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瘦身操 結果共31筆

  • 黃曉明1個月激瘦12kg!瘦身秘笈曝 空腹做4運動操秒見效

    大陸男星黃曉明過去曾因一個月內成功瘦下12公斤而成為熱門話題,而這套瘦身祕笈也在小紅書上爆紅。營養師高敏敏分析黃曉明維持好身材的祕訣,原來是有排毒蔬果汁來當代餐,同時遵循3大飲食原則,還搭配了4個簡單的空腹運動操。究竟他是怎麼做到減肥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4/03/25 15:53
  • 影音/KIMIKO授3招年後緊身操 脫口帥尪「size難放」好害羞

    2024/02/14 10:27
  • 只要4分鐘!黃沐妍創「零門檻」瘦身操 不只鏟肉還提臀

    想瘦身沒這麼難!「小豬」黃沐妍就分享了一套高速減脂的簡易運動,居家防疫也可以邊看電視邊減肥,而且不需要瑜珈墊或任何工具,只要一坪大小空間 ,在家任何角落都能做,一天4分鐘就能動全身快速瘦,連國小兒童都會,完全零門檻,看完就直接動起來吧!
    2022/04/21 10:40
  • 別再亂抬腿!超簡單「女神抬腿操」教你睡前2招練出美腿

    抬腿也不能亂抬!「國標舞女王」劉真老師一輩子為美麗努力,尤其是為女生發明的瘦身操都是簡單又有效,女孩們熱愛的抬腿,也有女神修正版,2招睡前正確又漂亮的抬腿,瘦腿又能放鬆,還有睡前運動最大重點也請一起筆記。
    2021/08/31 11:24
  • 挑戰兩周瘦10公斤 韓網紅瘦身操創百萬點閱

    韓國健身女王鄭多燕的瘦身操,曾經風靡亞洲,最近有一組南韓Youtuber,用簡單易學的動作,自創一套瘦身舞,他們要挑戰的目標,是兩周內要瘦十公斤,來看看他們有沒有完成挑戰!
    2019/12/02 23:01
  • 《不推怎麼行》郵輪行 MAX帶跳廣場舞熱身

    TVBS全新原創網路節目《不推怎麼行》不只帶觀眾吃喝玩樂,還融入健康瘦身操,最新一季主持人由莎莎和舞蹈老師MAX合體,介紹美食之餘,竟然還慘遭惡整,嘗了一口世界上最臭的鯡魚罐頭,就連莎莎都面有難色。
    2019/08/20 11:38
  • 中市元旦超健康! 鄭多燕教跳健身操

    2017年元旦台中市政府將於上午7時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前廣場舉辦升旗典禮,當天除由台中市警察局長陳嘉昌領唱國歌,還邀請南韓知名健身教練鄭多燕帶領跳減肥瘦身操。
    2016/12/29 16:35
  • 「我要變瘦」戰鬥減肥操30天 結局讓他快哭了

    想減肥,可是天氣那麼熱、太陽那麼大,不出門怎麼運動?自稱「Indoor派」的日媒編輯挑選網路超熱門的「Billy's Boot camp」(美式新兵訓練營瘦身法),認真挑戰1個月,成果到底如何呢?
    2016/06/29 15:22
  • 熊本熊街頭大跳「瘦身操」 力拚年節觀光

    明年的農曆年假拉長到9天,民眾出國旅遊也越跑越遠,像是過年期間,歐美紐澳的行程早就被訂光,同期間日本團只賣掉70%左右,除了因為機票變多也因為假期變彈性,民眾更願意出遠門,為了刺激民眾到日本熊本縣玩,熊本熊本尊也來台大跳健康操賣萌推觀光。
    2015/12/16 19:46
  • 身材走鐘? 鄭多燕PO照:「福氣」一直很好

    48歲「塑身女王」鄭多燕(鄭多蓮),以瘦身操與曼妙身材帶起一股健身風潮,8日出席健身活動,率領百位民眾一起動茲動,卻被大陸網友酸身材走鐘,她昨天(9日)下午在微博發文,直說:「我『福氣』一直很好!」
    2015/07/10 13:25
  • 被譏「下盤超壯」 林可彤靠瘦身操練出人魚線

    名模林可彤,靠著瘦身操搭配飲食,不但瘦了15公斤,更成功練出馬甲線喔。
    2014/05/29 19:29
  • 大家都學她! 瘦身操舞蹈瘋鄭多燕

    鄭多燕瘦身操席捲全亞洲,現在就連台灣的舞蹈老師也紛紛學起她那一套,像是過去流行的拳擊有氧跟國標舞以及MV舞,都有點退燒,不少瘦身教練,像是瑜伽老師LuLu或是Kimiko,都設計類似鄭多燕瘦身操的舞蹈,雖然名字不同,但看起來大同小異,形成一股鄭多燕現象。
    2013/06/28 19:22
  • 舞蹈易學! 鄭多燕瘦身書夯賣7萬套

    南韓美魔女鄭多燕,設計的瘦身操風靡全亞洲,因為她的舞蹈動作好記,又不斷重複,不管大人、小孩都能夠輕鬆跳上幾個拍子,甚至有健身中心特地開鄭多燕瘦身操課程,廣受歡迎,特別的是,鄭多燕的粉絲不只是愛瘦身的婆婆媽媽,就連男生都會在家看著鄭多燕的DVD跟著跳。
    2013/06/28 19:18
  • 中壢音樂祭PK春吶 伍佰、謝金燕開唱

    開辦第三年的中壢搖滾音樂祭,25日晚間即將登場,不讓春吶專美於前,今年音樂祭找來搖滾天王伍佰,和歌手謝金燕開唱,目標預計吸引10萬人參加,市長魯明哲賣力大跳瘦身操宣傳活動,希望以音樂行銷在地特色帶動觀光。
    2013/05/06 23:38
  • 〈獨家〉簡單好記又能瘦 明星造「舞」成教材

