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男子網球 結果共51筆

  • 直落三不輕鬆!喬科維奇闖澳網8強 卻因壓力大喊「想輸」

    男子網球界的球王喬科維奇,準備挑戰生涯第25座大滿貫。他在澳網男單16強,以直落三擊敗法國好手馬納里諾,生涯第58次闖入大滿貫八強。只是這場比賽的第三盤,喬科維奇一度遭遇亂流,他賽後坦承有考慮放掉第三盤,來舒緩緊繃情緒;但他堅決否認自己倦勤,也沒有退休的打算。
    2024/01/22 13:44
  • 台維斯盃2月登場 官方竟用「CHINA」介紹台灣、教練誤植

    被譽為「網球界的世界盃」台維斯盃國際男子網球團體錦標賽,每年吸引世界頂尖的男子好手披上國家隊戰袍,為國爭取榮譽。中華代表隊首度前進世界組總決賽資格戰,將於主場迎戰勁旅法國代表隊,力拚再創臺灣網球史上的最佳紀錄。今年世界組總決賽資格戰2月3至4日在臺北市網球中心登場,然而台維斯盃官方IG竟用「CHINA TAIPEI」介紹台灣隊,還誤植台灣總教練姓名,不少網友相當憤慨,要求社群盡快更改。
    2024/01/06 15:18
  • 球王喬帥驚傳手腕受傷退賽 球迷憂影響澳網表現

    全球知名的網球選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日前在塞爾維亞統一杯第二輪小組賽中,對戰捷克的吉里·樂賀卡,以6-1、6-7、6-1的比分打敗對手。然而,喬科維奇在比賽中面臨手腕受傷問題,讓他被迫在其後的混雙比賽選擇退出。
    2024/01/03 11:39
  • 杭州亞運/南韓網球一哥爆冷輸球 憤怒摔拍還拒握手

    杭州亞運男子網球賽場上,25日出現一個讓社群熱議的畫面,代表南韓、世界排名112名的權純雨(Kwon Soon-woo),以1比2敗給世界排名僅636名的泰國小將薩姆里吉(Kasidit Samrej),沒想到賽後這位南韓一哥居然憤怒地將球拍砸爛,甚至當對手上前致意時,還忽略對方拒絕與其握手,全部過程曝光後,權純雨也遭到球迷砲轟無運動家精神。
    2023/09/26 10:25
  • 史上第一人!47次闖大滿貫4強 喬科維奇高歌慶祝

    男子網球世界排名第二的「喬科維奇」,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八強,以直落三擊敗美國對手,生涯第47次闖入大滿貫準決賽,成為史上第一人。在賽後訪問中,喬科維奇可能因為太開心了,竟然難得開金口唱歌,還要現場觀眾一起合唱。
    2023/09/06 14:50
  • 美網/首輪輕鬆贏!莫瑞奪大滿貫第200勝 成史上第9人

    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火熱開打,前世界球王、曾在2012年奪下美網冠軍的英國選手莫瑞(Andy Murray)在首輪順利取勝,除了挺進第2輪外,這場勝利也是莫瑞生涯在大滿貫賽事中的第200勝,成為第9位達成此成就的男子網球選手。
    2023/08/30 12:25
  • 溫網/新王上位!艾卡拉茲首奪冠 終結喬帥「3大紀錄」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Wimbledon)男單決賽16日晚間登場,20歲西班牙球王「小蠻牛」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纏鬥4小時42分鐘後,以1:6、7(8):6、6:1、3:6、6:4扳倒坐擁23座大滿貫金盃的36歲塞爾維亞傳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吹響男子網壇世代交替的號角,也終結喬帥「3大紀錄。」
    2023/07/17 10:37
  • 艾卡拉茲溫網封王 吹響男網世代交替號角

    西班牙新生代球王艾卡拉茲今天鏖戰5盤後力擒塞爾維亞巨星喬科維奇,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封王,讓喬科維奇溫網五連霸和8度封王夢碎,也吹響男子網壇世代交替的號角。
    2023/07/17 04:56
  • 溫網/震撼彈!去年殺進決賽 澳洲「壞小子」手腕受傷退賽

    外號「壞小子」的28歲澳洲男子網球名將基里奧斯(Nick Kyrgios),天賦過人但脾氣火爆的他,去年溫網生涯第一次打進大滿貫決賽,正當外界期待他在今年草地賽事再有一番作為時,今(3)日他卻在開打前一刻宣布因「手腕韌帶撕裂」退賽,位置將由「幸運落敗者」(lucky loser)取代。
    2023/07/03 10:48
  • 新球王「小蠻牛」談溫網  從數據推測喬帥是奪冠最大熱門

    最新男子網球世界排名26日出爐,上週在英國女王俱樂部 (Queen’s Club) 草地賽奪勝的西班牙好手艾卡拉茲 (Carlos Alcaraz) 前進一個名次,擠下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重回球王寶座。然而,艾卡拉茲談起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時表示,他認為從數據來看,喬科維奇才是最可能奪冠的熱門人選。
    2023/06/27 12:13
  • 傷病讓「蠻牛」好悶 納達爾18年來首次跌出全球前十名

    締造男子網球大滿貫新紀錄、擁有22座冠軍金盃的「蠻牛」納達爾(Rafa Nadal),近期不斷遭遇傷病之苦,先後在多場重要賽事中提前敗北或退賽,嚴重衝擊他的職業積分。《亞洲衛視》(CNA)報導,因傷缺席印地安泉大師賽(Indian Wells)後,納達爾在21日更新積分排行榜後,排名下滑4名、新排名落在全球第13名,這也是自2005年之後,蠻牛首次跌出全球前十之外;但全球粉絲都在期盼,他能在法網復出,再次提高其大滿貫紀錄門檻。
    2023/03/21 15:22
  • 澳網壇球星基爾喬斯承認施暴前女友 但未被定罪

