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男生宿舍 結果共58筆

  • 大學校園「驚見裸女」!陸女怒砸男宿舍 拒穿衣狂奔畫面曝

    中國大陸校園出現離奇一幕,一名全裸女子被目睹現身男生宿舍,不顧圍觀學生、師長勸阻,多次持鈍器到處毀損公物,連好心人士上前遞出衣物,都挨了幾下拳腳被拒絕;畫面在微博等平台瘋傳,校方也證實事件、但澄清女方非校內人士。
    2024/04/12 08:54
  • 第3胎還是男寶癱軟爆哭!林舒語孕期出血躺床 卸貨前挺巨肚拍寫真

    女星林舒語孕期最後一週,即將迎接第三胎男寶寶「奧奧」,卸貨前她和老公、2個兒子拍攝孕婦寫真,她穿上深V透紗蛋糕裙,全家人一起洋溢笑容入鏡,在「男生宿舍」裡的林舒語成了備受寵愛的公主,她幸福地說:「生到第三個,對孩子們來說,不只是幸福,而且是很熱鬧永遠有笑聲溫暖的家。」
    2023/10/16 16:17
  • 二度失去寶寶⋯林舒語揭曉三胎性別 「戳破氣球」秒癱軟

    藝人林舒語與老公結婚8年,夫妻倆育有2個寶貝兒子,先前也曾兩度懷上第3胎,卻因子宮外孕和胎停沒能留下寶寶。好不容易今年母親節前夕,3寶「裝備帶齊」再次報到,令她興奮不已,23日也特別舉辦派對公開寶寶性別,只是氣球才剛戳破,她就立刻雙腿癱軟倒地,雙手捂臉不可置信。
    2023/05/23 21:24
  • 宿舍電梯異常!成大生從十樓「劇烈晃下墜」 校方:會找廠商修

    台南成大的男生宿舍,有學生搭電梯到十樓時,門還沒開,突然感受一陣搖晃,下墜將近20公分!學生指控,半年前就通報電梯常故障,學校說會找廠商來看,卻仍然有人受困。校方回應,會以學生安全為第一考量,有人反應問題,都會立刻找廠商來修繕。
    2023/03/07 20:59
  • 好想脫單!短髮女工混進男宿 男怕爆崩潰:整晚不敢睡

    有句俗諺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但並非所有情況都是如此。最近大陸廣東出現一起案例,一名電子廠女工想要脫單,竟然「女扮男裝」混進男生宿舍,隨後就被其他室友發現,立刻通報主管,隔天就把人趕走。事後室友直言根本無福消受,還稱說,「擔心自己被佔便宜」。
    2022/10/20 21:45
  • 桃園銘傳深夜氣爆!學生遭玻璃炸傷「睫毛燒捲」校方回應了

    銘傳大學桃園龜山校區昨(15日)深夜11點多,驚傳氣爆意外。有學生錄下事發現場畫面,只見學生餐廳1樓冒出熊熊火光;所幸氣爆沒有直接造成師生傷亡,僅一名學生下床逃生時跌倒受傷。
    2022/09/16 10:18
  • 《機智校園生活》楊銘威匍匐戲瘀青 自爆高中藏成人片被抓

    演員楊銘威回歸校園劇,詮釋個性內向的班導曾抱謙,他分享其中一場在男生宿舍跌倒後,趴在地上匍匐前進的戲,令他印象深刻,還透露拍到手腳都瘀青了。
    2022/07/25 18:03
  • 台大確診生睡「會議室、搭帳篷」無法洗澡 沒電可用

    台大有確診學生指控,學校安排他住進「會議室」打地鋪隔離,但沒有衛浴設備,他已經三天沒洗澡了,另外也有學生po出,校方在男生宿舍地下室,搭了好幾個帳篷,讓確診學生先「頂著用」,但根本沒有插座,手機無法充電,校方回應,確診人數增加,確實遇到安置難題,居隔都有依照政府規範,也建議本地生,返回自家隔離。
    2022/05/03 13:11
  • 憂「就地隔離」宿舍淪陷 高職生嘆:8人寢4人染疫

