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生吞 結果共151筆

  • 扮獵人極地求生 李奧納多金球獲肯定

    《神鬼獵人》是今年金球獎大贏家,抱走戲劇類最佳影片男主角以及導演獎項,李奧納多以這部作品三度奪下金球影帝,最近這幾年屢有佳作的他為了《神鬼獵人》在冰天雪地的惡劣環境,拍攝被活埋和騎馬獵殺的戲碼,還生吞野牛內臟,挑戰自我極限,而始終與小金人無緣的李奧納多也可望以這部作品再度問鼎奧斯卡。
    2016/01/11 13:44
  • 扮獵人挑戰極地重生 李奧納多力爭影帝

    娛樂圈盛事,金球獎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的下週一登場,從偶像到實力派,兩屆金球獎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今年又以《神鬼獵人》強勢角逐,在冰天雪地的惡劣環境拍攝被活埋和騎馬獵殺的戲碼,還生吞野牛內臟,挑戰自我極限,而始終與小金人無緣的他,也可望以這部作品再度問鼎奧斯卡影帝。
    2016/01/08 16:09
  • 張鈞甯跳機、吃蟲沒在怕! 網友封「神隊友」

    藝人張鈞甯日前上大陸實境秀被迫跳機和吃蟲,雖然嘴巴撞到流血,生吞活蟲還被嚇得大哭,不過節目成員大讚她勇氣可嘉,更被大陸網友封為「像神一般的隊友」,因為她的堅強與毅力,讓許多觀眾都對她刮目相看。
    2015/12/18 13:44
  • ​陸校園流行電子菸 中小學生吞雲吐霧

    不含尼古丁的電子菸有不少老煙槍,會拿來當成戒煙的替代品,但大陸中小校園附近的雜貨店,竟然也賣起電子菸,各式各樣水果口味,一支賣不到台幣80元,已經成為學生間的耍酷玩具
    2015/05/08 12:29
  • 生日變忌日!學長餵搖頭丸 女大生休克亡

    一顆搖頭丸斷送女學生性命!新北市一名黃姓女大生,29日生日跟朋友到夜店慶生,接著又和林姓學長到摩鐵續攤,學長拿了一顆搖頭丸給她,女大生吞了之後身體不舒服,休息一陣子後頭暈呼吸困難,學長緊急施行CPR,但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2015/03/31 12:43
  • 沒看到檢測數據 柯3次拒絕生吞鮮蚵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把關食安名義,南下嘉義參訪農產品產銷班,看到飽滿小番茄,一連吃了好幾粒,還不斷追問農民種植技巧,但到東石體驗剖蚵,凡是講求科學數據的柯文哲,因為沒有看到生蚵檢測數據,說什麼也不願意吃,就算作陪的嘉義縣長張花冠當場生吞兩粒鮮蚵,柯文哲還是撇頭要走,舉白旗投降
    2015/03/15 19:24
  • 挑戰巨蟒「活人生吞」 節目誇大挨轟

    ▲蟒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Discovery新節目「活人生吞」,節目中羅索萊穿上特製衣,讓巨蟒把自己生吞下肚,事前預告讓人捏把冷汗,但節目播出後,羅索萊只是被緊緊纏住,巨蟒也只咬住安全帽而已,並未真的活吞生人,太過誇張的節目預告,引來大批美國網友批評
    2014/12/09 12:36
  • 實境節目玩很大! 巨蟒生吞活人秀挨轟

    南美洲叢林有一種巨蟒叫做「森蚺」,是全球體型最大的蛇類,DISCOVERY頻道新節目,以巨蟒生吞活人秀為噱頭,找來一名探險家全副武裝,挑戰被巨蟒吞下肚, 預告片一出,全美譁然,大罵這是虐待野生動物!
    2014/11/07 21:30
  • 荒謬「豪飲遊戲」 英國少年玩出人命

