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生物老師 結果共16筆

  • 體育生翹練「上生物課」!美師爽摟鮮肉 公園亂鬥躲車晃爆

    美國一起師生戀情曝光引起熱議,任教於當地某高中的生物老師紐菲爾德(Gabriela Neufeld)面臨多項重罪指控;這名年輕女老師被家長抓到「與學生有染」,不僅多次發生性行為,更是鬧的全校、師生都知情,最終被攤開在陽光下。
    2023/12/03 20:25
  • 大學分科測驗/首日結束!生物考猴痘、淨零碳排 解答看這邊

    大學分科測驗一連兩天登場,今(12)日最後一節考生物科,大考中心統計,生物科共1萬5636人報考,其中有1387人缺考,缺考率8.87%,較去年減少0.44%。至於考題難易度,高中生物老師認為,今年試題難易適中,包括猴痘疫情、2050年淨零碳排等時事議題均入題;得勝者文教則預估今年生物5標(頂前均後底)分別落在54、49、38、29、23級分,同時提供試題參考解答,正確答案仍以大考中心公布為準。
    2023/07/12 20:18
  • 只有曾莞婷能跨越大甲溪以南!導演親弟細數作品讓她拿到角色

    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的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上線後掀起討論,今(16)日推出幕後花絮「閨密的男友都歸ME篇」,由曾莞婷所飾演的生物老師凱特,有著超開放的愛情觀,與老公鍾承翰上演激情戲、吻戲,被網友稱作「肉慾女王」、「費洛蒙老師」。幕後花絮甚至曝光賈靜雯和曾莞婷大開金嗓畫面,賈靜雯手舞足道伴舞喊:「女神唱歌就不一樣。」曾莞婷歌喉受眾人肯定氣氛溫馨熱絡。
    2022/08/16 11:28
  • 曾莞婷開箱千萬豪宅!一面牆「幾10萬起跳」奢華生活曝

    40歲女星曾莞婷近期在 Netflix戲劇《媽,別鬧了!》飾演火辣生物老師「凱特」 ,突破從影最大尺度,獲得不少好評,除了演藝事業亮眼,她2020年買下信義區8500萬豪宅,歷經1年多的裝修,近日她拍影片開箱「私密空間」,從衛浴至梳化間,奢華的宛如精品店,甚至淋浴間裡的一面牆就要幾10萬起跳 。
    2022/08/11 09:56
  • 內褲滑落誘惑!曾莞婷「全裸交纏激戰」從影最露骨

    Netflix華語愛情喜劇《媽,別鬧了!》將於7月15日上架,該劇由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日前前導預告曝光,曾莞婷在劇中飾演生物老師「凱特」,和鍾承翰配對上演火辣戲碼,其中一幕更全裸坐在桌上誘惑對方,突破從影以來最大尺度。
    2022/06/28 09:35
  • 曾莞婷廚房激戰「內褲掛腳踝」 突喊「被頂到痛」全場驚呆

    曾莞婷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中飾演生物老師「凱特」,在劇中穿著火辣大秀性感身材,還和鍾承翰在廚房上演激情戲,讓一旁觀戰的賈靜雯超害羞,當時她穿著絲質洋裝,內褲掛在腳踝上,讓一旁觀戰的賈靜雯超害羞,沒想到她拍到一半驚喊:「有東西頂到我好痛。」讓眾人嚇傻。
    2022/06/24 19:38
  • 國語作業練習「蜜蜂」注音 一看圖片愣:生物老師都暈倒

    這是最新品種的蜜蜂?昆蟲種類多樣,在小孩的教材中,為讓孩子更清楚認識昆蟲,多會附上插圖協助理解,不過近日有鄉民發現,某項練習注音符號的教材中,文字寫著「蜜蜂」2字,但配圖卻有神似「蚊子」的構造,逗趣題目吸引大批網友關注,笑喊「生物老師當場昏倒!」
    2022/03/15 13:13
  • 出席率100%! 生物師化「骷髏」妝遠距教學

