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舞蹈易學! 鄭多燕瘦身書夯賣7萬套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蔣紀威 黃建國 郭竣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28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韓美魔女鄭多燕,設計的瘦身操風靡全亞洲,因為她的舞蹈動作好記,又不斷重複,不管大人、小孩都能夠輕鬆跳上幾個拍子,甚至有健身中心特地開鄭多燕瘦身操課程,廣受歡迎,特別的是,鄭多燕的粉絲不只是愛瘦身的婆婆媽媽,就連男生都會在家看著鄭多燕的DVD跟著跳。

南韓健身教練鄭多燕:「5、6、7、8。」

穿的一身黑,只有腰間鏤空,南韓健身女王鄭多燕,再來台灣宣傳,現場示範好幾招,鎂光燈閃個不停,人氣持續居高不下,出版的瘦身書穩坐網路書店排行榜冠軍,4本總銷售量超過7萬本,還不包含拍賣網站的教學DVD。

而網路每支影片的點閱率,加一加也超過百萬人次,因為只要講到瘦身操,就會想到她。舞蹈老師Danny D:「1、2、3、4。」

舞蹈教室,推出鄭多燕瘦身舞蹈課程。學員:「跳一跳,它的動作看起來很慢,可是跳完之後會滿累的,就都汗。」

還有男大學生的畢製作品,就是到各個景點跳鄭多燕,動作完全不馬虎,就連社團團康活動,也號召跳鄭多燕同樂,儼然成了全民運動。

小朋友還不太會講話,已經可以邊看電視邊跳鄭多燕,大家都在學她,就是因為鄭多燕的瘦身操,動作好記,也不多,而且不斷重複,第一次跳都能輕鬆跟上。

鄭多燕:「運動的時候要露出肌肉的部分,這樣大家才看的出來,肌肉運作方式,因為我在韓國跟日本有開設學院,所以還是要看講師的功力,學生才比較能夠理解。」

這次更親自參與專屬的塑身褲設計,就是要搶攻愛美族的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塑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462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