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生吞 結果共151筆

  • 採蚵直接吞! 鳥嶼旅遊新體驗

    暑假到澎湖旅遊正「ㄏㄤ」,現在還有新玩法,就是到海邊採「石蚵」,而且要生吞石蚵!聽起來有點驚悚,但很多遊客壯膽吞下,都說很好吃,現在到澎湖鳥嶼採石蚵,已經變成一個旅遊行程,連餐廳業者也跟進,追加「石蚵哇沙米」的菜餚,挺熱賣的。
    2009/07/13 22:16
  • 連闖12關 華裔兄妹奪百萬美金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CBS公司的冒險實境節目,最新一季的優勝者出爐,父母來自台灣的季家兄妹連闖十二關,打敗其他十組對手,抱走100萬美元獎金,季家兄妹檔文武雙全,兩人都是畢業於史丹福和哈佛法學院的高材生,他們發揮智勇雙全的精神參賽,高空彈跳、生吞活海星,種種考驗都難不倒他們,徹底顛覆外界對華人的刻板印象,為華人揚眉吐氣。
    2009/05/16 12:46
  • 恐怖減肥法 陸網現「生吞蛔蟲卵」

    大陸最近出現一種匪夷所思減肥方法,大陸媒體發現,有人透過網路販售蛔蟲卵,並且號稱這些蟲卵經過基因改造,吃進人體之後就會孵化,7天後蛔蟲死亡,就會排出人體;由於已經造成一股風潮,大陸專家趕緊出面駁斥傳言,說這種東西吃了,只會嚴重危害健康!
    2008/03/08 17:18
  • 大嚼毒蠍、吞生馬肉 荒野求生記

    美國有一個實境節目,把當紅的荒野求生專家,用直升機載到人煙罕至的荒野,像是撒哈拉沙漠,然後紀錄他如何發揮人類的求生本能,大家在鏡頭上看到,他為了果腹吃毒蠍,甚至生吞斑馬肉,有人質疑他的節目造假,不過他說會親自現身,一幕一幕解說,他自己是如何活過來。
    2007/11/15 22:28
  • 馬英九入廟拜拜 老翁阻擋不給進

    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到彰化關心蚵農,展現高度的親和力,生吞了青蚵,不過他到鹿港天后宮拜拜的時候,卻遭到民眾抗議,一名信徒擋在廟門口,不讓馬英九進廟門拜拜,還好被安全人員及時駕開,沒有發生更大的衝突。
    2007/03/24 13:10
  • 抗議消基會 彰化蚵農北上摔蚵陳情

    消基會日前公佈檢驗報告,指稱蚵仔的含銅量過高,有害人體健康,不過來自彰化的蚵民今天北上立法院陳情,丟蚵仔抗議,認為消基會的報告不實,讓蚵民的損失慘重,為了證明蚵仔絕對沒問題,蚵民甚至當場生吞蚵仔。
    2007/03/02 15:28
  • 生吞青蛙治病? 醫師:沒這種療效

    生吃青蛙能治病,真的有這回事嗎?我們詢問了中醫師,醫師說,青蛙根本就不能入藥。就連老一輩的人相信,用蟾蜍以毒攻毒,治好皮膚病的說法,也因為蟾蜍有毒,不慎會致命,現在幾乎沒有人敢使用。
    2007/02/26 18:35
  • 亂信偏方! 老翁生吞8青蛙險喪命

    愛聽信偏方,小心送命!高雄縣一名70歲老伯,長期腰酸背痛,竟然聽信偏方,生吞了8隻青蛙,沒想到,病沒治好,青蛙體內的寄生蟲,鑽進老先生的腦內,引發腦膜炎,差點送命。
    2007/02/26 13:08
  • 生吞活魚治氣喘 小鎮湧入50萬人

    什麼樣的靈藥可以治療氣喘?在印度南部的海德拉巴,號稱生吞活魚可以治好氣喘,每年這個時候,總會湧入超過50萬名的病患來搶靈藥。另外在巴西,原住民利用樹蛙毒液,更號稱能夠治百病,原住民甚至還考慮申請專利,開創新商機。
    2006/06/13 19:25
  • 生吞蛇膽 男孩滿肚寄生蟲險送命

    生吃蛇膽被認為可以補眼睛,不過小心吃出問題,大陸浙江一個9歲的男孩,因為生吞蛇膽,結果吃下一堆寄生蟲卵,幾個星期後,男孩腹痛難耐,到醫院就醫時,才發現肚子裡有上百條的寄生蟲。
    2006/04/05 13:28
  • 強盜主嫌橫行3個月 警破門攻堅

    台中市有一個強盜集團,3個月來四處橫行,歹徒不但強逼被害人硬生生吞下子彈,主嫌還曾經在光天化日之下,當眾開槍,導致一名男子命危,昨天下午,霹靂小組幹員荷槍實彈衝進汽車旅館,順利逮捕主嫌。
    2006/02/10 12:40
  • 動物奇觀 大蟒蛇活生生生吞小牛

    不久前有一條大蟒蛇 把鱷魚吃下肚,結果整個穿腸破肚,今天在巴西又有一條大蟒蛇,把一隻重達150公斤活生生的小牛吞進肚子裡,必須要靠人工催吐,才能移動身體。
    2005/12/08 16:31
  • 不聽話 母割女兒耳朵生吞下肚

