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疫情三級 結果共132筆

  • 台北捷運這站除夕破天荒變空城 他說:像極了疫情3級警戒

    平常台北捷運是大台北生活圈民眾通勤重要的大眾運輸工具,尤其是轉乘站不分尖離峰時間都特別繁忙,不過昨(9)日是除夕夜,多數民眾已返家圍爐,游姓網友就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打趣的說,除夕夜晚上7點半的北捷中正紀念堂站,跟疫情三級警戒的時候一樣空。
    2024/02/10 09:34
  • 前年發專遇疫情!女團HUR再站上選秀舞台 力拚2次出道

    連穎所屬以性感著稱的「緋紅魅影」,成員大多來自女團HUR,前年發了首張專輯後,便遇上疫情三級警戒,所有人只能關在宿舍,「對我們算是很大的打擊,很想做些什麼但又沒辦法出門,公司把攝影機寄到宿舍,我們自己架腳架拍攝,錄製我們的團綜、記錄宿舍生活,但其實很想要表演和見粉絲。」
    2023/08/30 09:06
  • 乳房腫塊良性!女星2月後開刀「驚罹淋巴癌2期」不敵病魔過世

    85歲的資深藝人劉引商,今年5月才自曝去年疫情三級警戒時確診2期淋巴癌的可怕經歷。原本還持續抗癌、進行6次化療,癌細胞清除、頭髮也長回來了,未料卻在今年9/14睡夢中過世。昨(8)日劉引商因演出大愛劇場《你好,我是誰》拿下最佳女配角獎,在場觀眾報以熱烈掌聲。她的女兒蕭幼華及孫女一起上台代為領獎,表示:「媽媽是一個偉大的演員,也是一位慈祥母親」。
    2022/12/09 14:47
  • 生日願望沒留給自己 陳文茜:「盼戰爭和平落幕」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主持人陳文茜從2021年五月份疫情三級警戒之後,就採遠距錄影的方式主持節目,睽違11個月後,陳文茜首次回到攝影棚錄影。TVBS總經理劉文硯和TVBS 56台台長王偉芳,與製作團隊特別準備了小驚喜,為即將於25日迎來生日的陳文茜慶生。陳文茜十分開心,在大家的祝福下將第一個生日願望獻給病中愛犬:「希望我的『饅頭』沒有太多痛苦地過完牠的一生。」
    2022/03/20 10:00
  • 通緝犯闖卡拉OK「long stay」 飛機杯亂丟成鐵證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附近一間卡拉OK小吃店,去年因為受疫情三級警戒影響,導致店家必須暫時停止營業,沒想到竟因此遭嫌犯鎖定,闖空門。這名陸姓通緝犯原先是想偷東西,但破壞監視器後發現業者沒發現,竟在這「longstay」,喝光75瓶洋酒、在裡頭玩起飛機杯。直到業者要重新開店時才赫然發現,但陸姓通緝犯早就跑了,警方到現場採集DNA,將人逮捕後送辦,事後台北地檢署也依加重竊盜罪將他起訴。
    2022/03/18 16:16
  • 集結超過20位一線演員!桂綸鎂預告新戲:每集都有驚喜

    台劇《台北女子圖鑑》集結桂綸鎂、王柏傑、夏于喬等實力派演員,經歷4個月的拍攝,終於在近日殺青,期間經歷國內疫情三級警戒,拍攝總共用掉2600支快篩試劑,終於打造出2022年最受期待的華劇,女主角桂綸鎂也語帶玄機說:「每集都有神秘人物的登場。」
    2021/12/23 20:11
  • 雇主注意!今起移工入境前須先投保 上傳確認才能入境

    從五月中疫情三級警戒開始,移工就暫緩入境,直到11月11日,指揮中心才因為國內疫情穩定,考慮到要兼顧產業和照顧人力需求,終於開放移工專案,引進移工。同步勞動部也提出配套措施,從今(1)日開始,移工入境前,雇主要幫移工投保COVID-19醫療保險,而且相關證明都要上傳後,移工才能入境。
    2021/12/01 09:54
  • 北捷慘虧40億…年終照發4.4個月 柯文哲解釋原因

