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當歸湯 結果共10筆

  • 大啃羊肩、續湯免費! 「土城最強羊肉炒麵」Q彈爆涮香

    網評「土城第一名」羊肉炒麵就在這!捷運海山站附近有間評價超高的美食「正宗岡山羊肉」,老闆將高雄正宗口味帶回老家開店,不僅吃得到鍋氣十足的羊肉炒麵,還有清甜無比的羊肉湯也必嘗!肉控推薦必點可以大口吃肉的羊大骨、羊排當歸湯,內用還能免費續湯,實在太佛心啦!
    2023/09/18 22:30
  • 羊肉控必看!一次爽吃20道羊肉熱炒 巨無霸炒麵僅百元

    猜猜看這盤巨無霸羊肉炒麵山多少錢?竟然只要100元!食尚小編要來介紹台北1家便宜又大碗的「羊肉料理專賣店」,分量超級浮誇的羊肉炒麵,在台北1大盤僅百元真的便宜到爆,羊肉店還營業到凌晨1點,絕對是台北人宵夜時段的好選擇!
    2023/03/09 17:08
  • CP值破表!台南最美雞湯店 百元「當歸湯」免費喝到飽

    這真的不是咖啡廳啦!台南這家純白韓風小店,外觀雖宛如韓國咖啡廳,但賣的不是咖啡與甜點,而是主打百元起跳的藥膳湯、雞湯等湯品,因此被在地人稱為「台南最美雞湯店」!除了有各種銅板價的鹹粿、飯類等主食,還可享當歸養生湯免費喝到飽!愛拍照又愛吃美食的你不能錯過。
    2022/11/20 22:22
  • 有衛生紙!奧客湯加料凹退費 老闆PO照打臉!

    奧客佔便宜花招百出!當歸湯老闆在《爆怨公社》分享一則消費糾紛,客人將外帶吃剩的當歸湯帶回店內,指責湯裡有衛生紙要求退費,而老闆事後拿出店內衛生紙比對,發現尺寸不對根本是奧客加料,不過老闆仍退費當做學習經驗!  
    2017/11/02 09:56
  • 【好吃一點訣】辣炒當歸鴨11配料拌炒 鹹辣下飯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來看彰化的辣炒當歸鴨,用10多種藥材熬煮的當歸湯,加入鮮嫩的鴨肉和蒜頭、辣椒、黑胡椒以及沙茶醬等多種醬汁拌炒,最後撒上米酒和蔥段,鹹鹹甜甜又酸辣的滋味,非常下飯。
    2013/10/10 15:21
  • 【好吃一點訣】「秋涼暖胃」當歸鴨肉、豬腳 中藥飄香,業者?

    天氣逐漸轉涼,「好吃一點訣」帶你來品嘗當歸鴨麵線,老闆改良配方,將當歸、川芎、枸杞等七、八種中藥,比例重新調配,將鴨肉以及豬腳直接放在湯頭熬煮,讓當歸湯頭直接入味,不論是鴨肉麵線還是豬腳湯,清爽中帶著甜味,不只大人,小朋友也愛這一味。
    2013/09/18 15:48
  • 【好吃一點訣】「秋涼暖胃」當歸鴨肉、豬腳 中藥飄香

    天氣逐漸轉涼,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你來品嘗當歸鴨麵線,老闆改良配方,將當歸、川芎、枸杞等七、八種中藥,比例重新調配,將鴨肉以及豬腳直接放在湯頭熬煮,讓當歸湯頭直接入味,不論是鴨肉麵線還是豬腳湯,清爽中帶著甜味,不只大人,小朋友也愛這一味。
    2013/09/18 10:47
  • 中藥漲不停! 當歸鴨、四神湯不給加湯

    寒流一波接一波,又到了冬令進補的季節,不過台南一間當歸鴨店卻在最近貼出公告,表示即日起不再提供免費加當歸湯的服務,TVBS查價小組調查後發現,原來是中藥不斷漲價,其中最主要的當歸,已經從去年每斤320元,漲了100多元,明年起更可能突破500元大關,因此讓業者決定控制成本。
    2012/12/17 19:27
  • 當歸「小強」湯 護士喝到蟑螂覺噁心

    嘉義基督教醫院的護士,集體向素食店訂了4碗當歸湯,但是其中有一位護士卻在湯裡,撈到一整隻蟑螂,非常噁心,向店家反映,又認為老闆的態度不佳;不過老闆解釋說,因為店開在馬路邊,所以講話比較大聲,才讓護士們誤會態度有問題,至於店內的衛生問題,也承諾會改善。
    2012/05/03 11:47
  • 嚐秋蟹兼食補 大沙公改用麻油炒

    品嚐當令秋蟹,其實也可以加入食補概念;麻油炒大沙公,薑汁燉煮處女蟳,既能吃到蟹膏肥美,也能藥補一下,而業者也推薦東港黑口魚燉當歸湯,清清淡淡,卻不失鮮魚甜味。
    2008/09/20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