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日願望沒留給自己 陳文茜:「盼戰爭和平落幕」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0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0 10:48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提前為主持人陳文茜慶祝生日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提前為主持人陳文茜慶祝生日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主持人陳文茜從2021年五月份疫情三級警戒之後,就採遠距錄影的方式主持節目,睽違11個月後,陳文茜首次回到攝影棚錄影。TVBS總經理劉文硯和TVBS 56台台長王偉芳,與製作團隊特別準備了小驚喜,為即將於25日迎來生日的陳文茜慶生。陳文茜十分開心,在大家的祝福下將第一個生日願望獻給病中愛犬:「希望我的『饅頭』沒有太多痛苦地過完牠的一生。」
 

TVBS總經理劉文硯與主持人陳文茜開心合影

許久沒回到棚內錄影的陳文茜才剛踏進攝影棚,立刻響起生日快樂歌,總經理劉文硯、台長王偉芳及製作團隊立刻送上大花束及精緻蛋糕,看得出來許久沒進棚的陳文茜心情愉悅。製作團隊特別訂製翻糖蛋糕,並以節目主色調:粉色與紫色的花朵鋪成,搭配閃閃發光的氣球,以及「Happy Birthday Dear Sisy」(意為:文茜生日快樂)的字樣,為陳文茜慶生同時,也為長期關注國際局勢的《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3月12日收視率破1表達祝賀。

 
 
TVBS總經理劉文硯及TVBS 56台長王偉芳一同送上花束及精緻蛋糕,為主持人陳文茜慶生

面對製作單位的生日祝福,陳文茜仍掛心這些年來,多次因病進出醫院的愛犬饅頭,並再次將第一個生日願望給了愛犬,希望牠在「在生命最後一段旅程沒有痛苦」。事實上,陳文茜自從2019年罹患肺腺癌手術後,自身的健康狀況也一直不甚穩定,讓她一度在臉書上感嘆:「只好安慰自己,至少現在台大動物醫院隔壁有個台大癌醫中心,必要時,(自己)就去躺一躺」。
 
除了為愛犬祈福,長期關注國際局勢的陳文茜更是將接下來的願望獻給了烏克蘭,她感性地說:「希望不要再有戰爭,烏俄戰爭能很快的和平落幕,再也沒有一個小孩需要逃離家園。」將近來的心情皆透過生日願望抒發,也讓人感受到陳文茜真性情的一面。《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於每周六、日晚間21:00-23:00首播,最專業、最深入的國際新聞與專家觀點,敬請鎖定《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陳文茜#慶生#烏俄戰爭#國際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94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