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男人真命苦 結果共3筆

  • 92歲國寶名導「拍片途中出事了」! 拿命執導第90部電影:不能等

    日本國寶級名導山田洋次以執導《男人真命苦》系列聞名,即便甫慶祝92歲大壽,至今仍未退休持續拍片。他在今(2023)年推出其第90部長片作品《日安,我的母親》,邀集「昭和第一美人」影后吉永小百合、怪才影帝大泉洋、新生代女神永野芽郁等人,共演三代人笑淚交織的家庭日常。吉永小百合更吐露,身體微恙的導演曾在片場表明「可能在拍攝途中離世」,但山田洋次仍秉持職人精神,拚命以電影創作呈現其人生哲理,他說:「我不能再等了,必須盡力而為。」
    2023/12/21 10:33
  • 日本上班男沒變 下班先「不回家」更多

    男人真命苦嗎?過去日本男性上班族拚命加班,把家事育兒全丟給太太,現在日本多雙薪家庭,政府也推工作方式改革,鼓勵準時下班不要加班,結果6點就下班的上班族變得無所適從,不知該如何使用這自由時間,不少日本男性上班族,乾脆先不回家在外閒晃,逛書店、坐咖啡廳、居酒屋、看漫畫殺時間,有的人是為了躲避家務,有的人則是為了喘一口氣,這些下班後在外遛達的人夫,也立刻引發日本網友熱議。
    2017/09/19 19:51
  • FOCUS/48集《男人真命苦》 金氏紀錄最長系列片

    日本經典電影《男人真命苦》,是金氏世界紀錄認定的史上最長系列片,一共48集,以一個不務正業、到處旅行,熱心助人的男主角「寅次郎」為中心,描述40年前日本的市井故事,儘管電影最後一集距今已經超過20年,但「寅次郎」的魅力跨越世代,已經養出新一批20、30歲的年輕影迷,這些粉絲在電影1969年首度推出時,根本還沒出生,卻能感到共鳴,是因為「寅次郎」忠於自我、自由奔放的生活哲學,是苦悶閉塞的日本現代社會,最缺乏的。
    2016/08/09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