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發現新台灣 結果共214筆

  • 金鐘58/陳雅琳奪獎哭喊「媽媽快好起來」 詹怡宜身負重任頒5大獎 

    現任TVBS新聞台新聞部副總經理以及《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主持人詹怡宜,今(20)晚和男主持人阿布攜手頒發自然科學紀實節目獎、人文紀實節目獎、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生活風格節目獎以及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5項大獎。
    2023/10/20 19:54
  • 與詹怡宜線上有約!賈永婕「一步一腳印」的疫情送暖行動

    有「防疫女神」之稱的藝人賈永婕,18日接受《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主持人詹怡宜的直播訪談,暢聊她在本土疫情爆發時召集各界友人,籌送醫療物資、奔走全台醫院的心路歷程。
    2021/07/19 12:50
  • 雞婆美少女救台灣!賈永婕樂擁女神光環 熱血抗疫為送暖

    「抗疫女神」賈永婕在本土疫情爆發時,召集各界友人,籌送大批醫療物資,奔走於全台醫院的身影獲得民眾大讚,為疫情期間的台灣社會帶來一股無形暖流。她今(18)日晚間在TVBS《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直播中與主持人詹怡宜對談,分享這波熱血行動的心路歷程。
    2021/07/18 23:50
  • TVBS金鐘展實力! 藍心湄、詹怡宜雙入圍

    藍心湄主持《女人我最大》18年,首度入圍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節目多年來捧紅了不少網紅與達人老師,影響力更擴及整個華人地區,藍心湄的貢獻有目共睹;而主持人詹怡宜則憑著《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專業又有溫度的主持風格,5度入圍《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
    2020/09/20 18:21
  • TVBS二節目入圍金鐘! 藍心湄、詹怡宜獲提名

    藍心湄主持節目《女人我最大》18年,首度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她感動表示最感謝所有節目人員,而主持人詹怡宜,則憑著《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5度入圍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
    2020/08/26 19:05
  • 女力展現! TVBS詹怡宜 藍心湄 雙強入圍金鐘主持人

       第55屆金鐘獎今(8/26)日公佈入圍名單,TVBS (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秉持製作優質節目的態度跟精神,女力展現,風光入圍二項主持大獎。時尚教主藍心湄,以《女人我最大》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金鐘常客、TVBS新聞部副總詹怡宜以《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入圍「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入圍公布後,藍心湄對於首度入圍表示:「要先謝謝評審,講真心話《女人我最大》這18年以來全年無休,是周一到周五播出的節目。節目很在意腳本,每一集都要非常的豐富,所以也很謝謝《女人我最大》TEAM的工作人員,他們也都很辛苦。《女人我最大》長跑18年,像極了愛情。」詹怡宜聽聞入圍,非常驚喜,感謝評審肯定外,表示:「一步一腳印節目延續TVBS成立之初,由李前總統配音的『一步一腳印 大家愛台灣」精神,找尋值得珍惜的台灣價值。入圍真的是很大的肯定,要感謝同事們的努力、公司的支持,還有我們所有的受訪對象。我呢,就只是個非常榮幸的串場人啊。」
    2020/08/26 17:38
  • 狂賀!TVBS獲金鐘入圍肯定 完整名單揭曉一次看

    第55屆電視金鐘獎將於9月26日舉行,入圍名單今(26)日出爐,其中,「藍教主」藍心湄憑著開播17年的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首度入圍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而TVBS主持人詹怡宜則憑著《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入圍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
    2020/08/26 14:14
  • 姊妹雙雙入圍金鐘 詹怡宜:其實妹妹比我更適合做電視

    第53屆金鐘獎完整入圍名單在日前公佈,TVBS《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入圍「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節目主持人詹怡宜,立刻告訴詹媽媽這個好消息,因為妹妹詹怡嘉,主持由台北勞工教育電台基金會製作的廣播節目《愛的故事》,今年也同步入圍廣播金鐘獎的「流行音樂節目獎」,「我們都曾分別入圍過金鐘獎,但今年是第一次姊妹同時入圍。」詹怡宜開心地說。
    2018/09/25 10:58
  • 《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 獲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

