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州男網挑戰賽!莊吉生單打稱王 謝政鵬雙打奪冠


發佈時間:2019/05/19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9 22:39
莊吉生。圖/中央社
莊吉生。圖/中央社

南韓光州堪稱是台灣男子網球的幸運地,今天(19日)包括男單一哥莊吉生,以及男雙好手謝政鵬,雙雙在壓軸決賽傳出捷報,兩人先後拍落對手,成功包攬單、雙打冠軍。

台灣網球男子好手莊吉生,今天在ATP挑戰賽南韓光州站男單決賽,以6比4、6比2輕取以色列選手席勒(Dudi Sela),奪得生涯第4座ATP挑戰賽男單冠軍。

 

莊吉生這次在光州表現一級棒,世界排名129的他,除榮膺大會男單第5種子,並連闖5關登頂奪冠,總計僅失1盤,這也是他連續4年收下ATP挑戰賽冠軍。

今天壓軸決賽莊吉生面對世界排名240的席勒,首盤一路僵持,第9局「Jason」莊吉生率先破發,取得關鍵超前,接下來他穩穩保發,先以6比4先馳得點。

莊吉生次盤延續火燙手感,開局又再次破發,最多取得5比1大幅領先,他完全不給對手任何喘息機會,最終以6比2拍下對手,順利奪得冠軍。
 

此外,同場亮相的台灣男雙名將謝政鵬,他與印尼搭檔朗卡特(Christopher Rungkat)今天男雙決賽聯手,以6比3、3比6、10比6險勝持外卡的地主黑馬組合,連續2週拿下冠軍。

謝政鵬與朗卡特上週才在釜山連闖4關,以一盤未失的完美表現登頂稱王,並寫下賽會男雙3連霸的紀錄,本週他轉戰光州,手中火燙的球拍沒有降溫,再次一路挺進殺入決賽,最終歷經3盤惡戰,再次登頂奪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球#男網#莊吉生#謝政鵬#光州男網#中央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802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