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褲滑落誘惑!曾莞婷「全裸交纏激戰」從影最露骨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09:35
曾莞婷和鍾承翰上演火辣戲碼。(圖/翻攝曾莞婷臉書、草舍文化YouTube)
曾莞婷和鍾承翰上演火辣戲碼。(圖/翻攝曾莞婷臉書、草舍文化YouTube)

Netflix華語愛情喜劇《媽,別鬧了!》將於7月15日上架,該劇由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日前前導預告曝光,曾莞婷在劇中飾演生物老師「凱特」,和鍾承翰配對上演火辣戲碼,其中一幕更全裸坐在桌上誘惑對方,突破從影以來最大尺度。

更多新聞:新啦啦隊女神!全身濕透「像掉水裡」 豐滿包不住全現形

 

(圖/翻攝草舍文化YouTube)


(圖/翻攝草舍文化YouTube)

《媽,別鬧了!》先前釋出前導預告,曾莞婷飾演賈靜雯的同事兼好閨蜜,毫不忌諱地對好朋友坦承自己的愛情觀,也是該劇的肉慾擔綱。劇中她和憨厚大直男鍾承翰配對,兩人在廚房上演激情戲碼,只見曾莞婷坐在桌上,全裸和對方激戰,讓一旁的賈靜雯看了超害羞。

 
更多新聞:小鐘罕動怒!狂被問「這問題」不忍了:我為何要受這個氣

曾莞婷在新劇突破尺度。(圖/Netflix提供)

談到情慾戲細節,曾莞婷羞曝是突破從影尺度,由於當時穿著絲質性感睡衣,且小內褲還要滑到腳踝,真的很性感,更透露自己「演到一半還被頂到」,當下不禁直呼「好痛」,後來才發現是頂到電箱,她也笑說「我覺得我是被導演騙來的」;對於飾演凱特的感想,曾莞婷表示,「凱特可以說是走在很前面的現代新女性,有許多台詞我也覺得很驚訝,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很開心可以飾演這樣的角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曾莞婷#媽,別鬧了!#全裸#激戰#賈靜雯#鍾承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837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