    今年五月,台灣本土疫情延燒,全國陷入疫情三級警戒,大眾運輸業大受衝擊,然而台北捷運今年一到十月已經虧損40億元,但北捷員工仍有機會領到4.4個月的年終,引發外界質疑聲浪。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7)日受訪表示,不會因為虧錢就不給員工績效獎金,這沒道理,「疫情來又不是他(指員工)不努力」。
    2021/11/27 12:51
  • 疫情久未運動!解封登山膝蓋痛 醫曝「這樣做」避免傷害

    61歲王先生有多年的登山習慣,但自從5月中發布疫情三級警報後,也只能待在家裡。直至近日疫情趨緩,便與家人到近郊走登山步道,沒想到回家後,大腿後側隱隱作痛,隔天膝蓋內側甚至也卡卡!
    2021/11/02 16:05
  • 成回憶!西門63年黔園川菜歇業 老闆:決定退休

    台北又有老店走入歷史,在西門町開了63年的老川菜館黔園,10/11突然在臉書宣布結束營業,老闆說考量種種因素,決定退休,但自從疫情三級警戒以來,就暫時店休,沒想到等不到開門,另外40多年的老飯店康華,也將在11/30關門。
    2021/10/14 13:54
  • 三級警戒期間少外出 全國酒駕較去年減少1.5萬件

    根據內政部統計,今年1至8月道路交通事故死傷人數較上年同期減2萬5729人(-8. 2%);因應本土疫情升溫,全國5月15日至7月26日實施疫情三級警戒,人流減少外出,取締酒後駕車計7803件,較上年同期減少1萬5108件,減幅超過65.%,而5至7月造成人員死亡的酒駕肇事36件,亦較上年同期減少9件(-20.0 %)。
    2021/10/02 15:07
  • 群聚罰6萬未繳!查封車立馬付清 追問「罰單也扣車嗎」

    彰化一名越南籍女子,在彰化開小吃店,6月份疫情三級警戒期間,室內6人群聚,遭衛生局裁罰6萬沒有繳,行政執行署查出名下有車,前往住處查封車子,她立馬繳款。還急著詢問,違規罰單沒繳,也會嗎?
    2021/09/11 21:46
  • 3級警戒偷開!高爾夫球場罰百萬 車遭查封

    新北市淡水揮皇高爾夫球場,在疫情三級警戒時,無視禁令偷偷營業,被體育處開罰5次共102萬,但遲遲沒繳罰單,老闆還跑出國,行政執行署前往強制執行,查扣球場內10輛高爾夫球車。
    2021/09/11 18:22
  • 快鍋也需要定期檢修!台灣老品牌貼心推出檢修季 烹調更安心

    新冠病毒疫情改變全球生活樣貌,在家用餐頻率大幅增加,今年台灣疫情三級警戒之初,更讓自煮人口瞬間增加300萬,如何利用鍋具輔助為料理加分,瞬間成為網路熱門話題。邁入一甲字歷史的台灣知名牛頭牌炊具,1960年就推出第一支快鍋,現在還透過每年定期的健檢季,讓消費者能夠安心使用快鍋,在家做出一道道的美味料理。
    2021/09/11 10:00
  • 「搞玩」賊現蹤!女鎖定運動中心偷包盜刷 吃喝全花「別人」的錢

    疫情三級警戒前,雙北各地運動中心傳出竊案,被害人幾乎都是來運動的民眾!警方循線追查,嫌犯疑似都是同一名女子,趁著員工不注意隨機翻置物櫃、偷皮夾,盜刷被害人信用卡,和提款卡,甚至還冒用對方證件,住旅館,躲避查緝,只要缺錢就犯案。
    2021/09/02 18:57
  • 要去哪?外送員橫跨兩車道 遭轎車撞上

    新北市一名劉姓外送員,昨天下午騎車上樹林陸橋,但卻越騎越偏,最後還橫跨兩個車道,後方駕駛反應不及撞上,整輛車也卡在分隔島,但其實,從疫情三級警戒以來,不少人居家辦公,餐飲業也不能內用,叫外送的頻率大幅增加,也因此衍生不少車禍意外。
    2021/08/28 13:52
  • 低調跑基層奏效? 蔣萬安萬華民調拿第一