    疫情持續延燒,新北新店某高職有學生爆料,男生宿舍8人一間,就有4人確診,由於隔離寢不夠,校方還把確診者跟沒確診的人放在一塊,對此新北教育局還在查證中。另外,桃園長庚科大也有學生說,快篩陽性後,校方怕麻煩要求他們在校外篩檢,對此,校方澄清,是誤會,只是希望學生晚個2、3天再快篩,沒有限制不能在校篩檢,也不鼓勵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請快篩陽同學由家接送。
    2022/04/30 19:22
  • 「找嘸人」狂call沒人接 外送員怒飆男大生

    台中亞洲大學男生宿舍,2日中午有學生目擊,一位外送員在外頭飆罵3位男同學。經過校方了解過後,原來是男大生點外送,卻把電話設陌生來電,導致外送員枯等,以為遇到惡意棄單,一氣之下,才會發生言語衝突。
    2021/10/03 19:32
  • 快訊/北大男宿「1確診、1快篩陽」 急採60學生快篩陰

    台北大學男生宿舍,傳出有一位學生快篩陽性,以及另外一位則是PCR採檢陽性,兩人都是同個寢室,因此,學校不敢大意,今天下午安排宿舍60位學生採檢,快篩結果都出爐,60位都是陰性,已經回到宿舍自主健康管理,後續還要等PCR結果出爐。
    2021/06/04 16:12
  • 文化大學男宿染疫!確診4人皆非同寢 345名住宿生6/2快篩

    文化大學今天(1日)證實,同一棟男生宿舍,陸陸續續一共出現4例新冠確診案例,包含一名本國台中人,以及一名馬來西亞籍,31晚間再新增兩名港生。該館其他345名住宿生,也將在明天(2日)由聯醫幫忙,全面進行快篩。
    2021/06/01 19:35
  • 宜蘭一所大學疑「安心上工人員」確診! 學生留置宿舍等快篩

    宜蘭一間大學疑似有勞動部派駐的「安心上工人員」,家人從萬華到宜蘭找他吃飯,但家人和安心上工人員疑似接連確診。由於這名人員平常在男生宿舍工作,學校現在緊急把住宿生留置在宿舍內,男生宿舍「只進不出」,要對曾與人員接觸15分鐘以上的學生快篩。另外,台中一所科大也疑似有住宿生確診,同寢室友已住進防疫旅館隔離,同層樓的學生也安排到另一棟宿舍自主健康管理。
    2021/05/19 13:44
  • 安心上工人員染疫!宜蘭大學急召回住宿生 衛生局回應了

    宜蘭大學一名勞動部派駐安心上工人員確診!其平時負責量體溫、管理男生宿舍防疫工作,校方接獲消息後緊急召回住宿生進行採檢及疫調等作業,對於確診個案消息,宜蘭縣衛生局則回應「不證實也不否認」,強調相關訊息仍以疫情指揮中心發布為準
    2021/05/19 09:39
  • 心酸!大學男宿遭竊10餘次 整月生活費全沒

    高雄中山大學最近竊案頻傳,在學校社團中引起討論,不少苦主PO文提醒,一學期10多起竊案,而被偷的地點都在男生宿舍內,疑似因為房門容易撬開,讓不少學生受害,累積偷竊金額破3萬元,而學校則表示,在經過學生同意後,會在宿舍入口加裝監視器,並加強巡邏。
    2020/06/22 20:54
  • 快訊/驚!文化大學校園內 男職員陳屍菜園