    澳洲男子網球運動員基爾喬斯(Nick Kyrgios)今天對前女友控訴他施暴一事認罪。法官認為這是「單一愚蠢行為」,基爾喬斯未被定罪。
    2023/02/03 17:42
  • 費德勒網壇告別戰 與納達爾並肩出賽拉沃盃雙打

    男子網球賽拉沃盃(Laver Cup)主辦單位宣布,瑞士傳奇球星費德勒將與長年勁敵、西班牙名將納達爾搭檔,出戰今天的雙打比賽,為個人耀眼的職業生涯畫下句點。
    2022/09/23 06:50
  • 最大受害者!溫網賽事積分將取消 喬科維奇世界球王不保

    溫布頓網球賽上月宣布禁止俄羅斯及白俄羅斯球手參賽,據英媒引述,男子網球聯會(ATP)與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宣布落實取消溫網積分,以作反制。
    2022/05/21 21:59
  • 體壇大咖中招!網球名將納達爾確診 返家隔離中

    西班牙男子網球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表示,傷後復出的他結束上週阿布達比一場表演賽返回西班牙時,被檢驗出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
    2021/12/20 19:43
  • 跟進WTA聲援彭帥停辦大陸賽事? ATP閉口不談

    男子網球界的管理機構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今天避談是否跟進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的腳步,以擔憂中國網球選手彭帥的安全為由,暫停中國及香港賽事。
    2021/12/03 09:51
  • 彭帥「友人」幫發聲 控WTA主席無視她信件

    大陸網球名將彭帥的官方微博月初發文表示,和前副總理張高麗有不倫戀後,本人就沒再現身過。現在有一名自稱是彭帥朋友的男子,在網路貼出彭帥寫給國際女子網球協會主席西蒙的信,指控西蒙對彭帥郵件,刻意忽略、視而不見。
    2021/11/27 12:21
  • 東奧晚間開幕 中華隊入場序首度排在大陸之前

    東京奧運今晚開幕,中華代表團掌旗官為男子網球好手盧彥勳、女子舉重好手郭婞淳,另有3名選手出席;中華隊依照日文片假名發音排序104入場,也是繼1984年後重返奧運後首度排序在中國前面。
    2021/07/23 13:31
  • 快訊/買好赴東京機票! 約克維奇征戰奧運男網

    男子網壇球王約克維奇,在推特上宣布,他已經買好前往東京的機票,將代表塞爾維亞出戰東京奧運的男網賽事。因為約克維奇已經拿下今年前三個大滿貫冠軍,如果能在奧運男網奪金,加上稱霸美網,就能成為全球第一位完成「年度全滿貫」的男子網球選手。
    2021/07/16 09:52
  • 法網封王! 約克維奇成男網史上首位「雙圈滿貫王」

    男子網壇的世界球王約克維奇,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以3比2擊敗希臘小將西西帕斯,睽違五年,再度高舉法網冠軍盃!這場勝利,也讓約克維奇成為網球公開化後,史上第一位,在四大公開賽都至少拿下兩冠的「雙圈滿貫王」。
    2021/06/14 13:51
  • 男網三巨頭同天出賽 球王、蠻牛、費爸攜手進法網16強!

    法國網球公開賽打到男單32強,男子網壇三巨頭,約克維奇、納達爾和費德勒,同天登場!其中納達爾和約克維奇都是輕鬆寫意的以直落三贏球,年紀最大的費德勒,雖然打了四盤,還是拿下比賽勝利,只要費德勒和約克維奇都能再贏一場,兩人就將在今年法網八強,再度上演男子網壇的經典對決。
    2021/06/06 12:03
  • 球王復活!約克維奇康復 2020年依舊不敗

    男子網球的「球王」約克維奇,曾傳出確診新冠病毒,在康復後的第一場ATP賽事,他就以逆轉勝闖進決賽。雖然自稱狀態不佳,但約克維奇在2020年球季,至今保持22連勝,還沒吞過敗仗。
    2020/08/29 17:27
  • 辦比賽又跑趴! 約克維奇「太鐵齒」確診

    男子網壇的球王約克維奇傳出確診新冠病毒,消息震撼全球體壇!約克維奇是在六月初在自己家鄉塞爾維亞舉辦慈善網球賽,引來5000名球迷到場觀戰。加上比賽後,球王還會和其他參賽選手到夜店狂歡,所以不只有他,包含約克維奇的夫人以及NBA球員約柯奇在內,球王相關人士目前至少有11人確診。
    2020/06/24 11:23
  • 草地王vs.紅土王 經典對決費德勒勝出

    當男子網壇的「草地王」碰上「紅土王」,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的男單四強,再次打出一場經典,草地球場勝率近九成的費德勒,最後以3比1擊敗納達爾,不僅報了法網輸球的仇,也取得挑戰第九度稱霸溫布頓的決賽機會。
    2019/07/13 12:21
  • 光州男網挑戰賽!莊吉生單打稱王 謝政鵬雙打奪冠

    南韓光州堪稱是台灣男子網球的幸運地,今天(19日)包括男單一哥莊吉生,以及男雙好手謝政鵬,雙雙在壓軸決賽傳出捷報,兩人先後拍落對手,成功包攬單、雙打冠軍。
    2019/05/19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