    近來國外青少年在網路流傳一種危險的「豪飲遊戲」,參加者必須在短時間內喝下大量酒類,同時做出各種大膽跟危險的行為,還要錄影po網,完成挑戰的人就有資格「指名」其他人做出更瘋狂的舉動,有人生吞金魚,有人咬斷小雞的頭,不過現在遊戲更玩出人命!繼前陣子都柏林傳出2起死亡案例後,現在英國一天內傳出有兩名年輕男子因狂灌黃湯而送命。
    2014/02/11 11:35
  • 為戲犧牲!黃曉明扮「岳飛」 生吞活蚯蚓

    明星為了衝話題,有時候真的得做出很大的犧牲,像是南韓當紅炸子雞金秀賢,在新片電影中飾演間諜,為了躲避追殺,他還穿女性內衣跟豹紋七分褲,但這些恐怕都還比不上黃曉明,因為他在電視劇中,居然生吞還在扭動的活蚯蚓。
    2013/07/14 13:19
  • 深海獵食奇景 沙丁魚群遭大魚生吞

    海底世界神秘莫測,不少潛水客潛入深海,拍回珍貴的影像PO上網,讓網友大飽眼福,日本一位潛水客前往印尼海域,近距離拍下沙丁魚群遭受攻擊的瞬間,壯觀的畫面在網路上掀起話題。
    2013/06/17 21:28
  • 有驚無險!駱駝突張口 生吞3歲女童頭

    美國密蘇里州一個野生動物園,有一家人開車餵食駱駝,其中3歲的女兒在車上和駱駝玩得很開心,沒料到駱駝突然把頭伸進車內,把女童的頭整個吞了下去,還好駱駝是草食性動物,女童有驚無險,影片PO上網後,大家都批評女童的父母實在太大意了。
    2013/04/30 17:14
  • 三餐狂吞6千生蛋 韓女半年瘦13公斤

    韓國一名女子,上綜藝節目分享「生吞雞蛋」減肥法,號稱三餐都吃生蛋,半年內狂吞6千顆,瘦下13公斤,甚至自己發明「生蛋冰茶」、「生蛋冰淇淋」;但醫師指出,狂吞生雞蛋,體內只吸收到脂肪跟蛋白質,減肥雖能短期見效,卻會造成酮酸中毒,容易脫水,風險其實不小。
    2012/06/13 12:19
  • 神秘的「琉球秧雞」 野外生吞大蝸牛

    在日本琉球離島,有一種體型約30公分長的稀有鳥類,叫做「琉球秧雞」,由於這是30年前才剛發現的新物種,因此有很多生態之謎尚未解開,最近日本NHK鏡頭,就難得拍下這種野生秧雞覓食的模樣,原來牠們除了吃蚯蚓,還會把蝸牛整個吞下去。
    2012/05/10 22:41
  • 昆蟲殊死戰 弱肉強食生死分高下

    昆蟲界無時無刻,都在上演弱肉強食的生死激戰,外表看來毛骨悚然的各種蟲蟲,為了生存,都得各憑本事;在這蟲吃蟲的世界裡,要是輸了,可就不止掛彩了事,而是被生吞活剝,現在就透過Discovery頻道的紀錄片,一探你死我活的昆蟲大戰。
    2012/01/06 22:37
  • 暖化陷入飢餓 又有北極熊生吞幼熊

    全球暖化似乎真的很嚴重,美國攝影師又親眼目擊,北極熊因為找不到食物,居然主動攻擊,殺害小北極熊,熊吃熊的殘忍照片一曝光,舉世震驚,另外暖化也衝擊到非洲的黑猩猩,因為找不到食物吃,讓牠們被迫往山上遷移,而智利冰河,也發現明顯消退,短短一天,就融掉33公尺的冰河。
    2011/12/09 22:26
  • 「阿爸」男主角結婚 洪榮宏兄弟齊祝賀

    在寶島歌王洪一峰紀念音樂電影中,飾演洪一峰的男主角林俊吉,今天舉行結婚典禮,洪榮宏跟三弟洪榮良也特別到場祝賀,而且2人還在台上惡整林俊吉,因為在電影中,林俊吉扮演的洪一峰,扮嚴父逼孩子生吞雞蛋、吃生紅蘿蔔、大蒜等等,所以今天在結婚會場,洪榮宏也夥同三弟,整新郎要他吞下生雞蛋。
    2011/10/01 17:22
  • 〈獨家〉壞榜樣!小學生面前 高職生吞雲吐霧

