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病倒 結果共290筆

  • 籃籃2週前病倒消失錄影! 遭爆「子宮外孕做婦科手術」真相曝光

    樂天啦啦隊女孩籃籃,2週前突發燒病倒,臨時告假主持的《天才衝衝衝》,健康狀況令人擔憂,好在日前她已滿血復活出席活動。不過,阿翔卻爆料,她剛完成婦科手術,師父胡瓜也在一旁附和:「其實是子宮外孕啦!」全場驚呆。
    2024/03/24 17:13
  • 籃籃重病送醫!高燒「突消失錄影」吊點滴 好友急致電:最嚴重一次

    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巫苡萱今(12)日錄華視《天才衝衝衝》,主持人之一的籃籃臨時告假,詢問製作單位,表示籃籃昨(11)日晚突然發燒病倒,到醫院打點滴,今早突然致電請假,這也是籃籃首次向節目請假,狀況令人擔憂。籃籃經紀人也回應曝狀況。
    2024/03/12 16:05
  • 陳盈潔腎衰竭住院半年!許常德鬆口最新病況 辦音樂會宣布奇蹟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2023年8月入獄後,10月初突發腎衰竭、敗血症等狀況,透過保外就醫治療。病倒近半年的她,其實多年沒有收入,難以負擔鉅額醫療費,音樂人好友許常德發起「破浪人生」音樂會,繼高雄場後,他宣布將在4月21日於西門紅樓舉辦。至於陳盈潔的狀況,他坦言「正在醫院奮鬥中」。
    2024/03/05 10:59
  • 阿嬤怕孫沒吃飽!竟偷餵白開水 嫩嬰險死「腸腫到看不清」

    由於新生嬰兒腸道非常乾淨,在滿6個月大之前、通常不會建議喝白開水;馬來西亞一名女子無奈控訴,由於女兒出生後身形較為瘦弱,因此疼孫心切的婆婆不斷出主意,只希望新生兒可以吃飽些,未料儘管再三警告「不要餵任何輔食」,婆婆仍趁她不注意偷餵幾口白開水,導致女兒在頻繁的嘔吐症狀後直接病倒,送醫注射藥物搶救、才勉強保住一命。
    2024/03/01 21:44
  • 楊丞琳病倒了!突Po點滴照「遭侵襲10多天」 嘆:相當不舒適

    歌手楊丞琳去年忙著「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年將繼續開唱,3月23日將前進大陸佛山演出,今(29)日她在社群分享2月生活照,豈料裡頭竟有1張點滴照,身體狀況令人擔憂。
    2024/02/29 15:23
  • 飯島愛身亡15年新內幕曝 4位AV女優紅顏薄命!她遺體無人領

    擁有「丁字褲女王」封號的日本前AV女優飯島愛,2008年被發現陳屍家中,享年36歲。而她的死因在15年來掀起無數臆測,但據日媒《日刊現代》爆出新的內幕,飯島愛離世前1個月,都住在六本木某間診所的2樓。曾擔任主治醫生的赤枝恒雄透露,飯島愛於2004年病倒時,在經紀公司介紹下前來求醫,當時飯島愛遭傳生前罹患「愛滋病」,不過赤枝院長澄清,飯島愛接受過3次檢查,並沒有傳聞中的病症。
    2024/02/09 15:54
  • 上週才缺席見面會!舒華除夕前夜再病倒 經紀公司宣布「暫停活動」

    韓國女團(G)I-DLE近日推出第2張專輯《2》,掀起不小話題,尤其最先曝光的歌曲〈Wife〉,因太多性暗示歌詞而評價兩極。她們剛帶新輯回歸樂壇,卻陸續傳出成員病倒,而台灣成員舒華3日已因身體不適缺席見面會和簽名會,昨(8)日經紀公司Cube宣布她再度掛病號,將暫停一切活動。
    2024/02/09 11:21
  • 郭富城驚爆病倒! 走路「需旁人攙扶」認身體微恙:牽一髮動全身

    香港動作喜劇《臨時劫案》由香港知名導演爾冬陞監製、麥啟光執導,集結三大巨星郭富城、林家棟、任賢齊共同演出,3人為電影賣力宣傳,郭富城一度體力不支需要人攙扶,後來更是身體發炎病倒,臨時缺席馬來西亞活動,令人十分擔心,所幸經過休息已康復,帥氣出席香港首映會。
    2024/02/08 07:00
  • 日本天后驚爆病倒! 演出「前1hr臨時喊卡」全場粉絲傻眼

