾結議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早上舉行「台北市錄影監視系統汰舊換新案」記者會,指台北市錄影監視系統傳輸速率用2M就可以,若用到3M不必要還浪費錢,每年開銷多8600萬,10年開銷高達8.6億,他怒轟,「我柯文哲還沒下台,國民黨、民進黨已聯合起來污錢了!」,並質問「國家可以這樣幹嗎?我知道我知道法律程序走完了,所以我直接訴諸民意,我不允許財團勾結議會,詐取國家的錢,我不同意」。
    2022/12/01 11:40
  • 違規遇警加速逃!警車尾隨失控衝撞路旁

    台中警方昨天(11/6)晚上巡邏,在攔查違規車輛時,發生自撞的交通事故,警方當時鳴笛要盤查一部可疑的黑色轎車,但對方卻不配合,還加速逃逸,導致警方在轉彎時,失控撞上路口的監視系統涵箱,一名員警受傷送醫。
    2022/11/07 13:14
  • 疑欲竊機密!男闖空軍基地閒晃3小時 曾赴陸幫爸做生意

    新北市一名26歲林姓男子24日搭高鐵南下嘉義,當晚竟翻牆闖入嘉義空軍基地,大辣辣在營區閒逛約3小時,軍方透過監視系統發現後,立即逮人並報警處理。軍方懷疑林男的動機不單純,疑欲竊取軍事機密,由嘉義憲兵隊移送嘉義地檢署,檢方複訊後,認為林男涉違反《要塞堡壘地帶法》,以3萬元交保。
    2022/09/27 11:57
  • 製毒師藏南投武界大調特調 警扮登山客、工人蒐證攻堅

    有「雲的故鄉」之稱南投武界部落,遭製毒集團盯上,進深山中設立據點製毒。台中市刑事大隊偵七隊日前獲報,到場勘查發現,該製毒工寮人煙稀少,還有監視系統,為了不打草驚蛇,警察還喬裝成工人、登山客,搭帳棚在附近埋伏蒐證,拿到相關證據,大陣仗上門攻堅,果然查獲大批原料跟毒品咖啡包,上個月初再逮捕周姓金主,全案依毒品罪移送彰化地檢署,周嫌等3人裁定羈押。
    2022/09/15 17:36
  • 受困沙洲!玩「風箏衝浪」遭狂風吹翻 海巡借膠筏帶回2人

    酷暑來襲,海上活動者增多,本月16日下午5點多,在雲林縣三條崙海水浴場發生一起受困案件,有兩名來自台中的遊客,在海上從事「風箏衝浪」的活動,卻遭強風吹翻,浪板瞬間脫落,導致兩人受困在沙洲上,海巡人員經過監視系統發現受困民眾,立即向附近漁民借膠筏前往落水海域,將兩名男子從驚險中帶回。
    2022/07/19 13:32
  • 陸科考船下水 美媒:是可軍用超級航母

    大陸日前下水一艘科考船珠海雲,美媒報導這艘船表面是為了海洋研究設計,實際是具有軍事用途的的超級航母。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大陸首艘智慧型無人系統科考船珠海雲號,5/18在廣州舉行下水儀式。美國軍事網站報導,該船表面上是為了海洋研究而設計,實際上具有先進的人工作業系統,可以進行半自動操作,也可以在軍事環境當中成為無人武器和監視系統的指揮核心,是一艘能同時搭載無人機和水下無人潛航器的超級航母。」
    2022/05/30 15:25
  • 暗夜爬窗偷「德化白瓷觀音」 賊留特殊鞋款腳印慘遭警逮

    上個月26日,台北市文山區久康街有一戶民眾報案,指稱住家疑似遭人入侵,偷走一座擺在客廳的德化白瓷蓮座觀音像,警方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採證,找到了一雙「帶土鞋印」,再調閱附近道路監視系統查證,終於掌握涉案施姓犯嫌身分,日前也將人通知到案。
    2022/01/05 16:52
  • 普悠瑪18死案向日商求償6.1億敗訴 王國材:支持台鐵上訴

    台鐵認為提供普悠瑪列車的日本廠商「住友商事株式會社」提供主風泵設計不良,以及ATP遠端監視系統未連線,屬於違約一狀告上法院求償6.1億元,但19日判決台鐵敗訴。
    2021/12/13 11:57
  • 日本埼玉導入溫度監測系統 降低疫苗報廢風險

