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開瘦身餐 少女時代1200大卡甩肉


發佈時間:2012/05/08 0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08 07:43

女明星們為了要保持螢幕上美美的形象,真的得「斤斤計較」,不過之前只要有女星公開減肥菜單,都會被批營養不均,是最不好的示範,但韓國團體「少女時代」,最近公開她們的甩油菜單,卻是三餐均衡攝取澱粉、蛋白質等成分,獲營養師認可,另外,她們還加碼介紹「4321十分鐘瘦身操」,少餐多運動,保持「少女時代」的好體態。

少女時代再出專輯,增添了幾分感性與性感,鏡頭上看起來永遠都這麼美,但要如何保持少女時代的完美比例?少女時代的減肥餐,永遠是女人們好奇的祕密。

而近來就有韓國娛樂新聞大調查,公開少女時代的減肥菜單,發現她們早餐會吃玄米飯、烤雞胸肉和青菜;午餐則是玄米飯、雞胸肉、生菜沙拉和一些堅果類的食物,雖然晚餐不吃米飯,卻加了蕃薯、水煮蛋和生菜沙拉。

看出來了嗎?很多明星們減肥菜單中禁止出場的澱粉類,但少女時代卻是餐餐都有,雖然仍是1200大卡的超低熱量,卻營養均衡,富飽足感。

除了靠控制飲食甩肉,這次還公開了「4321十分鐘健身操」,也就是4分鐘的有氧運動,3分鐘肌力運動,再來個2分鐘有氧運動,1分鐘緩和運動,每天10分鐘,但只要持之以恆,想保持少女時代的好身材也不是不可能。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女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0

0.0575

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