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皮肌炎 結果共10筆

  •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童星患皮肌炎病逝 全身器官腫脹感染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是印度史上最賣座電影,童星演員蘇哈尼巴特納加,也藉此走紅,不料傳出因罹患罕病「皮肌炎」,免疫功能下降離世,得年19歲。
    2024/02/18 19:19
  •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19歲童星驟逝 父淚揭死於罕疾「皮肌炎」

     印度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Dangal)多年前上映後票房亮眼,至今仍是印度電影全球票房冠軍,劇中演出的童星蘇哈尼(Suhani Bhatnagar)17日卻證實因病過世,得年19歲,令影迷相當惋惜。她的父親公布死因,證實女兒死於自體免疫疾病「皮肌炎」(dermatomyositis)。
    2024/02/18 11:27
  • 「膠原病」死亡率4成!好發中年女性 3症狀是前兆

    日本知名演歌天后八代亞紀去年9月份爆出罹患「膠原病」暫停演藝活動,專心休養治療,豈料昨(1/9)竟傳出早已離世消息。醫師表示,八代亞紀罹患的「MDA5皮肌炎」是皮肌炎中最嚴重、最難治的一種,死亡率近3~4成,若有手臂、大腿變細,手舉高容易痠等症狀要提高警覺。
    2024/01/10 23:52
  • 小六童玩滑梯狂撞到頭 罕見皮肌炎作祟

    嘉義有名12歲女童日前參加校外教學時,玩溜滑梯竟然因為頭部莫名無力不斷撞到頭,事後經過醫師診斷,女童是罹患了罕見的免疫疾病「皮肌炎」,經過生物製劑治療後,症狀已經獲得改善,醫師指出皮肌炎是一種自體免疫疾病,發病機率只有百萬分之5,患者必須注意防曬,以免紫外線誘發病情惡化。
    2018/04/23 19:23
  • 女童溜滑梯頻撞頭 罕見皮肌炎作祟

    12歲方姓女童日前玩溜滑梯時,因頸部無力,頭部頻碰撞,老師察覺有異,建議就醫,醫師診斷女童罹患罕見的免疫疾病皮肌炎,經生物製劑治療後,症狀已獲得改善。
    2018/04/03 16:05
  • 頻咳嗽呼吸不順 原來是皮肌炎作祟

    台中一名62歲男性日前因吞嚥困難、頻頻咳嗽且呼吸不順,到醫院急診,發現是皮肌炎作祟,治療後才改善症狀。醫師提醒,皮肌炎患者應定期檢查,避免併發症發生。
    2017/10/19 12:04
  • 罕病又肢障 陳碧蓮要環台表演口琴

    42歲的陳碧蓮是罕見疾病「皮肌炎」的病友,且有肢體重度障礙,但身體不便的她積極面對人生,立下目標到全台醫院表演口琴,她今天到童綜合醫院演出,希望鼓舞更多人。
    2017/08/04 19:00
  • 「烈火奶奶」皮肌炎逝 港星魯芬享壽63歲

    因為演出《九品芝麻官》的烈火奶奶,讓63歲香港女星魯芬,在觀眾心中印象深刻,不過她因為罹患皮肌炎,導致肺部衰竭,凌晨過世享壽63歲。回顧30年的演藝生涯,不管是烈火奶奶,還是《整人專家》的大白鯊女主管,都奠定他在香港影壇地位。
    2017/02/06 13:31
  • 演紅「烈火奶奶」 港星魯芬病逝享壽62歲

    62歲的香港女星魯芬,4天前因病住院治療,不料今凌晨3點多,她的家人發聲明表示魯芬10個月前罹患皮肌炎,一直勇敢樂觀對抗病魔,最後因皮肌炎導致肺部衰竭,在家人朋友身邊安詳離世。
    2017/02/06 09:55
  • 盼校有電梯!揹罕病女求學 母吃止痛藥

    在台南有一位12歲的郭小妹妹,因為罹患罕見疾病「皮肌炎」,手腳無力連站著都有困難,她的媽媽每天抱她上學,背她爬到3樓的教室很辛苦,郭小妹妹看了很不忍心,她希望要是學校有電梯的話,就可以減輕媽媽的負擔,但是無奈學校是舊大樓要加掛電梯,依照目前的建築法規上並不能增設電梯,讓郭小妹妹好失望!
    2014/09/23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