    日本天后中島美嘉原訂26日在埼玉縣舉辦2場晚餐秀,卻傳出在演出一小時前緊急取消,原因是「身體狀況不佳」,讓許多已經到場等候的歌迷傻眼,主辦單位解釋,最近太多活動讓她身心俱疲,因此決定取消演出,粉絲一邊心疼她的身體,一邊買了票看不到偶像,心情五味雜陳,更有人不能接受,大老遠搭了新幹線過去,卻臨時被告知演出喊卡,若是一大早被通知還比較能接受,損失恐怕不止金錢。
    2023/12/27 09:32
  • 才遭拒登機!美魔女赴歐病倒「狂咳見血」 女兒就醫費用傻眼了

    57歲「美魔女」胡文英日前和女兒鄭靚歆、德籍媳婦Aky赴歐度假,期間從羅馬飛往巴塞隆納時,遭航空公司拒絕登機,屋漏偏逢連夜雨的她們竟在歐洲病倒了,醫藥費讓她們大嘆不便宜,胡文英無奈嘆:「在歐洲真的不能生病耶。」豈料她也遭傳染,還咳到吐痰有血絲。
    2023/12/22 11:32
  • 許孟哲病倒送急診! Yuri一舉動惹惱現場被嗆:妳有抱歉嗎

    中視《飢餓遊戲》播出露營特輯收視表現不俗,上飆1.56(收視人口數72.3萬),25-49歲分眾收視則有1.69。最新一集原班人馬周宜霈(大牙)、徐新洋、Yuri、徐瑋吟、廖允杰等,繼續跟著主持群外景闖關,經過一夜露營,許多藝人紛紛抱病,許孟哲更是一早起床就頭痛不已,「30分鐘內吐了2次、拉了3次。」並緊急到醫院吊點滴,吊完後繼續參與錄影。
    2023/12/22 07:00
  • 于美人病倒了!送急診打點滴「血壓驚人」 檢查結果出爐

    于美人日前暫別主持棒,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近來她為選戰馬不停蹄,未料卻病倒送醫,她今(11)日發文貼出自己的血壓測量,表示:「我正在掛急診打點滴,居然出現了高血壓234的神奇數字。」
    2023/12/11 20:48
  • 《戲說》資深女星肚子腫如懷孕! 腸阻塞爆痛緊急送醫

    時常演出《戲說台灣》的53歲女星李宇柔,2年前驚爆腸破裂病危,今年則不幸中風,據《三立新聞》報導,她日前又因腸阻塞病倒,緊急送醫救治,透露可能因為中風緣故身體機能變緩慢,好幾天沒有排便,肚子腫到像懷孕快生了,因此趕緊住院灌腸,情況才得以緩解。
    2023/12/11 10:52
  • 挖呀挖老師病倒了!「插鼻管」憔悴模樣曝 近況全說了

    大陸一名幼教老師「小黃老師」因一首《小小花園》,再加上擁有如初戀般的甜美臉孔而一夕爆紅,洗腦的歌詞和琅琅上口的旋律,被網友封為「挖呀挖老師」。不過,她身體最近似乎亮起了紅燈,14日突然曬出一張病床照,說道「29歲這一年,有了太多人生新體驗」,湧入大批網友的關心。
    2023/11/15 20:40
  • 才開完演唱會!邱鋒澤突「被醫宣判無法工作」 演出緊急喊卡

    當紅創作偶像邱鋒澤,近來工作滿檔,同時橫跨五堅情、跟陳零九的「九澤CP」、黃偉晉的「前任CP」,紛紛都推出新作品,忙碌的工作狀態下,他身體發出警訊病倒了,還緊急取消活動,令粉絲相當擔心。
    2023/11/12 11:59
  • 蘋果聯合創辦人墨西哥病倒 疑暈眩、中風送醫

    美國《CNN》、《TMZ》報導,蘋果(Apple)的共同創辦人、73歲的沃茲尼亞克(Steve Wozniak)近日赴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參加商業論壇活動,沃茲尼亞克卻在活動上忽然感到暈眩,接著他被送往醫院急診室,甚至可能是出現中風。
    2023/11/09 16:14
  • 澎恰恰「癱軟送醫」證實了!身體遭感染 兒揭最新病況