    台北文化大學一名剛報到的職員,竟陳屍在男生宿舍旁的私人農園。根據了解,這名男子,年約26歲,15日剛報到服務,表現並無異樣,而家屬昨天通報失蹤,今天就被發現陳屍菜園內。目前警方已經拉起封鎖線採證,有無他殺之嫌。
    2020/04/17 16:36
  • 名字像男生…她約按摩被當變態 網:通常都很正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因為名字太男性化,從小到大生活上諸多不便,不但會被同學笑是男人婆,就連報名夏令營,也會被排到男生宿舍,讓她感到很困擾,多次想要去改名。文章曝光後,掀起許多擁有「男性化名字」的女網友共鳴,大家也紛紛曝光自己遇到的鳥事,大吐苦水。
    2019/12/23 22:11
  • 少女出高價求幫殺蟑螂 男生沒人理:會飛的超噁

    蟑螂(小強)是繁殖力超強的生物,有人看到就會立刻毫不客氣的打死牠,但有人卻是害怕到驚聲尖叫,尤其遇到會飛的蟑螂,更是嚇得花容失色,不只女生害怕,就連男生也會怕怕。最近大陸有1所高中的女生宿舍,有女學生發出求救文,出高價徵求勇幫忙打蟑螂,結果許多男同學看到只是敷衍回文,卻沒人敢幫忙。
    2019/09/22 16:06
  • 大學推「五星級」超質感宿舍 網:準備辦轉學!

    位於台中市區的逢甲大學,除了學校名聲好之外,地理位置、生活機能都沒話說,讓許多外校大學生超羨慕。不過近日學校的男生宿舍進行整修,今(12日)照片釋出,超質感的全新裝潢更是讓人驚豔,讓許多網友羨慕說「準備辦轉學了!」
    2019/07/12 21:17
  • 雲林私中學生訴 舍監體罰用「曲棍球棒」打

    雲林一所私立國中學生投訴, 2年來,只要違反宿舍管理規則,就會被男生宿舍的舍監,用曲棍球棒體罰,還有人被打到瘀青,對此,校方強調,之前累犯學生的確曾被舍監體罰,不過後來已經禁止,而是改用跑操場或清潔勞動服務代替!
    2019/07/03 15:35
  • 「震」撼校園! 「師大男宿」洗手台震塌 磁磚掉

    台北市罕見,相隔十年,出現4級震度,師範大學男生宿舍洗手台,更被震到塌陷,滿目瘡痍,不少學生回顧當下,心有餘悸。
    2019/04/18 19:59
  • 恐怖情人!台大男疑控制女友 囚宿舍濺血

    疑似又出現恐怖情人!一名女大生指控,跟一名台大謝姓男大生交往期間,不只遭到拳打腳踢,還被帶進台大男生宿舍內,衣服通通被帶走,形同遭到軟禁!要是想偷偷離開就是被毒打一頓,謝姓男大生,女大生交往兩個月後,身心俱疲,報案聲請保護令,才終於分手,現在也站出來把事情公布,只希望別再有人受害。
    2019/02/22 20:24
  • 台東一日兩起校園霸凌 網友大嘆教育局加油

    台東一連發生兩起校園霸凌事件,豐田國中有九年級學生在校園打架,旁邊學生卻都圍觀起鬨而不勸架,另外公東高工也發生學生在男生宿舍,模仿黑社會開香堂審判圍毆的事件,網友看了忍不住大嘆,要台東教育局加油。
    2018/11/23 15:12
  • 超狂男大生宿舍 有廚房能煮食 住宿像HOMESTAY

    不要小看男大生的廚藝,中興大學花3千多萬元經費,把男生宿舍地下室,將近230坪的空間,規劃廚房、客廳、會議室等等,讓學生自備食材,自己下廚,揪團開火,而且這些男大生還真的會下廚,三明治、馬鈴薯泥和沙拉,早餐做的有模有樣,讓住宿舍像是home stay。
    2018/10/05 14:26
  • 狂!大蛇誤闖男生宿舍 慘遭「剝皮剁塊」燉成湯

    蛇類誤闖宿舍,不少學生都會先驚聲尖叫,但中國大陸重慶卻有一名男大學生,活捉了誤闖進男宿的大蛇,接著將蛇皮剝掉,並剁成塊狀,還專業的加入中藥材調味,煮成一大鍋美味的蛇肉湯,讓網友紛紛直呼太誇張。
    2018/05/26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