    以報導小人物故事、紀錄人性光輝和社會溫暖的TVBS新聞台《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日前甫獲金鐘獎入圍的肯定,而節目專題《在磨難中送出祝福》更獲得台北市新聞記者公會頒發的「2018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的榮耀 。主持人詹怡宜感謝評審的肯定,更期勉節目能夠繼續透過媒體的影響力,為社會帶來更多正向的力量。
    2018/09/07 17:57
  • 何潤東首當導演角逐金鐘《翻牆的記憶》 感謝評審肯定

    107年度電視金鐘獎8月29日公佈入圍名單,TVBS(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製作優質節目的態度跟精神,風光入圍9組共6項大獎。其中,戲劇節目類《翻牆的記憶》入圍最佳戲劇節目、導演、編劇、男配角及新進演員等多項大獎。人文紀實節目獎項中,金鐘常客《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詹怡宜再獲入圍主持人獎的肯定。
    2018/08/29 22:02
  • 《花甲男孩》、《台北歌手》 金鐘入圍11項大贏家

    第53屆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戲劇類最猛的就是《花甲男孩轉大人》和《台北歌手》,雙雙入圍11項,而《麻醉風暴2》入圍10項、TVBS《翻牆的記憶》也入圍8項大獎,另外《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主持人詹怡宜入圍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
    2018/08/29 21:09
  • 《一步一腳印》500集慶生 詹怡宜被稱「人瑞」

    TVBS新聞台《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500歲了!這節目深入台灣各地,尋找小人物努力認真的故事,不但屢獲金鐘獎肯定,上個月更榮獲今年度「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本周日推出500集,製作單位錄影時,端出18吋大蛋糕「慶生!」面對500的數字蠟燭,主持人詹怡宜笑說:「我500歲了!」讓同事們驚呼是「人瑞」!面對500這個里程碑,詹怡宜很有感,因為這500次都是在星期五錄影,對她來說就是「TGIF」(Thank God It's Friday)!
    2016/10/22 15:57
  • 《一步一腳印》榮獲「社會光明面電視新聞報導獎」

    「105年度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今天(9/1)頒獎,TVBS新聞台《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以「小琉球的海洋革命」專題,榮獲社會光明面電視新聞報導獎。此專題由TVBS主播林秉儀、資深攝影記者林煌賓,前往被外界譽為「天神落入人間的珍珠」也是台灣唯一的珊瑚礁島—小琉球,報導當地義工,正在進行的一場海洋革命!評審講評說:「用具體個案印證眾志成城,也說明了小人物可以成就大功績。內容製作難度高,海底攝影及收音都顯現功力,報導主題頗具故事渲染力。」
    2016/09/01 17:59
  • TVBS詹怡宜獲選2016艾森豪基金會得主

    TVBS新聞部總監詹怡宜,獲得美國艾森豪基金會的挑選,作為2016年「艾森豪威爾交流基金國際計劃」的成員。於今晨(4月2日)出發前往美國,進行為期七週的研修計畫。出國前詹怡宜錄最後一次《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時,TVBS主播吳安琪、張愛晶、蔡宜靜等,與同事們一同獻上大蛋糕,預祝她研修順利、成功。詹怡宜說,這次是「一個人的獨自旅行」,很有意義但也很緊張。光是出發前查資料聯繫研究,覺得需要學的太多了!謙說自己簡直是井底之蛙!這次重新展開密集學習,希望給自己新的見識,以及持續更好的學習態度。
    2016/04/02 16:47
  • TVBS獲2013文創產業新聞報導獎

    TVBS《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記者徐沛緹、林煌賓以作品「非典型創業三人組」獲得2013文創產業新聞報導獎。
    2013/08/03 10:30
  • 【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4/7無毒耕種開心農場,聯絡方式?