    67歲男星澎恰恰欠下2.4億債務,如今不斷主持、接代言賺錢還債,怎料錄影一半竟中斷送醫!《TVBS新聞網》獨家直擊,澎恰恰上台才10分鐘就倒下,隨後送到醫院急診室、吊點滴。對此,兒子今(5)日曝光最新病況。
    2023/11/05 13:20
  • 獨/67歲澎恰恰高雄外景「登台10分鐘病倒了」 急診治療憔悴病容曝

    67歲資深藝人澎恰恰過去因拍電影欠下2.4億債務,這幾年靠金主林秉文幫忙協商、勤接工作、賣泡菜,陸續還了不少錢,仍有些債務,還在努力中。而澎恰恰昨(4)日下午5點現身高雄林園中芸鳳芸宮參與《超級夜總會》外景,與許效舜、苗可麗、蔡閨、王燦等人同台,沒想到他剛上台10分鐘就體力不支倒下,緊急趕回台北掛急診、吊點滴,病況曝光。
    2023/11/05 07:00
  • 曾莞婷「病倒送醫」吊點滴!悲吐:沒健康就失去一切 病況曝光

    女星曾莞婷早期多出演本土劇,包括《家和萬事興》、《牽手》、《天下女人心》等,2013年在《世間情》中「郭佳佳」一角,是她首度挑戰反派角色,成為其代表作,不只演技好,擁有火辣身材、亮眼外貌的她,更獲封「台劇女神」,日前才盛裝出席KID婚禮,怎料,事隔4天卻驚傳在醫院打點滴,今(20)日曝光病況。
    2023/10/20 16:19
  • 出事了!台劇女神病倒送醫吊點滴 高燒多天「原因不明」

    41歲「台劇女神」曾莞婷曾演出《世間情》、《炮仔聲》等本土劇,近年跨足電影,在《角頭-浪流連》、《粽邪3:鬼門開》都有不錯表現,演藝事業相當亮眼。但昨(14)日她突在社群Po出吊點滴的照片,嚇壞許多粉絲。
    2023/10/15 07:25
  • 女團成員爆「18歲就切除膽囊」! 全體病倒:何時能妥善照顧

    韓國新人女團FIFTY FIFTY去年出道後,以〈Cupid〉爆紅,但不到1年時間就跟經紀公司ATTRAKT撕破臉,因合約糾紛鬧上法庭,甚至私下和現在的經紀公司The Givers簽約,擅自跳槽新聞讓韓網大部分都支持原本的經紀公司,認為她們背信,日前FIFTY FIFTY成員們終於在13日發表聲明,表示原公司的管理不當,成員生病得不到妥善的照顧與治療,痛批:「到底要我們病到什麼程度才能得到適當的照顧?」
    2023/10/14 09:02
  • 李帝勳病倒了!患「缺血性大腸炎」開刀 搭檔朴恩斌主持喊卡

    近期多部韓劇不約而同,以韓國偶像為題材,包含《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以及朴恩斌主演的《無人島的DIVA》,同時朴恩斌近期還接下釜山影展開幕式的主持,怎料搭檔李帝勳幾天前突然缺血性大腸炎,確定缺席活動。
    2023/10/03 12:52
  • 余天中風「腦部血塊」才開刀!肝臟爆7公分囊腫 送醫新病況曝

    75歲男星余天去(2022)年小中風緊急住院,腦中還有血塊,只能開刀清除;怎料最近健檢時,竟照出肝臟有7公分大的囊腫,近日就醫回診,新病況曝光了!
    2023/09/16 10:52
  • 資深女星「病倒住院」!多病纏身血壓飆破200 吃逾10種藥

    56歲資深女星馬妞(馬維欣)早期與小生李如麟搭檔演歌仔戲,亦參與電視劇演出,包括《戲說台灣》、《世間情》、《甘味人生》等,2008年跨足電商直播,怎料,日前自曝因過去不正常的作息及繁忙工作,欠下健康債,隨著年紀增長,身體健康每況愈下,許多慢性病問題逐漸浮現,如今,病況曝光了。
    2023/09/12 21:03
  • Apple牙醫男友累癱送醫!高燒、白血球飆高 憔悴躺床病況曝光

    女星Apple(黃暐婷)和牙醫男友趙國翔穩定交往3年半,感情相當甜蜜。趙國翔今(6)日貼出躺在病床的照片,透露這陣子因工作太勞累病倒,高燒到39.7度,白血球數量達到18000,已住院3天,目前狀況好轉許多。
    2023/09/06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