    日本在開始進入新冠疫苗大規模施打階段後,各地就屢傳因疫苗溫度控管不當而報廢的案例,不過埼玉縣北本市已經導入能夠自動監測冷凍庫的監視系統,每分鐘都會傳送即時的溫度數據到電腦,讓疫苗保管人員不必再憂心因為溫度失當所導致的報廢風險。
    2021/06/11 17:20
  • 大陸傳開發AI系統 偵測維吾爾人情緒

    大陸一名軟體工程師向外媒爆料,聲稱大陸政府正在研發一種使用人工智慧和臉部識別技術來偵測「情緒狀態」的監視系統,並利用新疆維吾爾人進行測試,更指出這項系統目前已經在當地的警察局啟用。
    2021/05/26 18:33
  • 立院監視器爭議 林志嘉:不容侵犯人權、政治偵防

    立法院近期汰換逾使用年限的監視系統,國民黨團質疑黨團辦公室門口被加裝設備,涉政治偵防;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今天說,新攝影機只用於錄影,立法院是國家最高民主殿堂,絕不容許侵犯人權、政治偵防相關行為。
    2021/04/28 14:23
  • 藍質疑設監視器政治偵防 立院否認:既有設備更新

    立法院近期汰換已逾使用年限的監視系統,國民黨團今天質疑黨團辦公室門口被加裝設備,涉及政治偵防;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回應,這是既有設備更新,沒有刷臉、錄音功能,「如果國民黨覺得不要裝,我們也同意」。
    2021/04/23 13:20
  • 美駭客得15萬監視數據 驚見陸特斯拉廠房

    美國駭客取得中國大陸特斯拉廠房的監視器數據,引發大陸媒體關注!大陸的特斯拉已將所有監視系統切斷跟網路的連接,避免再有數據被看光光。但是,在北京的餐飲業卻流行在私人包廂內安裝監視器,引發爭議。
    2021/03/13 13:27
  • AI決定是否狙殺 未來戰爭「魔鬼終結者」恐上演

    世界大國高科技不斷挺進,不只改善人類生活,在研發武器上的投入可能更多,例如你我已經很熟悉的AI人工智慧,2018年谷歌與美國五角大廈合作,研發AI臉部辨識無人機,引發員工大規模抗議,儘管最後谷歌宣布退出、平息眾怒,事後卻傳出,發起抗議的員工遭解雇;最新的事件是12月初,谷歌再度解雇知名"AI倫理研究員",因為他警告 "AI可能也會模仿人類,做出偏差行為"。究竟道德和公司利益,該以誰為優先? 《公視主題之夜Show》紀錄片,深入探討高科技監視系統,所帶來的影響。
    2020/12/16 19:59
  • 中秋連假出遊! 武嶺、妖怪村一早人潮多

    中秋連假南投各景點,早早就湧入人潮,溪頭園區連續三天訂房率8成,另外日月潭知名的飯店,連假四天也都幾乎是訂房客滿,另外在武嶺有一根監視系統桿子,不少遊客會去貼貼紙,當作到此一遊的記號,部分民眾覺得這個行為不太好,應該要愛護公物。
    2020/10/01 13:15
  • 偷到警察愛車! 美竊賊遭直升機空中追捕

    美國有不長眼偷車賊居然偷到警察的愛車,車主是佛羅里達州一名副警長,他透過從監視系統發現自家廂型車被3名竊賊開走,他馬上派出警用直升機追捕,最後3名太歲爺頭上動土的竊賊也只能乖乖束手就擒。
    2020/09/29 14:51
  • 2坪大!囚少女密室 含衛浴、冰箱、監視系統

    少女被囚禁66小時,全被嫌犯羅育祥關在4樓的暗房密室,這密室曝光,大小雖然只有兩坪大,卻有衛浴設備、監視系統、冰箱、床鋪也都應有盡有,只要有食物供給,要住在這裡並不是問題,只是這四樓暗房早在一年前就打造好,沒有建造樓梯,不免讓人覺得,羅育祥是不是早就密謀犯案,現在都市發展使用管理科,也把建築圖調閱出來,經過現場照片比對,認為這個密室,很有可能是違章建築。
    2020/09/02 14:20
  • 再傳女遊客遭偷摸 水樂園「性騷立刻報警」

    台中水上樂園,日前傳出有遊客,在遊樂設施大海嘯中,趁著大浪沖來時,故意伸手拉扯女泳客泳衣綁帶,被函送法辦,現在又有女遊客po文,表示遭人伸手偷摸,由於疑似性騷案件一再出現,園方除了增設巡邏箱,也考慮裝設監視系統,只要有民眾報案發生疑似騷擾事件,直接報警處理。
    2020/08/19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