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白殼蛋 結果共6筆

  • 美國便宜蛋也來了!大潤發限量6千盒 愛買明日起開賣

    平價蛋今(29)日起陸續在各通路開賣,而量販愛買指出,明(30)日起陸續開賣進口雞蛋,新竹以北產門市開賣澳洲的紅殼雞蛋,每盒10入,售價69元,台中、台南門市開賣來自美國的白殼蛋,每盒10入,售價68元;大潤發雙北地區門市於今(29)日陸續開賣三款進口蛋,分別有常溫蛋、冷藏鮮蛋。
    2023/03/29 10:28
  • 鬧蛋荒!貨架「空無一物」 鍾沛君:鄭文燦可以來視察嗎

    近期國內供蛋量不穩定、蛋價飆漲,多處出現「一蛋難求」的情況。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20)日表示,收到民眾訊息,附上一張賣場蛋架空無一物的照片,不管紅殼蛋、白殼蛋,高價蛋、低價蛋,通通沒有,質疑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才在立法院「承諾不缺蛋」,問題卻是更加嚴峻,並向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喊話「可以來視察嗎?」
    2023/02/20 12:17
  • 蛋黃顏色跟營養有關係? 營養師曝預防黃斑部病變挑這種

    雞蛋是家家戶戶的必備食物,不同顏色的蛋黃、蛋殼,也有各有喜好者。不過,橘紅色蛋黃、淡黃色蛋黃的營養有差嗎? 紅殼蛋、白殼蛋誰比較營養呢?
    2021/10/14 14:52
  • 1天1顆雞蛋提升免疫力!專家教這招延長保存期限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除了打新冠疫苗,更要顧好自身免疫力,才是長久之道。營養師建議,飲食均衡、多樣化,有效增強免疫力、降低感染風險,而雞蛋富含優質蛋白質,一天一顆就能幫免疫力加分。
    2021/06/12 16:00
  • 比白殼蛋營養?紅殼蛋價高原因曝光 農委會這樣說

    市面上紅殼蛋價格比白殼蛋高,原因是什麼?民眾認為紅殼蛋營養價值較高,其實是錯誤的想法。農委會表示,雞蛋富含蛋白質、脂肪、卵磷脂、維生素、礦物質,基本上只要雞隻本身健康狀態良好,不論紅殼或是白殼,本身的營養價值並不會差異太大;至於紅殼蛋價格較高原因,則是母雞數量比白蛋雞少所造成。
    2018/11/10 16:16
  • 盒裝雞蛋價差逾5倍 紅褐殼、白殼「營養無差」

    超商、超市都買得到的盒裝雞蛋,品牌跟價差很大,有的標榜特殊飼料餵養,有的標榜營養成分,甚至蛋殼顏色不同,價格也不同。消基會調查19件,發現最便宜跟最貴,價差超過5倍。也請來專家「破除謠言」,像紅褐殼蛋、白殼蛋,或是有業者標榜「初生蛋」,營養價值並沒有特別加分。
    2016/07/22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