    靠著鴨間稻跟無毒種植,綽號阿燈的莊正燈,就在竹東的這片田裡,種出了第9屆十大經典好米,從1885組參賽者中脫穎而出,那時的阿燈成為全職農夫,才不過4年時間。莊正燈:「我們基本是零設備 ,(競爭對手)糧商的設備太多、太多,得到10大經典好米,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是僥倖得來的。」
    2013/04/08 15:28
  • 【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4/7那鍋吃到飽的芋頭粥,業者?

    一位難求,但這一天不是假日,只是平常日的午餐時間,就可能得有等待的心理準備。
    2013/04/08 15:22
  • 【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4/7穿在身上的咖啡渣,業者?

    被很多民眾認為會污染環境,所以紛紛出走外移還被冠上「夕陽工業」的紡織廠,如今要立足台灣並不容易,但要怎樣力求突破轉型更不簡單,回顧當年,陳國欽夫妻是從買咖啡時,看到婆婆媽媽跟店員要咖啡渣的舉動,得到了靈感。
    2013/04/08 15:15
  • 【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4/7抗癌夫妻小番茄,業者?

    郭明星的小番茄,長得還真的是很大棵,接近溫室風扇的那個高度,差不多有3公尺。郭明星:「你看這從種下去,一棵這麼小棵,一棵這麼小棵開始就要顧,顧到它分枝,1、2、3,你看看,還有它本身,你看讓它成長到這邊,一直起來。」
    2013/04/08 15:06
  • 賀!TVBS新聞總監詹怡宜 獲真善美新聞獎

    TVBS新聞節目,「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主持人,同時也是新聞部總監的詹怡宜,繼六月獲得扶輪社金輪獎的肯定之後,清新溫暖的主持風格,從大社會看見小人物的專題,以及TVBS新聞專業的展現,再次受到肯定,獲得星雲真善美新聞傳播貢獻獎,而同樣獲得獎座的,還包括前中國時報社長王健壯。
    2010/10/05 00:48
  • 賀! 一步一腳印主持人詹怡宜獲獎

    TVBS電視台節目「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主持人詹怡宜,入圍今年國際扶輪社,台灣公益新聞金輪獎,這次一共有3位電視媒體新聞節目主持人入圍,而得獎的是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主持人詹怡宜。
    2010/06/05 19:43
  • 98金鐘獎/TVBS一步一腳印 獲教育文化節目獎

    第4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教育文化節目獎由TVBS「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獲得!得獎的理由則是,藉由小人物給予社會正面積極的態度;主持人詹怡宜表示,開播5年以來,首度得獎,主要都是靠工作團隊的認真努力,她非常開心。
    2009/10/16 21:58
  • 【一步一腳印】我家的白面天使 「與眾不同」更有意義(下)

    一般家庭可能認為的晴天霹靂,戴耀賽卻當作是上天給的考驗,儘管于惠源不這麼認為。于惠源:「一度有憂鬱症傾向,94年度退下來,沒服務,50公斤瘦到43公斤,頭髮半白了,女兒看我很不振作,也會罵我,你應該要振作啊。」
    2008/08/27 20:48
  • 【一步一腳印】我家的白面天使 「與眾不同」更有意義(上)

    接近中午12點,戴家的廚房開始飄香,辣炒花枝搭配蕃薯葉,再簡單不過的家常菜,卻是戴阿嬤熬夜想出來的菜色,幫家裡打理大半輩子的三餐,就最近10年,讓她覺得特別有成就感。戴耀賽阿嬤:「晚上睡覺也要想,每天都在想明天要煮啥,每個小孩吃的肥嘟嘟,叫我ㄚ婆阿嬤,很開心。」
    2008/08/27 20:41
  • 【一步一腳印】藍海策略養瓜術 溫室香瓜出頭天(上)

    陳水良:「沒舉辦啦,風雨那麼大,我家都進水了,怎麼舉辦。」
    2008/08/27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