    大陸廣東驚傳一起駭人聽聞的家庭悲劇,一名在廣州打工維生的女子,竟然割下親生女兒的雙耳,還在家人追問的時候說,她已經把女兒的耳朵吃掉了。
    2005/10/31 15:37
  • 吃辣椒比賽 火紅辣椒生吞下肚

    川菜的特色就是辣,在四川的成都,舉行了一場吃辣比賽,吃的不是美味的川菜,而是辣椒,有一名酷愛川菜的外國人參加比賽,被辣到說不出話來。
    2005/10/22 11:42
  • 英蕁麻葉大賽 嘴歪口麻糗樣百出

    學牛吃草是什麼滋味?英國舉辦一場吃蕁麻葉的比賽,參賽者要把這種讓人吃起來嘴巴發麻的葉子,生吞進肚子裡,有人吃到反胃,也有人說跟菠菜沙拉一樣美味。
    2005/06/24 08:32
  • 躲避公安追查 小販居然生吞活蛇

    台灣抗議的花招百百種,不過絕對沒有以下這則新聞更奇怪。上海有一名專賣野生蛇的攤販,為了逃避警方的查緝,居然當場上演生吞活蛇的怪異戲碼,帶你去看看究竟怎麼回事。
    2005/05/27 15:40
  • 小眼鏡蛇被捕 籠中遭同類生吞

    花蓮縣壽豐消防分隊為民服務,在民眾家中捕獲一尾小眼鏡蛇,帶回分隊放入蛇籠之後,原先飼養的另一尾大眼鏡蛇,竟將牠當作食物一口吞下肚,小蛇死命掙扎仍然逃不過被同類吞噬的命運。
    2005/05/27 13:40
  • 蟒蛇入侵高級住宅區 生吞活狗

    菲律賓首都馬尼拉的一個高級住宅區,今天出現巨大蟒蛇入侵的事件,這條蟒蛇活活把一隻寵物狗給吞了下去!整個肚子鼓得大大,照片曝光後,附近的居民人心惶惶。
    2005/05/18 19:27
  • 生吞大肚魚! 7公分馬毛蟲鑽破腸

    生吃來路不明的魚,可要多當心,桃園一個原住民把朋友送的大肚魚當生魚片吞下肚,3個小時後,腹部劇痛送醫,竟是腹膜炎引發敗血症,開刀發現,一條7公分的馬毛蟲,已經鑽破患者的腸子。
    2005/03/01 13:15
  • 品冠慶祝專輯滿月 生吞鴕鳥蛋

    品冠的新專輯銷售滿月,為了答謝歌迷熱情的支持,昨天在淡水捷運站旁舉辦了一個特別的簽唱會,品冠喝下的滿月酒,竟然是生的鴕鳥蛋汁,讓從來沒喝過生雞蛋的他頻頻皺眉,讓歌迷笑彎了腰。
    2004/05/31 18:26
  • 活塞先發逞兇 109:92生吞公鹿

    NBA季後賽,東西區進入最後四強名單已經逐漸浮現,東區第三種子活塞隊,以109︰92打敗密爾瓦基公鹿,目前取得三勝一敗的戰績,只要再一勝,就能夠進入第二輪的比賽。
    2004/04/28 19:50
  • 生吞韭菜汁 藝人侯昌明壯陽秘方

    又有一種新的壯陽偏方。家庭主婦炒菜經常用到的韭菜含有豐富的鋅和黃硐,煮熟之後打成韭菜汁,再加點水果汁調味,喝了不但能增強免疫力、固腎保養,據說是男人的威而剛、女人的白鳳丸。
    2004/02/08 18:28
  • 大專生吞毒闖關 大肚洩底強制催吐

    又有人企圖帶毒闖關!5名年輕男子昨晚從柬埔寨搭機返國,其中3人肚子腫脹,神色有異,原來他們各吞下60顆、總重1公斤的高純度海洛因膠囊,被檢調人員強押到醫院催吐、排泄,若不小心膠囊破了,可能有生命危險。
    2003/12/10 18:02
  • 生吞大黃蜂蛹 男女老少一起來

    冬天腳步近了,許多老饕開始尋找食補,南投縣竹山鎮的一個村莊,村民最近就流行生吃蜂蛹,每個大黃蜂的蜂蛹都有拇指這麼大,可是這裡的男女老幼把它放入嘴巴時,眉頭都不會皺一下。
    2003/11/01 18:24
  • 頭路難找 印度男子表演吞毒蛇蠍

    印度有一名80歲的街頭藝人,專門以表演生吞毒蛇,或是毒蠍子維生,不過由於印度政府立法保護野生動物,使得他的生活陷入困境。 嘴裡含著毒蠍子的尾巴,或是把一條毒蛇放進嘴裡,這就是80歲的山卓納賴以維生的表演。不過,他現在只能將這些蛇蠍放進嘴裡做做樣子,不能真的將他們吞進肚子裡,因為印度政府已經立法規定,要保護這些野生動物。 只是立法保護動物卻使得像山卓納這些以生吞蛇蠍,表演維生的街頭藝人失去賺錢的能力,被迫上街行乞,生活陷入困境。
    2003/07/05 0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