    疫情三級警戒期間,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萬華的民調拿到五成,和每天進駐萬華的副市長黃珊珊有大段差距,民調專家認為,這是因為萬華被說成疫情破口,不滿執政黨和市府,轉向支持蔣萬安。
    2021/08/25 19:04
  • 晚上才開冷氣「電費飆炸3萬5」 網揪關鍵:快檢查這物

    先前疫情三級警戒,不少民眾無論上班、休假都宅在家吹冷氣,導致電費大漲,近來不少人都陸續曬出高額電費帳單,引發熱議。不過有戶民眾3人合租一層住家,每個人白天都在外跑業務,直到晚上下班回家才開冷氣,但一收到電費帳單卻大吃一驚,竟超過35000元,無奈之下只好PO網求助。
    2021/08/20 09:33
  • 網美險變「亡美」!拍美照站馬路險被撞 駕駛提醒還遭嗆

    疫情三級警戒長達3個多月,民眾都無法出門,不用說旅遊、就連去遊憩景點,都盡量避免。好不容易等到二級解封了,相關規定也漸漸放寬,人潮開始出籠,卻也意外造成不少亂象。日前就有民眾抱怨,自己開車行經新北市瑞芳「不厭亭」,沒想到竟遇上遊客站在馬路中央拍照,相當危險,差點就會發生意外。
    2021/08/19 18:09
  • 三級警戒酒駕案大幅減少 詐欺、重大刑案暴增上千件

    台灣5月爆發本土疫情,全國警戒升至第三級,歷經2個多月,終於降為二級。台灣高檢署針對疫情三級警戒期間,分析各地檢署偵查案件,結果發現刑事案件較去(2020)年同期減少,最明顯的是包含酒駕的公共危險罪,但詐欺與重大刑案則是大幅增加。
    2021/08/11 11:41
  • 醫藥記者疫情拚創業 「懶人護肝法」撐腰 校長兼撞鐘沒在怕 變身體力滿點CEO

    在主流平面媒體擔任醫藥記者多年的洪素卿,因為專業背景及清晰口條成為健康節目熱邀常客,2019年開啟創業人生。成為老闆的她自曝轉性改掉數十年上班遲到習慣,坦言「以前雜誌社老闆一定很難想像」!她受邀上《健康2.0》節目時表示,當了老闆後才發現一切並不簡單,而自己除了要兼顧新事業,還要寫稿、上節目,本來就已經蠟燭多頭燒,如今再遇上疫情三級警戒,讓她疲於奔命!
    2021/08/10 20:43
  • 疫情警戒影響 6月受僱員工數續降月減9.3萬人

    主計總處今天公布6月底工業及服務業全體受僱員工人數為802.4萬人,受到疫情三級警戒的影響,較5月底續減9.3萬人,經常性薪資也續呈下滑。
    2021/08/10 16:57
  • 人流降載、防疫裝備增! 已有民宿悄悄「漲價一成」

    疫情三級警戒已經降至二級,因疫情營收急凍的觀光業,都很期盼能在夏暑迎接旅客回流,但是,「低價旅遊」恐怕已回不去了,從防疫裝備的成本,還有人流控管變相縮減可以賺錢的空間,最後都有可能反應到消費者身上,而根據掌握就有民宿業者漲了一成的價格做為因應。
    2021/08/09 22:53
  • 詐騙集團假藉疫調騙個資 立委籲政府正視防堵

    台灣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今天表示,疫情三級警戒期間,詐騙通報案件數的累積金額約新台幣11億元,他的辦公室也接到自稱是疾管署的語音電話,要求核對個人資料,呼籲政府部門要正視,不該讓疫情期間淪為詐騙橫行的溫床。
    2021/08/02 13:29
  • 裝潢師傅笑了!疫情間施工案量跌5成 盼到降級業績回升

    前陣子因為疫情三級警戒的關係,為了避免群聚與不必要的接觸,室內裝潢工程的案件掉了約五成,而近期因疫情趨緩降級,裝潢市場逐漸回溫,但師傅上工前仍舊會做好相關防護措施,除了保護自己外,也讓屋主安心。
    2021/07/28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