    屏東鶴聲國小的校門口旁,設有高職生的校車等車處,而這未滿18歲的高職生,經常在上學時間,公然在等車處抽菸,好幾個人一塊吞雲吐霧,不但影響了自身健康,也為小學生做了不良示範,家長憂心忡忡,就怕小學生有樣學樣。
    2011/09/16 13:00
  • 長6公尺重1075公斤 巨型鱷魚被捕

    菲律賓南阿古桑省出現一隻身長超過6公尺、重達千公斤的大鱷魚,牠甚至可以生吞水牛,這隻鱷魚先前曾經多次攻擊當地人類和牲畜,村民花費3個禮拜的時間,合力設陷阱誘捕,好不容易才抓到。
    2011/09/07 12:00
  • 生吞活章魚 「跳舞章魚」蓋飯試膽量

    日本北海道的函館,向來以新鮮的海鮮魚貨聞名,有一道當地人稱為「跳舞章魚」的蓋飯,上頭放了一隻好像睡著的大章魚,但是只要一淋上醬油,章魚就像觸電一樣,活生生跳起舞來,日本人口中的美味料理,嚇壞了不少外國觀光客。
    2011/07/26 16:20
  • 侄養狗咬叔 男左手斷指2節遭生吞

    一名男子昨天到新竹參觀親戚經營的豬舍,沒想到看門土狗,疑似因為鐵鍊被小偷破壞鬆脫,到處亂跑,看到生面孔,就立刻上前,一口咬住他的左腿,男子情急之下用手去撥,結果竟然連手都遭殃,左手小拇指的2段關節被咬斷,可能還遭到生吞,氣得他直說真倒楣,但又因為是侄子養的狗,沒辦法剖開狗的肚子,也只好忍下來。
    2011/03/01 12:10
  • 〈獨家〉同學起鬨!高中男「生吞小強」 賞274元

    蟑螂是居家的害蟲,很多人看到都會覺得怕怕的,但最近有一所學校的學生,竟然當眾表演「生吞小強」,為了沖淡不舒服的噁心感覺,男同學在吞蟑螂之前,還先喝了口飲料順順口,接著就把小強往嘴裡送,身旁的同學不斷起鬨,大喊吞下去,就給他274元賞金,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
    2010/11/23 12:49
  • 吞火訓練機構再掀波! 講師遭控性騷

    台南市麥得心智研究機構,去年10月才剛遭到家長指控,要求學生吞火、擊破木頭這些訓練方式,引爆爭議,事隔10個月,現在又有家長控告講師李寧在課程互動,對女性家長性騷擾,還詢問家長的私密房事,經過社會局查證屬實,不過李寧出面為自己辯護,說自己是遭受到政治迫害。
    2010/08/17 18:58
  • 長崎人嗜吃海鮮 生吞銀魚料理

    日本九州長崎縣,由於地理位置三面環海,加上附近有暖流圍繞,使得當地的海產美食遠近馳名,為了處理頂級龍蝦,廚師下刀後還要確認龍蝦叫聲;而另一道「生吞銀魚」,只加一點醬油就要吞下去,當地人說,就是要感受銀魚在喉嚨裡游泳的滋味才過癮。
    2009/11/04 22:37
  • 「頭腦想手強手不疼」 強逼5歲童劈木板

    遭到家長指控的麥得研究機構,不只要學生吞火,甚至還強逼5歲的小男童徒手劈木板!在曝光的畫面中,一名小男孩站在舞台中央表演,老師跟家長跟著鼓譟大喊口號,彷彿像被集體催眠一樣,只不過小男童接連幾次都沒劈斷木板,這時自稱是「催眠大師」的李寧也急了,乾脆直接抓起小男童的手,用力往前推,木板應聲破裂,小男童也飽受驚嚇,當場大哭;儘管畫面充滿爭議,但還是有家長力挺,不覺得這樣的「震撼教育」有什麼問題。
    2009/10/23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