    現在很多團體、歌手,編舞走向都偏重手部動作,其實不是沒有原因,舞蹈老師分析,除了簡單好記,最主要目的還是製造話題、引領潮流,像是謝金燕的「一級棒」,就被舞蹈教室拿來當作瘦身操的活教材,或者是男子團體「魔幻力量」發明了「射手舞」,不只當作瘦身操,年後開工還有企業當作「收心操」。
    2013/02/19 19:17
  • 年賺近億到賠錢 出版社老闆變作家

    還記得「徐老師瘦身操」嗎?當年紅到出書,出版社一年業績可以到8千多萬,然而後來大環境不好,賠錢收場!當時的出版社老闆王翎芳,決定旅遊環島,把自己歸零,重新出發,沒想到成了轉機,她將每次旅遊紀錄下來,出了旅遊書,甚至紅到大陸去,從負債到搬進2千多萬的新家,危機成了轉機。
    2013/02/11 13:15
  • 親子網商機大 瘦身、育兒、美容話題夯

    在台灣擁有70萬名會員的知名親子社群網站,找了韓國美魔女「鄭多燕」來台宣傳,教大家跳健身操,就是看中瘦身是許多媽媽產後關注話題,希望能藉著藝人宣傳曝光,連帶的增加會員數,其實這類網站國內有很多,除了是資訊分享平台外,也包含了團購,不只鎖定親子族群,更擴大到女性用品,商機無限。
    2012/12/23 19:16
  • 「光腳」運動缺緩衝 足底筋膜恐發炎

    韓國美魔女「鄭多燕」自創的瘦身操,現在也席捲台灣,不少民眾想瘦身,跟著在家看影片運動,但臨床上卻有民眾跳到上醫院,除了因為太激烈,膝蓋負荷不了,甚至還有人是光著腳丫子跳,結果腳跟疼痛,罹患足底筋膜炎;物理治療師表示,光腳運動缺乏「緩衝力」,導致足底過度衝擊,建議運動最好還是穿鞋,或是在軟墊上運動。
    2012/09/04 12:23
  • 〈獨家〉46歲魔鬼身材 鄭多蓮瘦身法曝光

    韓國來的「美魔女」鄭多蓮,46歲還擁有魔鬼身材,她號稱自己靠的是自創的瘦身操,每天15分鐘,簡單幾個動作就能雕塑身材,再加上自己設計的菜單、運動搭配飲食,3個月瘦了20公斤,連續10年持之以恆,身材凹凸有致,鄭多蓮的瘦身法真有那神奇嗎?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12/05/11 19:03
  • 公開瘦身餐 少女時代1200大卡甩肉

    女明星們為了要保持螢幕上美美的形象,真的得「斤斤計較」,不過之前只要有女星公開減肥菜單,都會被批營養不均,是最不好的示範,但韓國團體「少女時代」,最近公開她們的甩油菜單,卻是三餐均衡攝取澱粉、蛋白質等成分,獲營養師認可,另外,她們還加碼介紹「4321十分鐘瘦身操」,少餐多運動,保持「少女時代」的好體態。
    2012/05/08 07:43
  • 「家事瘦身操」 10分鐘甩90大卡

    9天年假大魚大肉,怕肥肉上身,TVBS新聞特地找來有氧舞蹈老師,幫大家設計一系列家事健康操,不論是擦櫃子、拖地,甚至是曬衣服,都能順便達到運動效果,省下上健身房的費用,而且老師說,認真做10分鐘,就能消耗90大卡的熱量。
    2012/01/29 13:14
  • 林韋伶、巧巧 女星PK夏日瘦身操

    炎炎夏日,又到了穿比基尼的季節,很多女生都有瘦身的困擾,今天我們請來三位性感女星,跟大家分享她們維持魔鬼身材的秘訣,過去曾經互告的林韋伶和波神巧巧,這回要PK瘦身操,兩人都大露事業線,較勁意味濃厚,還有在網路人氣很旺的模特兒煒煒,也火辣上陣示範如何按摩胸部,似乎是來踢館,不讓兩位前輩專美於前。
    2011/06/27 20:49
  • 美眉甩20kg肥油 選美推「瘦身」新噱頭

    參加選美也能瘦身嗎?有選美佳麗因為選美,原本175公分70公斤的她瘦到50公斤,整整少了20公斤,把「參加選美比賽」當作減肥課在上,最近就有選美協會打出這樣的噱頭,只要160公分以上,不限體重都可以報名,繳交報名費,就可以學瘦身操、美姿美儀,選美協會希望可以吸引報名人潮,因為現在選秀節目相當多,選美越來越式微,經營困難,只好出奇招,希望能打亮招牌。
    2011/05/05 19:39
  • 告別小胖子! 「國王班」力行瘦身

    減肥已經成了全民運動,不止愛美的大人,急於擺脫身上的肥肉,連小學生也力行減肥計畫;台中市大同國小,將全校所有的胖子聚集起來,組成「國王班」,每天早上集合跳瘦身操,再使用健身器材踩腳踏車,不止運動再忌口,學生彼此當起吃零食的糾察隊,「國王班」瘦身有成,才2個月,有小胖弟瘦了3公斤。
    2008/06/11 12:27
  • 減重有獎! 警署邀減肥名醫教瘦身

    為了督促警察瘦身,警政署今天推出「員警精壯減重計畫」,減重5公斤以上就可以獲頒獎狀;而警政署今天也請來減肥名醫教授「瘦身操」,現場有員警跟著跳,汗如雨下!
    2008/01/21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