    馬來西亞校園因新冠肺炎疫情再起,全面關閉,一名生物老師為了增添遠距教學樂趣,畫上特殊妝容,將自己裝扮成「骷髏」的樣子,引起學生驚豔,不僅對造型讚譽有加,全班出席率更是100%,讓她相當意外,學生也大讚「好可愛」。
    2020/11/20 10:41
  • 買蛋回家忘了煮 孵出一窩超萌「小鵪鶉」

    雲林有一位民眾買了一盒鵪鶉蛋,回家之後放著忘了煮,孵出一窩的鵪鶉寶寶,民眾傷腦筋把影片po上網,找熱心民眾認養小鵪鶉,生物老師表示,可能是有不小心混入受精卵,再加上天氣太熱,鵪鶉蛋孵期比較短,才會有這種狀況發生。
    2020/07/29 11:22
  • 丟吐司餵魚! 坪林「旅遊怪象」遭指傷生態

    新北市坪林,因為風景優美、生態保育完整而吸引許多遊客,不過最近有位高中生物老師憂心地上網PO文,說當地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流行起丟吐司餵魚,甚至有人一整袋土司。整片整片的往橋下丟,對當地生態,造成難以彌補的破壞。
    2019/04/08 19:30
  • 尷尬!高中生物作業 要求自畫生殖器惹議

    澎湖馬公高中一名生物老師,元旦連假前要求學生畫自己的生殖器官當作業,但是部分學生和家長反彈引發討論,後來這項作業沒有完成,老師跟校長出面說明,說只是希望學生能更重視身體自主,用正確態度去認識自己的器官。
    2019/01/02 15:19
  • 「黑白切」認識豬器官 雄女老師當教材

    為了讓教室內的生物課更活潑,高雄女中一位生物老師居然把麵攤常見的黑白切帶進教室當教材,讓學生知道平常吃的生腸,軟管,或是齒顎到底是什麼東西,甚至列為考題,結果許多學生大開眼界,其實不只學生,包括許多人都不知道生腸其實是豬的生殖器官、軟管是氣管,雖然一些長輩都不以為意,但還是有年輕人吃完驚訝到說不出話。
    2016/12/29 18:19
  • FOCUS/最新「防災植物」 路邊採的野草入菜

    你有沒有想過,路邊隨處可見的野草也能填飽肚子呢?甚至還可以當成緊急災難發生時,保命、充飢的食物,這是日本高知縣一名退休生物老師,從去年開始推廣的「防災植物」,現在就連當地的咖啡店也幫忙推廣這個理念,從今年8月開始,就將各式各樣路邊採回來的野草,搖身一變成為美味餐點。對此當地大學教授也稱,在災害發生時,其實吃這些野草的營養價值,都比「吃泡麵」還來得高。
    2016/10/14 20:09
  • 開玩笑?攻擊? 國三生向師扔紙團

    嘉義縣一所國中三年級的學生,竟然在下課時,集體向生物老師丟擲紙團,還邊丟邊喊我們贏了,老師只能無奈地拿書本護住頭部;更扯的是,一名學生還用手機拍下整個過程,上傳到部落格,讓看到的民眾都忍不住搖頭。
    2009/01/06 11:50
  • 生物教學照 遭環保局、醫院盜用

    新竹一名生物老師,為了讓學生認識,筷子裡的維管束長什麼樣子,將筷子橫切面拍下來,還說維管束的樣子長的很像猴子臉,但這張可愛照片卻被台北市環保局和彰化基督教醫院誤植,做成海報宣傳,要大家不要用免洗筷;老師認為,他的照片不僅被侵權,還被扭曲原意,政府機關和醫院很不負責任。
    2007/11/30 13:11
  • 議員關說?校長刁難? 藍老師家屬現身說

    上星期爆發桃園縣議員黃德隆推倒女校長的事件,起因就是觀音國中的生物老師教評會!一名應試的藍姓老師認為被教評會刁難,才找縣議員黃德隆到場了解甄選過程。家屬前往議會,首度出面替黃德隆喊冤,澄清沒有關說,也質疑校方有內定人選,故意刁難。
    2004/12/03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